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男同学最多也就是能将她们逗得嘻嘻呀,嘿嘿呀,呵呵呀

看到这样混乱的搭配,秀得我都忍不住笑了,更何况是那些笑点还够不着自己身高的女同学。“哈哈哈……”“哈哈……”全校能将任何一个女同学都逗得像这样哈哈大笑的,恐怕就只有他康一尘人了,其他男同学最多也就是能将她们逗得嘻嘻呀,嘿嘿呀,呵呵呀,从来就不曾有过哈哈的。“康一尘,走路你都没个正经。”康一尘的鬼舞步滑得正是尽兴,就见卜清风老师抱着一摞试卷从教导处走了出来,恰巧见到康一尘这副嬉皮啷当的模样。卜清风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总是留着几何形状的雄鸡冠式发型,配上一对三角眼,一对圆框眼镜,整个脸都是长方形的。

等他走了,康一尘就在后面有模有样的学着他上课的语气:“同学们看清楚了,这个sinXcosY……”“康一尘,是不是想进教务处?”卜清风老师转过头,推了推他的眼镜。“当然想进啊,我还想亲自给校长大人倒一杯茶水,朝起落暮云,笑语谢师恩。把盏江湖论,话今道古情!何其难得!何其幸甚哉!”语文对数学,实用的延时妙招,8分钟教你实用的延时锻炼方法,赶紧来学习吧康一尘用那些之乎者也来对付卜清风老师,真的就像感冒了要吃白加黑一样的见效。我想,要是我能像康一尘那般,加入云龙文学社,撰章杜稿,再出些广播论文什么的,或许全校都能知道我的名字,有可能温若丹也会多关注我一眼了。“改天找你。”卜清风老师扶了扶眼镜,用讲义托住试题就先走了。“康一尘听到没?卜老师说你要进办公室了。”木兰诗说。“都叫不老实了,说的话能相信么?”康一尘扬一扬他的眉毛。我摇了摇头,再也不想看他秀内涵,我要离他远些,但是我听到吕帛候在后面很大声叫我,我也不想理他,

我和他有太多的矛盾,实用的延时妙招,8分钟教你实用的延时锻炼方法,赶紧来学习吧最初始的矛盾大概就是《动物世界》中的那些解说吧。“贾四叶,等我一下呗,帮我个忙……贾四叶……啧啧……好拽……好拽……”五楼,教室里闹哄哄的,吕帛候又跑到我的位置来找我帮忙。他说要我帮他想个什么鬼主意来整人,我直接就不理他,他竟然说要我记住,我说记住就记住。转身,他嘀咕着骂我一句,实用的延时妙招,8分钟教你实用的延时锻炼方法,赶紧来学习吧我回头问他骂什么,他说没什么,所有的这些,都让我感到莫名的烦躁。“早自习就好好的自习,吵什么吵?瞧一瞧有那个班像你们五班?”巡查早自习的秦老师站在窗口,厉声斥责。责罢,回头就走,康一尘马上朝着窗口直挺挺的竖起一根中指来,一字一点头的说道:“我们五班怎么了?FUCK!YOU!”“FUCK?秦老师是男的噢!”吕帛候哈哈大笑。“哈……哈……”

“你懂啥,他们这叫康定,秦歌……”吕帛候后排的陈绍也是哈哈大笑。“哈……哈……康定秦歌……康定秦歌。”同学们顿时就哄成一片,康一尘还没未及开口骂吕帛候和朱绍,秦老师立刻又折身回来,康一尘的中指竟然还在那里直挺挺的竖着!他赶紧就把食指也跟着伸出来,还将两个指头一弯一弯的屈伸着说:实用的延时妙招,8分钟教你实用的延时锻炼方法,赶紧来学习吧“秦老师,我非主流呢,耶!哦耶!”“噗嗤……”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全班都混乱着笑成了四个大区。“还起哄?还非主流?你们都想被扣品行分是吧?”勤老师这次的口气很是严厉。同学们顿时就再也不做声了,品行分,关系到各种优秀的评比裁决,对我们来说,那是加难减易,没有那个同学愿意把品行分当作儿戏。

等到秦老师走了,康一尘就收回他的食指,接着鄙视,只是再也没有同学发笑和起哄了。“四,四叶草,你,你没事吧?”杜子鹏又拐我一下。杜子鹏说他很小的时候,因为一次高烧,使他遗下这口吃的毛病,他说他一点都不幸运,所以他想和我作朋友,因为我的名字叫贾四叶,所以他就给起个外号叫四叶草,实用的延时妙招,8分钟教你实用的延时锻炼方法,赶紧来学习吧然后他又嘿嘿嘿的笑着说,能和四叶草做朋友一定能够给他带来幸运。“没事,就是稍稍有点犯傻。”“犯,犯傻?”“哪有啊!没有!”我趴在桌上心不在焉的回答他,

却专心的看着温若丹自习的模样。“噢,你,你好矛盾噢,你在看,看什么?”杜子鹏跟着也趴在桌上,朝我看的方向看去。“有飞机,你看。”“飞,飞机,哪里?”“都飞过去了,你还看。”“天,天你都这样看,天天都,都有飞机么?我怎么就,就没,没有看到过?”“前天下午你不是也看到了么?”“除,除了前,前天下午!”“心中有飞机那就有飞机!”“哦,心中有飞机,那就,就有飞机……可是我心中,没,没有飞机。”杜子鹏似乎一点都没有明白我说的话,所以他喃喃的说。“心有桃花源,实用的延时妙招,8分钟教你实用的延时锻炼方法,赶紧来学习吧行了吧?”我实在是不想和他说话,他这个人,虽然口吃,却是愿意一直说话,不管什么话头,只要你说,他就能一直不停的和你扯下去。他说他希望多说话,能够改善他口吃的毛病。

“心有桃花源,下,下一句是,是什么?”杜子鹏挠挠头,似乎真的不记得。“无语……”“心有桃花源,处处见飞机!”木兰诗转过头来说道。“心,心有桃花源,处处见,见飞机……”杜子鹏还是挠挠头,似乎一点都不满意。我看了看康一尘,每天的早自习他都会在耳朵上挂着一对耳机。从来没人知道他在听些什么东西。我猜,他应该是在听他喜欢的beatbox吧,比如说Mike

Tompkins的口技音乐。我也喜欢Mike,自从那次校园广播播放他的《We Are Young》以后,我就将它设成了手机铃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