恐怖故事:姐姐

小瑜今年刚过完6岁的生日,天真活泼的小瑜这几天却有些不太开心的样子,撅着小嘴闷闷不乐的。

“小瑜,怎么不开心了呢?妈妈跟你玩好吗?”小瑜妈妈逗着小瑜说道。

小瑜喃喃的说道:“妈妈,妈妈为什么天不快点黑下来呢?我想快点天黑。”

妈妈笑着问:“傻孩子,你想天黑了干嘛呀?”

“我,我想找姐姐玩。姐姐告诉我晚上来找我玩的。”小瑜说道。

妈妈听小瑜说的话有些害怕!浑身凉飕飕的,“什么姐姐!哪里有什么姐姐啊?你是不是晚上做梦了啊?这孩子!”

“妈妈,我没有做梦。我每天晚上都和姐姐玩,姐姐告诉我她白天有事,只能晚上来找我玩。姐姐说今晚要给我礼物的,妈妈天什么时候才能黑呢?”小瑜有些焦急的说道。

啪嚓一声妈妈手中的碗掉到地上摔个粉碎,拿起电话打给小瑜的爸爸:“喂,老公啊!你回来一下啊。我害怕,你快点回来,小瑜有些不太正常!”

小瑜爸爸还以为小瑜生病了,急忙告假赶回了家。听完老婆的诉说后也有些毛毛的感觉,夫妻俩商量等待晚上观察一下自己女儿。看看什么情况再说,如果小瑜晚上有什么异常,要尽快带小瑜到医院看看心里医生或精神方面的医生,一旦有什么问题希望能早发现早治疗!

小瑜妈妈哭着说:“这么大点的孩子能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吗?老公我真的害怕!”

“不要哭了,小孩子爱瞎说!可能是小瑜胡说的也不一定,别老是吓唬自己!”丈夫安慰的说道。

到了晚上小瑜早早的吵着要睡觉,跑到自己的小房间里关上了门。夫妻二人对视了一眼回到卧室打开了笔记本电脑,顿时小瑜的房间出现在显示器上。二人盯着电脑,监控视频中的小瑜没有任何反常行为。独自一人抱着玩具娃娃,给娃娃梳头打扮一番后放进玩具床上,盖上了小被子。突然电脑显示器一阵扭曲变形后,夫妻二人清楚的看到在小瑜的房间里多了一个模糊的身影!这个影子个子小小的比小瑜高了一点点。监控下极为模糊,看不清人影的样貌,只能看出是个小女孩的样子。

小瑜看见了这个人影表现的很开心的样子,人影走到小瑜跟前慢慢坐下。二人有说有笑的样子看样子都很开心。过了好久那个人影递给小瑜一件东西后,摆摆手就消失不见了。小瑜低着头把玩了一会手中的东西,小心翼翼的藏在自己的枕头下,拍了拍玩具娃娃睡着了。

夫妻二人看着电脑显示器中刚刚发生的一切,妻子吓的紧紧的抓住丈夫的胳膊,手指几乎都要扣进肉里。丈夫瞪大眼睛看着显示器,脸色苍白全身是汗。二人谁也没有说话,紧紧的抱在一起四处打量着房间每个角落。就这样在极度恐惧中夫妻二人哆嗦了一夜没合眼。天亮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夫妻二人还保持着拥抱的姿势惊恐的瞪着黑眼圈。

突然卧室的门被推开,一个小小的身影站在门口。妻子见状吓的一声凄厉的尖叫昏死了过去,丈夫连忙拍嘴巴,按人中。在丈夫的呼喊中慢慢的苏醒过来。

站在门口的小瑜不解的问道:“爸爸妈妈你们在干什么?小瑜肚子饿了!今天早上为什么没有早饭呢?”

爸爸勉强挤出笑容说道:“小瑜乖,妈妈有些不舒服。你先自己去玩一会,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小瑜高兴的吃着牛奶燕麦加面包,趁着小瑜吃饭时,夫妻二人互相搀扶着胆战心惊的走进了小瑜的房间。当二人看到放在小瑜枕头下的东西时顿时吓的半死,瘫软在地!原来小瑜枕头下面放的是一个很小的玩具娃娃,这个小娃娃夫妻二人并不陌生。那时二人刚结婚不久妻子就怀孕了,就快为人父母了,就快抱上儿子了夫妻俩都很高兴。可怀孕6个多月后一检查发现竟然怀的是个女孩!

夫妻二人一心想要个儿子,可肚子里的却是个女孩。二人一商量,趁着年轻身体好不如将这个孩子打掉,下一次怀孕就有希望是个男孩。做出决定后残忍的将腹中刚刚成型的女儿引产打掉了。手中椭圆形铁盘中一个鲜红的破碎的小小躯体呈现在夫妻二人面前,妻子伤心的痛苦着,要求自己带回女儿安葬。埋葬女儿那天妻子怕女儿寂寞就买来一个小娃娃放在女儿旁边,用一个大铝制的饭盒一起下了葬。

可事与愿违,经过着一番的折腾后。再一次怀孕的妻子经过医院检查后告知,这次怀孕流产的风险很大,要好好护理保住胎儿!一旦流产可能会面临永远无法再生育的风险。结果孩子是保住了但是依然是个女儿。命中注定只有女儿的命了,夫妻二人也就断绝想生儿子的心思了。

如今,女儿口中的姐姐,电脑监控视频中发现的诡异画面,再一次出现的玩具小娃娃让夫妻二人几乎崩溃!自责与恐惧纠缠着他们的灵魂......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7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