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 草稿

亲爱的小伙伴们:

我们本次“改变之旅”,会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来进行,我会带领大家跟着我一起开启一次轻松自如的成长之旅 

🤪🤪肿么玩?

1每天早上,我会给大家发送一篇文章,大家先看看。我会根据自己的理解用语音讲解一些内容。另外会发上以每天主题相关的OH卡,协助大家更好的觉察和发现线索和成长改变的点。

2接着,大家就可以在一整天的生活中去觉察了,有啥发现随时在群里随时分享,我呢会时不时出现,回复大家的。

3晚上的时候呢,会带领大家做个小总结,看看今天的收获是什么,然后就可以甜甜的入睡啦,注意自己的梦境呦 

[疑问][疑问]注意点啥?

可以把咱们群置顶,如果像我一样不太喜欢微信新消息提示小红点点,可是设置免打扰。

有问题就问,不明白就说,有发现就分享,多说多问,多分享,30天后,你一定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握手][握手]改变其实不容易,大家能来参加已经是非常值得表扬的了,所以不用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什么程度,在30天内,肯定会遇到低谷和瓶颈,届时,需要帮助,可以找我,不想说话就不说,不完成任务,总之一切随心。

[嘿哈][嘿哈]最后,非常荣幸能带领大家一起踏实这个不一样的旅途,爱你们[亲亲][亲亲]

前言

今天大家需要完成的:

『姓名』

『我想改变的是什么』

『关于改变,你认为的三个关键词』

『对于这30天有什么样的期待』


备注:

[玫瑰][玫瑰]姓名可以写真实的或者昵称,微信名都可以,这三十天内,你可以随着每天的课程来改变自己的名字和身份,可以随时改群备注。

[玫瑰][玫瑰]我会给大家每个人建立一个档案,保留大家的重要信息,30天后,可以有一个对比。


[鼓掌][鼓掌]以上内容大家尽快完成[强][强]

今天大家需要完成的:

『姓名』李娟

『我想改变的是什么』

表达,行动,突破

『关于改变,你认为的三个关键词』

疗愈    清理    看清

『对于这30天有什么样的期待』

1.有动力和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清理和转念自己最近卡点的信念。

3.看清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去实施。

第一天

今天要通过学习去改变点儿什么了。

你可以制定一个计划或者设想。

它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而是扎根于你的实际生活、对你有价值的同时也让别人感觉不同。


今天我要学习到的是:

角度不同看到的也是不同,跪着,坐着,站着,都有一个角度,看到的物品都不一样,都不全面,都不是真的那个物品的实像,没有对错,只有角度。

站在某个角度就看不到其他的角度

第一天分享

第一天的变化

1.一大早收到快递收到礼物是 和爸爸的关系,回到小时候那个画面,站在爸爸角度也看到爸爸内心的恐惧。

体会了他的角度真的不是小题大作,从而和男性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2.晚上陪着老公喝着小酒,听着他说着工作的琐事,这也是原来不屑听的。

3.为了让我看到我和男人的关系近了一步,还收到两位男士的信息,一个请我帮忙一个对我答谢。

第二天

觉察

留意你常说的话、惯性想法和信念。

平心静气地看着它们,

思索它们的由来,

体会它们给你带来的感觉,

留着对你有用的,放弃你不再需要的。

如此就迈开了改变的重要一步。

今天我们抽卡,抽五张卡代表我有一个……的信念在,大家凭直觉造句,把句子补充完整(西神)

我需要放下的信念是…


我有一个浪漫的信念在

我有一个我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信念在

我有一个一丝不苟的信念在

我有,守护自己的田地的信念在

我有一个不切实际的信念在。

我需要放下的信念是圈养和守护

我需要放下的信念是唯我独尊的

我需要放下的是依赖

第二天的变化

1.看到老公的不容易,发了暖心的话语。

2.放下依赖,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3.帮助可以帮助并需要帮助的人。

4.时刻提醒自己今天的练习:爱内没有怨尤。

第三天

下面我们来用OH卡来造句

我现在烦恼的原因是我忘记了哪个初心………

或是

我恐惧的是……

凭直觉把句子补充完整

我现在烦恼的原因是我忘记了哪个初心一起同行

我现在烦恼的原因是我忘记了哪个初心做自己擅长的能力范围之内的


我现在烦恼的原因是我忘记了哪个初心我们走的就是一个窄门,少数人走的路。

第三天分享改变:

1.一大早做了个案,看到自己的疯狂念头,竟然为了寻求关注和看到,真的不惜一切代价,牺牲自己来获得爱。

2.给姐做了公众号和给自己做了个案表,看到自己的多才。

3.录课+剪辑六节课,看到自己的专业,为自己点赞。

4.静心几分钟和自己独处。


第四天

今天给大家抽卡造句,我还不能释怀的是…

我还不能释怀的是吵架的问题

我还不能释怀的是怀孕带来的痛苦

我还不能释怀的是我自己一个人在一起

我不能释怀的是不知道

我不能释怀的是不被老师重视

第四天分享

1.朋友要来我家玩,老公怪我没有买菜光聊天,生气,我停止了以往的做事风格,然后说,我挂掉电话去准备菜。其实在他不说之前,朋友就一直给我发语音,我因为接着电话所以没法听。我也想挂掉电话要准备菜了,客人要来了,但是我没有我继续打电话,没有遵从内在声音,所以外在就有人来提醒我,来强迫我必须放下电话来做事了。

重要的是,不管他怎么生气我都不生气了。不再被他带跑了,不再被带到生气的地方去了。



第5天课文理解

接受当前的处境,做自己喜欢的事,满足自己,自己的看法最重要

列出某事、某关系中你想要的,然后删除无益的

祝福语

我允许自己有简单的快乐

第七天

接下来我们可以想一段关系

可以是合作伙伴关系,也可以是亲子、亲密关系

1、我和……的关系是……

2、我和……理想的关系是……

3.没达到理想关系的原因是……

4.下一步该怎么做……

我和老公的关系是亲密的。

我和老公理想的关系是只是看只是看不评判

没有达到理想关系的原因是没看到拐点

下一步要转个弯,换一条路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感谢希言给我的这次机会,很高兴再次上台来分享我自己的故事。 改变是每个现代社会很流行的一个词语,这两年流行...
    小不一阅读 267评论 0 0
  • 今天去弟弟家出来时,在楼道口碰见从外面回来的母亲,我们就在那聊了会天,因为姐姐的女儿今年高考,自然而然的聊的主...
    静夜阳台阅读 198评论 0 0
  • 在地面上,看到一只小蚂蚁,前拉后顶地拖着一只小飞蛾,在慢慢地蠕动着…… 记忆中上小学时的暑假作业本封面上,登了一篇...
    南良大维阅读 283评论 1 10
  • 这是我一直想写的一篇文章,但未寻得好机会,当我再次拿起笔记录生活的时候,终于想要表达出来。 爷爷去世已经四年了,每...
    月219阅读 419评论 0 2
  • 一如晚秋时节的香梦,又如云华之上的思绪,长路漫漫,幽幻幽实,我亦长大。 ...
    假想敌_4335阅读 44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