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麦妞奇遇记丨(十二)她他他的三千烦恼

半夜三更,鸡还没叫,麦芃芃隐隐约约听见后院一阵拳脚声音,还有男声在哼哼哈嘿。

周杰伦来了?谁在后院唱歌呢?双截棍吗?麦芃芃揉着惺忪睡眼顺着窗户缝往外看,登时鼻子气歪了。数九寒天月朗星稀,神经病环九正穿着背心短裤在后院练功,全身散发着热气,口中念念不停。

穿着棉袄推门出去,麦芃芃水汪汪的眼睛喷着怒火,“干嘛呢你!不知道大家都在睡觉啊!”她压低声音吼。

环九瞥她一眼,话都懒得说一句,继续踢腿出拳,胳膊上的九环随着力道哗啦啦的发出刺耳响声,拳头在她面前晃了三晃。

麦芃芃想回击踹他几脚,但看见他身上健硕的肌肉不禁又怂了。这个粗鲁野蛮头脑简单的武夫可不像他主子那么温文尔雅,还是要忍耐再忍耐。

“环九,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没公德心,快回去睡觉吧啊,睡得太少呢人会老的比较快,要注意保养啊少侠。”她低声耐着性子好言相劝。

环九冲她轻哼一声,拳头带着风再次在她眼前晃了晃,“再啰嗦小心揍你,刁民!”

呀嗬!麦芃芃真急了,吃老娘的住老娘的,还敢跟老娘我晃拳头,活的不耐烦了吧。她悄悄退后几步随手捡起地上的石头狠狠砸向环九,环九轻蔑的一笑,不闪不躲,一抬手臂,石头砸在九环上被崩开,啷啷作响。

麦芃芃气得火不打一处来,疯狂不已,窜过去抓住环九的胳膊狠狠的下嘴,瞬间咬的环九哇哇大叫,抬手想揍她。

“环九!”楼上饶有兴趣观战许久的洛北王见她要吃亏,猛然推开窗户,警告的呵斥环九住手,环九忍着疼抬眼望去,王爷愠色微露,剑眉微凝,他心中气虚了一半,手也放了下来。麦芃芃暗喜,你不是牛吗?你继续牛啊!看我不收拾你!心里想着,她牙齿加紧,继续恶狠狠一口咬下去,可怜环九此时不敢还手又忍痛不敢喊,憋得脸红脖子粗。

切勿招惹女人啊!寒风吹过,元洛北感觉脖子凉飕飕阴森森。

麦菜西施最近很烦恼,因为她做的饭菜明显不够吃了。以前是三个人一起吃饭,她减肥吃几口就得了,芃芃毕竟是女孩,吃的虽多也多不到哪去,元洛北饭桌上斯文,讲究辟谷,三分饱即可。可自从来了环九,情况就彻底翻天覆地了,一盆米饭很快被他吃个精光,馒头至少塞进五六个,往往菜刚端上来,一分钟不到就被他风卷残云,这还不是最糟,如果环九碰到谯非,大家就不是简单的吃不到饭菜的问题了,他们两个处处争强好胜,饭桌上抢着吃,饭后跑到后院打架,环九武艺高脑子笨,谯非脑子灵光没武功,往往打个平手,全都鼻青脸肿。最初她还劝一劝,后来索性熟视无睹爱咋咋地了。

洛王爷最近很烦恼,因为麦芃芃这个女人越来越放肆越来越不像话了。虽然这个世界不再讲究三从四德贤良淑德,但身为女子她也太不注意女孩形象了吧,成天与臭男人打打闹闹嘻嘻哈哈,毫无廉耻之心。你看你看,后院两个泼皮打着架趴在地上互相牵制谁也不服谁,关她什么事呢!她却偏嘻嘻哈哈的跑过来拍手叫好,还一个大马哈重重趴到泼皮谯非身上玩起了叠罗汉,最下面的环九被压得哇哇大叫骂娘不止。哎,真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环九最近很烦恼,因为向他找茬的人一波接一波。先是小霸王麦芃芃对他进行全方位骚扰,处处挑衅,后是逗比谯非与他处处针锋相对形影不离,偏偏王爷命令他不许动用武力不许施暴要彬彬有礼,害得他受欺负都不敢用真气。环九每日眼泪汪汪,老天,为毛对可怜的环九如此不公平!

谯非最近很烦恼,因为他发现他的心肝小靓妹对环九的兴趣明显大大的,简直超越了他,他越想越气结,想方设法要教训教训那个愣头愣脑粗鄙不堪的臭小子。但偏偏那厮武艺高强,逼得他非要动用他这聪明一休的智商才行。哎,妹儿啊,什么时候你的眼神能看过来啊看过来!

麦芃芃最近很快乐!因为她发现生活实在太美好了!每天陪妈妈吃早饭,陪元洛北吃午饭,去面馆陪麦坤良吃晚饭,吃的心满意足回家找环九玩“大家来找茬”。你不是武功盖世吗?我偏让你英雄无用武之地!怎么,想打我?你主子就在楼上盯着呢!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你主子的恩人!恩公在此,你还不给我跪下,哈哈哈,哈哈哈哈。麦芃芃快乐的简直要醉生梦死了!

快乐像老鼠的麦芃芃晚上在面馆吃了一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牛腩面,老麦亲手煮的面就是滋味不一样,时刻诱惑着她的味蕾,总是念念不忘,此刻她正斜躺在小客厅的沙发里,磕着瓜子,喝着酸奶,优哉游哉的看韩剧。

手机屏幕一亮,丫丫发微博私信@她,她一看,丫丫微博居然发送的是元洛北与环九人群中相认的照片,“你的元洛北出名了,”丫丫写到。

麦芃芃心里不安起来,立刻回复她:赶紧删除,别问理由立刻马上。

那边回复个猪的表情,写到:没用的,至少转发几十次了,问一下,为什么要删除?

她忍不住拨电话过去。

“照片谁拍的呀?”她紧张的问。

“剧组拍的啊,拍摄现场突然剧情逆转,大家都很有兴趣想知道突然出现的这位帅哥是谁,我就是随便转发转发娱乐一下嘛。”丫丫说。

“别别别,赶紧删除。元洛北现在是教师,这个对他影响不好。”

丫丫噘嘴不以为然,“有这么严重吗?一个破私立老师而已,有什么了不起。”

“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啊?我也是私立学校教师好不好。”她不乐意了,伶牙俐齿的反驳。

通话结束,麦芃芃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安,左思右想不放心,还是决定上楼去警告下环九以后在人前不要乱说话一定要保守他们的秘密。

噔噔噔快步上楼,环九像警卫一样正守在门口,来回溜达巡逻。

她扑哧一声笑了。“可爱的护卫大人,这里很安全,不用这么紧张吧。”

环九往后退了几步,他对她疯狗一样的撕咬能力很是忌惮,又不得不听从王爷的吩咐对她客客气气。

“姑娘留步,王爷正在读书,闲杂人等需要回避。”

“我是闲杂人等吗?狗眼不识泰山。”说完她硬往里闯。奇了我的大怪了,自己家的房子还不能进了!麦芃芃心中不忿。

环九刚要阻拦,元洛北的声音传来,低沉严肃,“环九!”

环九条件反射一样立刻后退,麦芃芃大摇大摆的推门而进,轻车熟路一个翻身躺在元洛北的大床上。哎,还是大床舒服啊!

“怎么,又胜利了?”元洛北靠在阳台躺椅上,悠悠的问他。

麦芃芃伸出手指做了个胜利的手势,“我就不明白了,你怎么会有这么个愣头青的侍卫呢,天天与本姑娘作对。”

他挑眉惊讶的问,“与你作对,你吃亏过吗?哪次他不是被你搞的抱头鼠窜?”

“那是他怕你,又不是怕我,哼。”麦芃芃得了便宜卖乖,嘟嘟囔囔不满意。

元洛北看着她粉嘟嘟的脸,有种冲动非常想过去掐一掐,“环九是王府家奴,放心,我会看管他不让他欺负你。”

这个世界,谁也不能欺负你。他其实最想说这个。

虚荣心得到满足的麦芃芃将照片事件原原本本的讲了一遍,元洛北点头,心中有了打算。

女魔头走后,环九进屋。

“王爷,麦姑娘是您的侍妾吗?”他问。

元洛北一皱眉,环九在王府经常犯错受罚,常常是王妃为他求情,因此他对王妃非常维护,最看不得府内侍妾对王妃不敬。环九是一根筋死心眼,元洛北懒得与他理论。

“非也。”他说。

“那麦姑娘是王爷钟爱的女子吗?”

“非也。”

“既然如此,王爷为何对麦姑娘诸多维护呢?”

环九紧追不舍,元洛北和他说话十分伤脑筋。

“因为她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知道我们秘密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帮我们回到大魏的人。”他违心的说,希望能尽快结束对话。

环九恍然大悟,“如此说来,麦姑娘是我们可利用的人,环九说的可对?”

“对。”元洛北揉揉头,心不在焉的说。

环九咧嘴乐了,就说嘛!麦芃芃这女魔头论相貌论品德,都无法与王爷匹配,勿论王妃,就连府中的通房丫鬟都比她来的温婉可人。嘿!

兴高采烈的推门,环九的笑容突然冰冻了,元洛北闻声望去,麦芃芃兀自冷脸站在门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寒气逼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