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一只猫的剽悍财富行动营】满分绝招

文/十月长

我是十月长,当初报名行动营,就是创业遇到瓶颈,自己的状态也持续走低,想找个高能量的圈子刺激下自己。

事实证明我来对了,在剽悍财富行动营这不可思议的22天,我学到了特殊的10门课,并用100分的成绩,让我又相信了——“我是干大事的人!”

我给自己在行动营期间的表现打分如下:

01 读书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我也爱读书,家里各类书籍买的也是满满当当,但要说1天读1本,这事真没干过。

但在行动营的要求下,在每天思启官的解读下,在多位老铁的共同陪伴下,一下有了目标和氛围。

我开始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专注读书,提炼重点的能力不断变强,读书速度也越来越快,理解能力也有显著提升,1天读1本,我做到了!这一项,我给自己打10分。

02 写作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我没有什么写作习惯,除了工作需要,很少动笔。没想到行动营还要求每天写800字的文章!幸亏这事提前不知道,要不然我可能都不敢报名。

可没想到,在行动营我又一次突破了自己。一开始说要写规定字数的清单体文章我还老大不乐意,觉得像古时候让写八股文,太教条了,写着写着才发现了清单体的巨大好处,不仅好下笔,还能让你少说废话。

就这样,我累计输出了19900多字,还得了2次优秀文章,这一项,必须10分!

03 分享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只给自己团队的小伙伴分享过,但是行动营每天早上有小当家活动,晚上还有利他分享,给了每位老铁太多的机会,排长还会帮你审稿子,战友们也会鼓励你给你站台。

不用怕自己讲不好,讲出来,不仅让自己思考得更深刻,还会链接很多人脉。

庆幸自己抓住了2次机会,给大家分享了《轻松早起达成术》和《DISCover自我探寻》两大主题,这一项,也是10分!

04 时间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因为自己创业时间相对灵活,导致一闲下来就想偷懒。

但行动营的课程安排管住了我,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被拿来看群消息,参加群里各种活动,完成打卡作业了,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养成了好习惯。

现在深知时间就是我的命,再也不会把它随随便便的花出去,还上了闹钟天天反省对时间的利用率,提醒自己把时间用在高价值的事情上,这一项,给10分没毛病!

05 健身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我是一个天天把健身挂在嘴边却从来没坚持下来过的人,可在行动营里,用微习惯的原理,简直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做到。

从第一天做5个仰卧起坐开始,到现在一天做100多个,而且已经连续锻炼18天了,这是我锻炼史上持续时间最久的一次!

我相信这个数会会变成一年,两年,甚至一辈子……这也是行动营带给我的改变,健身这10分,没胡说。

06 财富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自己创业一年半,遇到疫情也坚持下来了,但不能说赚到了大钱。在行动营,才意识到以前自己太缺乏富人思维。

积极主动,成为细分领域专家,错位竞争,打造成功案例,这些以前似懂非懂,或者压根想不到的道理,在行动营醍醐灌顶。

虽然还没有直接赚到钱,但这些思维让我离钱更近!践行下去,赚钱就是自然而然的事,财富科目,10分搞定!

07 社群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自己也参加过一些社群,但更多是学员的角色,从没认真观察过运营方面的内容。

这一次,由于自己未来的业务会以社群形式开展,特意留心了行动营的全部运营细节。

开营前的筛选,押金收取,运营中的营、连、排分级设置,管理组和职能组的相互配合,以及各类勋章的规则。不仅保证了课程的完课率,还锻炼了学员的各种能力,我也学到了课程以外的社群运营知识,太超值了,必须10分!

08 连接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自己一直有点拒绝认识新朋友,觉得太花时间,甚至刻意避免和陌生人打交道,在行动营才真正认识到,和能带给自己成长的牛人多接触多么重要。

尤其是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能相互碰撞激发灵光,连接机会,还可以找到靠谱的反馈者,避免多走弯路。

于是我下定决心改变,开始践行100杯咖啡计划,才送出2杯,就很有收获了,真是超值,连接科目,得10分!

09 行动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也看了不少书,报了不少课,但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归根到底是自己只听了太多道理,但没有真正行动起来。

行动营结课时,又要求大家做了《个人十大践行原则》的输出,帮助我再一次梳理了接下来要做的事。

这一次我不再焦虑,而是迫不及待地想去践行,我相信这样持续行动,我的一年一定顶十年!行动科目,必须拿满分!

10 状态科目,10分!

进行动营前,我的状态时好时坏,总是被情绪牵着走。

但在行动营,光是每天和大伙儿一起晨读稻盛和夫的六项精进,那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就让我状态满格,斗志满满。

我也开始写成功日记,收集能带给自己力量的文章,音乐,视频,它们让我始终在线,再没时间胡思乱想,只想尽快达成自己的使命!我的状态在行动营找回来了,10分get!

就这样,在剽悍财富行动营我学到了10门受益终身的课程,带着这100分基础再出发,它们将为我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极致践行,我一定会变得更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感恩每位老铁的陪伴,结营不结束,让我们来日顶峰相见!不负野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