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金星都欣赏她,曾不受豪门婆婆待见,后46岁嫁小十岁老公很幸福

文:木木​

1

1986年,18岁的伊能静,认识了大自己8岁的歌手庾澄庆,两个人一见钟情,爱的忘乎所以。

伊能静1963年出生,从小就过着寄人篱下和漂泊的生活。因为自己是妈妈生的第七个女儿,伊能静出生不久,父亲就离开了这个家庭。

因为妈妈生下伊能静后,再也不能生育,而伊能静已经是他们的第7个女儿。

伊能静曾说,在自己小时候,妈妈总对自己说这句话:“如果没有你,妈妈可能就会过得好一点。”

后来妈妈再婚,伊能静开始了风雨飘摇的日子。妈妈的话,让伊能静从小就有负罪感,觉得自己的到来,是不被祝福的,而自己这一生,也不配拥有幸福。

妈妈再嫁后,经济条件并没有改善。伊能静打工,赚取家用,减轻妈妈的负担。

16岁时,伊能静被经纪人看中,有了出唱片的机会,妈妈却不同意她进入娱乐圈,她最后偷偷从家里跑出,好在妈妈的不理解,却得到了亲生爸爸的全力支持。

在伊能静好不容易,可以和父亲缓和感情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在录制《爸爸不要说》这首歌时,父亲遭遇车祸、撒手人寰。

伊能静一直都觉得,是因为自己才导致爸爸的过世,她认为自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是她来到这个世界才让亲人受苦,而这种观念也延续到了她今后的婚姻当中。

2

1986年,18岁的伊能静,认识了大她8岁的歌手庾澄庆,两人恋爱14年后,在美国注册结婚。

2003年生下儿子小哈利。然而在2009年,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

这是所有网络资料上,关于伊能静第一段婚姻的经过,可是在这段婚姻里,委曲求全的伊能静,过得并不轻松。

因为从小父母离异,自己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再加上父母的经济条件并不好,伊能静的婆婆,也就是庾澄庆的母亲,看不起她,伊能静婆婆是名门之后,家境殷实。

婆婆一直很介意伊能静的身世,没有高学历,可以继续进修,而一个人出生的家庭,又怎么可能改写呢?

在和庾澄庆结婚9年多的时间里,婆婆处处针对伊能静,庾澄庆又是出了名的孝子,不敢在母亲面前违背她的意愿,也不敢在母亲面前,护着自己的妻子。

网上有这样一个爆料:伊能静曾在节目里,被问到庾澄庆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毫不犹豫的说,是孝顺,这句话现在想来也是意味深长。

年少的经历,让她过早感受人生的风雨飘摇,她想要的,是能给她安稳和安全感的男人。

她以为庾澄庆是的,婚后才发现,他并不是,他并不是那个可以护着她的男人。

甚至为了哄婆婆开心,伊能静都没有和庾澄庆举办过婚礼。在结婚后,伊能静倾注了所有的努力,始终无法融入到庾澄庆的大家庭。

结婚9年,伊能静始终得不到庾澄庆妈妈的喜欢,婆媳之间的关系一度闹得很僵,这也是夫妻俩离婚的主要原因。

3

离婚后的伊能静和秦昊,是在一场聚会上认识,秦昊对伊能静一见钟情。

他主动约伊能静见面,伊能静赴约了,两人谈的很高兴。第二次,秦昊又提出了见面的邀请。

第一次婚姻的失败,让伊能静迟迟没有走出受伤的心理,她更害怕,秦昊会对自己产生不该有的感情。

秦昊再邀请她约会时,她主动对秦浩坦白了自己的情况。

她比秦昊大10岁,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一个孩子,两个人可以做朋友,如果想有进一步关系,伊能静直言,她并不适合秦昊。

伊能静的理智和直白,并没有吓退秦昊,他用一晚上想明白,自己是真的想娶她。

凌晨时,秦昊发了信息过来:“你明天过来,我跟你聊聊结婚的事。”

一开始秦昊父母,觉得伊能静年龄太大,不同意两人结婚时,秦昊每天回家给父母做思想工作,说伊能静是自己唯一想娶的女人,因为她自己感觉不再漂泊了,慢慢地秦昊父母同意了。

然后,秦昊给了伊能静盛大的、公主般婚礼,这是她一生的遗憾,秦昊弥补了。那些生命中的遗憾,伊能静一直很感激,时间给了她弥补的机会。

4

在《吐槽大会》上,秦昊曾这样吐槽:“她呢,很有意思,跟我说只接受先结婚再恋爱,我当时就觉得这女人真心大,还不了解我就要跟我结婚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她不止心大,儿子也大。”

可见,伊能静对爱情是认真的,更是害怕受伤的。她和秦昊的感情,也是从结婚之后,才开始谈恋爱的。

关于他们的婚姻,外界总有各种各样的质疑。有的人吐槽伊能静太“作”,有公主病,老牛吃嫩草;对秦昊,有的人觉得他在借助伊能静名气,是女强男弱组合。

她比他大10岁,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有一个很大的儿子;

他比她小10岁,未婚,是文艺片里的男神,是影帝,在外人眼中,他们是那样不般配,可是走到现在他们一直很幸福。

所以才会有《吐槽大会》上,那些来自众人的狠狠吐槽,其实,吐槽的背后,是因为他们幸福的太真实,幸福的让外界无法撼动。

金星金姐一直以“毒舌”出名,对伊能静,金星都给予过高度评价,表达过自己对她的欣赏。

有一次记者问金星,中国真人秀哪位女评委是最棒的?

金星毫不犹豫地回答:伊能静,她是口吐莲花型评委,情商高,口才好,是特别智慧的女人。

能得到金姐夸赞的女人,一生自然不简单!

反观伊能静的前半生,她经历过飘零的童年,过早品尝过人间的冷暖,曾为爱情轰轰烈烈,却始终得不到婆婆的年纪,无奈走入离婚。

在她人生跌入谷底时,命运给了她一个支点,她又重新遇见了爱情,47岁高龄生下了爱情的结晶,她走过那么多经历和故事,却还是用尽全力,走好走稳自己的一生!

祝福你,伊能静!

感谢您的喜爱,我是木木,豹纹作者,专写婚姻情感、暖心故事。关注我,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