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第一次, 真的很重要吗?

我今年25岁,在一家国企单位上班,工资还算很理想,身高一米七五左右,我的圈子比较窄,所以平时和女孩子打交道比较少,至今没有谈过恋爱,我有自己的爱情价值观。

以前也碰到过追我的女孩子,但是我一直想找个老家的,方便将来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所以我拒绝了,我相信这个花花世界有真爱的存在,我相信我的真心可以换来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就在今年回家,经过父母介绍,我认识了隔壁村的女孩子,她是大学毕业,我相信一见钟情,我喜欢上了她,我当初以为我喜欢她,可以接受一切关于她不好的过去。

但是有一天,她告诉我,她不是第一次,我一向对自己的心理控制能力很自信,但是因为这件事情,我很难释怀,我越爱她,我的心就越痛。

随着时间到推移,我越来越怕,越来越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她的初恋不是她第一个男人,为什么她不知道洁身自好看上那个连大学都不上的混蛋,玩了三年抛弃了她,为什么她当初在我面前提到她还是一副很怀念的样子。

现在我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有时候和她聊天,会假装不在乎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怕,如果这样结婚了,我以后会不会不爱她了。

但是我很喜欢她,又不忍心和她分开,而且传统观念来讲,一个女人把身体都付出给你,你就要对她负责到底,虽然我很想和她一起结婚过日子,但是这件事一直是我心里的坎,过不去,我该怎么办?

小编:

看到你的事情,我想起我同学一个故事,我有个同学就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然后家里面死活不同意,,,然后那男生让她跟自己私奔,,不过我同学没有去,,最后嫁了一个家里面的相亲对象,也就是他现在的老公,,,新婚那晚,他老公什么都没有问,什么都没有说。

1.为你没有谈过恋爱,我觉得你感觉到难受和不可接纳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处女情结”。

2.至于你一想到这事,心里面像刀割,主要是因为你不断提醒自己,她不完全属于你,你把她当作是一个木偶,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你想彻底的霸占她。

3.假如她把第一次给你了,你能保证一辈子只她一个女人吗?再说了,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爱一个人不是得到她的第一次,而是一辈子的无数次。

4.虽然你读过大学,但我还是想再强调一下,希望你能冲破封建思想,假如你一定要坚持找个第一次的女人结婚,我相信你不会幸福的,既然真正的爱她,既然你已经享受了她的现在。何必在乎她的曾经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