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3感恩奇迹

1.感恩今晚我有心情来记录感恩日记。

2.感恩今晚柔宝很听话,让我有时间同频接收能量。

3.感恩赵华老师的指引,感恩同频的小伙伴,一起同频提升能量。

4.感恩我有因缘遇见赵华老师,感恩赵华老师对我的关照

5.感恩我的钱宝宝在当初的时候可以有钱加入觉醒之声,感恩真我的推动,让我去做觉醒之声的天使。

6.感恩慧心师兄,让我明白自己所走的路。

7.感恩慧心师兄,让我知道,一切的外在都是幻象。最终的修行都是要回归自己的内心。

8.感恩董先生,他的离开给到我的功课。

9.感恩董先生,让我看到自己的执着

10.感恩董先生的家人,感恩他们对我评判,我知道,其实是我对自己的评判。没有宽恕自己,所以,他们来纠缠我。

11.感恩董先生陪我走过的日子,我知道他的良善,一定会让他去到好的地方。

12.感恩董先生,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我知道,他化作天使,守护着我和孩子。

13.感恩董先生,用这样的方式来成就我,强大我。

14.感恩董爸爸,感恩他对孩子的关爱。

15.感恩爸爸妈妈,对我的照顾。

16.感恩姐姐,对我的保护。

17.感恩所有的朋友,对我的鼓励和帮助。

18.感恩生命剧本,让我一次次的回归到自己的心,走向内在。

19.感恩董先生的朋友,感恩他们对我的评判,感恩我们互相的不理解。

20.感恩董先生,用生命唤醒我

21.感恩董三爸,对我的指责,我知道,在他眼里,他是对的。

22.感恩所有评判我的人,我知道,他们都是对的。都是另外一个我的呈现。

23.感恩生命给予我所有的功课,好的坏的。都是让我照见自己内心的魔。

24.感恩妈妈,晚上还要去给家人弄枣蛋

25.感恩今天停电一天,让我们更加珍惜用电,知道电对生活的重要性

26.感恩妈妈的充电宝,让我的手机可以及时充上电

27.感恩晚上来电了,让我可以给手机充足够的电。

28.感恩村里的广场,可以让宝贝们在那里自由的玩

29.感恩二宝听话懂事,感恩生命中有他们的陪伴。

30.感恩董先生,还留有二宝陪伴着我,谢谢我亲爱的董先生,祝福你在另一个世界里越来越好。

31.感恩智慧的真我,一直陪伴着我,无论发生什么,都让我无所畏惧,越来越强大。

32.感恩董先生的帮助,加持我的能量,让我可以快速的抽离幻象,回归自心。

33.感恩今天的相亲,让我意识到,所有的因缘都不是求来的,让一切顺其自然。

34.感恩今天他们带我们去吃饭,帮助我照顾孩子。

35. 感恩我看到自己强大的内心,不再因为某些事情而将就委屈自己。

36.感恩董先生给我买的衣服,我穿着依然舒适,谢谢亲爱的董先生。

37.感恩我可以带着董先生去到任何要去的地方,我知道,他会指引着我,走到光明的地方。

38.感恩二宝睡的很香甜,很踏实。

39.感恩他们稚嫩的童心,让我知道信任交托有多么重要。

40.感恩他们每天孩子般的乐趣,让我知道,与真我链接是多么的自由和安宁。

41.感恩柔宝特别的聪明,感恩董先生曾经给予到她所有的爱。

42.感恩我偶尔对蕊宝的评判,对不起,亲爱的宝贝,我不应该伤害你。请原谅我的无知。

43.感恩蕊宝帮我照顾妹妹,感恩她小小年纪就能够如此懂事。感恩生命给予她不同的生命剧本。

44.感恩今天伙伴给我发来的觉醒音频,谢谢亲爱的伙伴,谢谢你,感恩你的分享。

45.感恩今天圆梦邀请我进群,并给我发我需要的公众号,谢谢你给我提供的智慧。

46.感恩我顺利进群,感恩群里所有同频的伙伴家人。

47.感恩我的耳机,让我听到世界最美好的声音,感恩我的耳机,音质一直那么的好。

48.感恩淘宝的便利,让我淘到这么优质的耳机,感恩朋友的推荐,让我花最少的钱买到最棒的东西。

49.感恩我的电动车,带我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50.感恩我带着二宝穿越公园,看到花花草草,她的喜悦快乐。

51.感恩公园里的花花草草,让我看到生命充满生机

52.感恩设计公园的设计师,把公园设计的那么美丽。

53.感恩政府的支持,让民众可以有休闲娱乐的场地。

54.感恩环卫工人,把公园打扫的很干净整洁。

55.感恩来来往往的人,让我看到世间百态。

56.感恩公园的各种花树,让我闻到春天夏天的味道。

57.感恩今天妈妈给柔宝买的饼,感恩饼师傅制作的美味可口的饼

58.感恩妈妈的金钱,让她随时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59.感恩宝健,让妈妈越活越年轻。感恩我有全宇宙最智慧最伟大的妈妈。

60.感恩我亲爱的妈妈,一直无条件的爱着我,不离不弃。

61.感恩我亲爱的妈妈,对我的包容和理解。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

62.感恩洗面奶,去除我脸上的污垢。

63.感恩粉底液,让我的皮肤细腻有光泽。

64.感恩口红,提升我的气质和精神。

65.感恩我的钱宝宝,让我可以买到这些用品。

64.感恩我生命里所有的金钱,感恩我生命里所拥有的每一分钱。

65.感恩我的包包,让我出行很方便,感恩钱宝宝,让我买到自己如意的包包。

66.感恩今天领到的所有红包,感恩赞赏所有来到我的金钱。

67.感恩我的钱宝宝帮我打赏伙伴,感恩她给我制作的推广链接。谢谢亲爱的伙伴,谢谢亲爱的钱宝宝,谢谢你们,

68.感恩伙伴制作的推广链接,让群成员看起来很方便

69.感恩今天通过我朋友圈来到群里的伙伴,谢谢你们的关注,谢谢你们的认可,谢谢,谢谢,谢谢。

70.感恩赵华老师举办的公益课程,让更多的伙伴都可以得到身心灵的自由。走在绽放的生命之路上。

71.感恩我今天对佰仟金融的评判,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72.感恩今晚在接收能量过程中,念头的起起落落,我知道,觉知即释放,感恩你们。离开我的生命,让我更多的达到空性,与真我合一。

73.感恩下午有意愿练习走路,感恩我的双脚和腿,让我可以觉知到他们的存在,让我觉知活在每一个当下。

74.感恩蕊宝的陪伴,感恩她对妈妈的依赖。

75.感恩微信的工具,让我知道每一天行走的步数,感恩科技的发达

76.感恩我今天更多的活在觉知里,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在念什么。

77.感恩家子的柚子,存放了那么久,依然完好无损。

78.感恩我身体的亿万细胞,让我可以自由的呼吸,让我可以健康的行走。

79.感恩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精神越来越充足,皮肤来越越细腻

80.感恩我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和谐,感恩我做着自己天赋才华的事情。

81.感恩我可以写出精彩的文字,感恩我有细腻的情感。感恩我有感性的思维。

82.感恩我的容颜越来越精致,我越来越年轻,越来越逆生长,岁月不老,青春常在。

83.感恩金钱四面八方的涌向我,感恩所有的金钱都轻而易举的来到我。

84.感恩我每天都活在开心快乐里,生命里的每一天都是奇迹不断,好运连连

85.感恩我心里越来越少的恐惧,感恩我越来越多的可以活在当下。感恩每一个当下,和真我的同在。

86.感恩我的手机,陪伴着我过每一天,感恩它知晓我的喜怒哀乐。

87.感恩我的手机,依然顺畅好用。

88.感恩我的手机有足够的内存,保存我需要的东西。

89.感恩我可以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90.感恩真我的陪伴,让我又度过了一天。

91.感恩赵华老师的分享,让我明白二元对立,让我释放对自己的评判。一切都是中性的,没有好坏

92.感恩大床和被子,让我可以伸展,可以一晚上都暖暖的。

93.感恩被子里依然有董先生的存在,谢谢亲爱的董先生,一直陪伴着我们。

94.感恩亲爱的霞,一直陪伴着我,感恩缘分,让我们越来越相知。

95.感恩所有群里正能量的分享,让我吸收到智慧。

96.感恩我有迷人的大眼睛,感恩我有精致的容颜,感恩我有柔顺的秀发。

97.感恩我的双手和双眼,感恩我的大脑和真我,陪伴着我,记录着感恩日记。

98.感恩手机的便利,让我可以时时刻刻记录自己。

99. 感恩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的加持护佑和引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00.感恩董先生的陪伴,让我又度过了一天,感恩董先生的加持护佑,让我有一个安稳的梦,感恩董先生的能量输送,我知道,我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我知道,明天一切都会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112.感恩我认真记录感恩日记今天是第15天,感恩我的坚持和信心。 1113.感恩蕊宝昨晚妈妈照看,我不用起早,...
    李馨兰阅读 471评论 0 1
  • 1.感恩今天又开始记感恩日记,感恩奇迹群家人的分享,让我开始实践感恩的魔力。 2.感恩今天很顺利的买到包包,感恩我...
    李馨兰阅读 167评论 0 1
  • 1221.感恩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感恩今天所有遇见的人和事 1222.感恩周六,可以睡到自然醒。 1223.感恩大...
    李馨兰阅读 324评论 0 1
  • 101.感恩今晚有大大的酒店住,环境很好,灯光很淡,正是我想要的。 102.感恩热水澡,帮我缓解一天的疲劳。 10...
    李馨兰阅读 168评论 0 0
  • 南方姑娘,你是否习惯北方的秋凉。南方姑娘,你是否喜欢北方人的直爽。 嘈喧的酒吧里,一个娇小的女孩。挂着清汤面妆容的...
    厌夏的西瓜阅读 75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