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48)

文/墨棠子

第48章:你偷走了我的心,我只能随着我的心走

“啊,哦哦。”钱小钱侧身让出一条道,自己好像从未告诉他自己的具体地址,谁能告诉她这是啥情况?难道他有传说中的千里眼,那样的话自己在D市的一切不都被他看光光了。

欧阳文华进门随意的打量了一下客厅,然后就瞥见她神游太空的模样。

咳咳

咳咳咳

几声咳嗽声终于将钱小钱从神游状态给唤回来。

“那个,那个,你咋知道我住这里?”不行,这个事情必须得问清楚,不然以后无法安心睡觉。

“我想知道就知道了呗,看你紧张的样子莫不是在害怕些什么?”欧阳文华挑挑眉,嘴角带着一丝笑意居高临下的俯视她。

“唉唉,保持距离,你这海拔太高了我恐高。”钱小钱跳开一米远距离才感觉空气在流动。“还有谁害怕了,我只是好奇而已,我记得我没告诉过你我住这儿才对。”

欧阳文华目光扫了一眼紧闭着的两个房间,随后停留在开着的那扇门上“钱美女,你打算让我就站在大厅跟你说话?”

钱小钱刚想说是,突然又想到了啥,“去我房间吧。”她可不想等会儿那两个傻妞蓬头盖脸的出来吓人。

“我这半毛地儿太乱了,房间也小,我还没去买凳子,你就坐床吧。”钱小钱关上门脸上有些发烫,第一次让异性走进自己的房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儿童房自然不比主卧室,不过很温馨。”欧阳文华笑笑,心里却想原来她的房间长这样啊!

“这个给你。”他将手上的电脑包递给钱小钱。

“啥呀?”钱小钱很疑惑,他给自己一个电脑包干嘛?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欧阳文华一副神秘模样,脸上却难掩疲惫之色。

“切,还装神秘。”这家伙搞得这么神秘兮兮的干啥,自己倒要看看包里到底装的是好啥东西。

只是当她拉开拉链看清里面的东西后,双眼瞪得溜圆,包里居然全是红色毛老头。

过了好一会儿,钱小钱才从震惊中清醒过来,他是来给自己送钱的?可自己并没向他提出借钱的要求呀!

“你,你专门从G市过来给我送钱的吗?”

欧阳文华淡笑不语,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见他点头,钱小钱内心却说不出是啥滋味,这种感觉自己从未体会过。但有一点她知
道,那就是自己被他感动到了!相信这件事放任何一个人身上都会被感动的。

“你......”钱小钱想要说些啥,可喉咙就像被啥东西卡住了,半天只说出了一个字。

“这里一共十五万。”

“欧阳,你就不怕我骗你吗?”

太震撼了!他居然带了十五万过来,十五万啊!这不是大白菜而是真金白银呀!他咋就
放心将一笔巨款交给她。

欧阳文华脸上带着笑意,“不怕,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

不怕!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

多简单的一句话,就是这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话,让钱小钱热泪盈眶。

“欧阳,这钱我一年后一定会还你。”她生生地将眼泪逼回去,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钱你不用还。”

钱小钱抬头很是震惊看着对方,他说啥!他居然说钱不用还?他脑子抽风了?

“我说的是真的,这钱你不用还,你只需要以身相许就行了。”欧阳文华坐床边刚好与她的身高保持一个水平,二人四目相对。

这句话他很早就想说了,要不是这次机会,自己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敢开口说。

瞬间,房间的气氛变得十分微妙。

钱小钱更震惊于他说出的话,不知道他是开玩笑的,还是认真的,弄得自己都有些不知所措,最后实在受不了他灼灼的目光,干脆低下头盯着电脑包里的红色钞票。

欧阳文华眼里闪过一丝失望,双手一伸将低头看钞票的她拉入怀里并贴耳低语,“钱小钱,我喜欢你!不对,应该是我爱你!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可好?”

突如其来的变故,将钱小钱吓了一跳,整个身体瞬间僵直起来,刚想反抗耳边却飘来一道浑厚低沉的话,整个人浑身一震,瞪大眼睛看着他,是自己耳朵不好使还是听错了,
他居然说喜欢自己爱自己,这不是开玩笑的吧?而且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几秒后,钱小钱终于反应过来想将他推开,奈何不管自己咋推就是推不开,他的手好像
一把铁钳将自己禁锢在怀里。如此亲密的接触,自己都能感受到他起伏的胸膛传来的温度。

“欧阳,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们好好说话行不?还有你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欧阳文华深邃的眸子盯着她,看得钱小钱头皮发麻,第一次感觉他的眼神有些可怕。

“钱小钱,我是认真的,我爱你!从你第一次走进银行向我咨询基金定投起,我就对你产生了浓浓的兴趣,之后我加你的QQ,翻看你空间所有的信息,关注你的动态,那时候我并不确定对你感兴趣是因为喜欢你,直到那天你去我家......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自己已经爱上你了,你个小丫头片子偷走了我的心,你也别想跑掉!”

欧阳文华的话震得钱小钱脑子嗡嗡直响,她看得出来他是认真的并非开玩笑,没想到他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喜欢上自己了。

可是她不知道该说些啥,她从未遇到这么突然地情况,而且还是一个男生的感情告白。
还有他一上来就说自己偷走了他的心,他脑子是不是秀逗了,“喂喂,你咋这么不讲理啊!谁偷走你的心了?你......”

唔唔

唔唔......

她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

突然被吻,钱小钱吓住了,待反应过来想要挣扎时,却忘了之前已经挣扎过了根本没用,直到感觉快窒息了,欧阳文华才放开她。

“你这人咋这样啊!”钱小钱气鼓鼓地看着他,用手使劲擦着嘴巴,他刚才明明就是在耍流氓。

“我怎么了?”欧阳文华见她用手擦嘴唇,眼里闪过一丝暗光,不过她的嘴真甜,还不忘舔舔自己的双唇,那样子好像是吃了什么美味,一脸的享受与陶醉。

刚才还感动对方给自己送钱来,没想到下一秒,他就乘人之危,难道他想以这钱买她的爱情?

不行!这绝对不可能!感动归感动,她不会因为感动而将就自己的爱情。

“钱小钱,你偷走了我的心,我只能随着我的心走!”欧阳文华拉着钱小钱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47)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28章:厨房就交给你了 转眼到就到九月的最后一天,钱小钱卖菜也有三个多月了。 “5101,5102,5103.....
    墨棠子阅读 1,009评论 7 58
  • 第33章:睡着了 国庆第二天,天空下起了小雨。 钱小钱卖完猪血,望了一眼天空心情不太美好,她不喜欢下雨天,因为只要...
    墨棠子阅读 779评论 11 35
  • 第35章:借钱时装孙子,还钱时装大爷 十月六号 钱小钱收拾了两套衣服,这就是她回学校要带的东西。 苦涩的杀 吹痛脸...
    墨棠子阅读 1,316评论 14 79
  • 第34章:同一个梦 “阿,快看那不是学生会主席吗?好帅!” “哇哇,林波学长好帅,他就是我心中的男神。” “切,学...
    墨棠子阅读 830评论 15 49
  • 为了明天深冬花园庆典,老师们开会讨论到天黑,一个个流程内容仔细核对,怎样才能给孩子营造最美好的图景,老师们都...
    苏画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