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悟14

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压力太大了,高三朋友们都各忙各的去了,没时间陪你,更没时间搭理你是真的吗?就算是以前自认为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一样吗?我不知道现在这个世界人们都变得各忙各的事情,如果非亲非故,就算你是最好的朋友,也将会变得空无一人。 虚伪的外表,我的心灵被打击了,我不服气,为何总是这样?难道设计上的朋友就是这样嘛?很多同学其实都是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因为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他们是我在学校的一部分,快乐就是他们我似乎不存在了,觉得没有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仿佛世界都变得毫无价值,难道这就是利益交换吗? 怎样说我没有理想,我理想中很多事情都是值得我去做的,只是时间没有好好利用,很难发挥出这样的潜质,因为每天都是平平淡淡的学习,上课听老师的,下课做自己的放学吃自己的睡自己的时间,因此每个一次考试都会发觉自己真傻,当时考试前怎么没有好好努力考好? 为什么考试前不好好复习,你应该知道下个月就要一检了,这是要开家长会的。那请家长来看你的成绩的,难道平时简单的老师的布置的作业你也不完成吗?难道一天不写课程表上的作业你都没发现吗?难道一次喜欢看着旁边的同学考了70多分,80多分,90多分,100多分110分。 难道你的心在痛,却不能为之改变一点吗?就算是平时多写几个题目,多了解一些东西,你难道就不愿意付出吗?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你想的那样复杂,弄妥了就撤自然的大彻大悟了,不懂得及时去外区搞懂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吗?难道一定要等到考试过后又一个人躲在一个地方默默伤心吗? 这些你不想吧,那么你就为自己改变一些吧,你的行为和理解,这是你以后将面对了,不要太在意加东西了,要好好努力学习,不要想东想西,东张西望,只要人活着,时间过得有价值,那么就值了还有就是自检的时候,这个月一定要加倍的努力,切不可安逸。 一天又一天成功伟岸,很棒的成绩并不是你等来的,而是你挣来的,你现在应该知道自己的位置吧。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地搞砸以前你真的不能忘掉那些回忆吗?请相信自己,一定要知道你现在做的事是与考试有关的事情,不要去白费功夫,你可得记好了,因为上帝总是把时间留给聪明智慧,勤奋的人。 以前你该有的该得到的,该想的该做的都已经做了,都满足了,你为何还是无法让自己成绩略微上升的快一点。六科都是很重要的,请不要偏袒其他科目,因为这样会导致你的消化不良,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会在别人的眼皮底下做那么嚣张的是很虚假,老师说的对,无论怎样,自己懂得是不懂的,先将它定下来。 不懂不要抄,快很准,作业要在空隙时间去做就很有很大的效率,我觉得人的睡眠周期真的很奇异,只要你一过了那个睡眠时间,我相信你一定会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成功的完成了今天晚上的任务,老师不是说过吗?人只有在长期的坚持下才能有所建树,有所提高。 你要知道,只要是你过了这个服时间点,你就会热情高涨,很快的完成第二天老师要交的作业,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吗?就踏踏实实地告诉我吧,我真的不想每天就这样活在手机水,吃饭与睡觉,我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或许我知道的成绩不太多。 哦,说真的,最令我惊讶的是为什么我写作业和想问你总是喜欢拖延,写了之后就不用管了,也不想重新检查,反正不愿意动脑筋,觉得这个问题真应该以后再想,但岁月不饶人,往往等你有时间,这时你却发现自己没兴趣,当你发现自己做好了之后对答案,心里又有一种忐忑不安的情绪,当你在犹豫的问同学时,却又张不开口。 觉得自己好麻烦,不想去打扰别人,因为身边真的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真的拥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却发现物是人非了,时间不该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你应该知道现在。没让你问问题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了。 因此你要采取措施,不能走向不归路之后呢,人要放聪明一点,用智慧的眼光去看待问题,以后不管是做作业或者是做其他的考虑的事情,一定要有始有终,不能起起伏伏,不要做事有头无尾,这样很影响学习和做事的效率。 总的来说,我最大的缝膏就是做试卷的时候要保持一种清醒的头脑,一定要思考深入,不能肤浅。现在突然想想好像我还真的没什么隐私,为什么我现在连男生都那么小气,势利眼,小心眼,吝啬鬼,最讨厌的就是那种了,我不知道世界上为什么那么多这样的男人。 无论是谁,在我眼里这都让我反感,厌恶的真的令人太发指了。是不是世界上有了像我一样的人才会多一点侦探?可能,或许我真的不该这样,但那是在保护我自己,真的有时候我不想被别人伤害,只好故作坚强,比别人更加勇敢,充满自信,对自己负责,不要想太多,不要管他了,人至贱则无敌。 如果面临一点小挫折就丧失了自尊心的话,那么我看你以后也肯定没有什么出息,所以要想早日成才,需要花费时间,精力和头脑去追求自己的那个风帆,严谨灵感斟酌思考,想象,充会贯通,如果一个人冒犯了你的转折,或者损失了你的利益,请问你将会如何想?如何做? 你会因为一个小女孩为了偷懒,小心的去偷听而斥责她吗?你会当面说说他的过失吗?你会因为少了一点资源而抛弃善良,满脸凶神恶煞的表情,看着他妈就是耗费了一点时间而已,为何要如此的去呵斥别人。 房租不是收了那么多吗?就连那么多押金都成了你的泡汤了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我觉得女孩子到外面就应该聪明一点,做事最好不要留下什么把柄给他们留下相信光明会战胜邪恶的那些心里邪恶的人们,请不要你们不要如此的简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