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后我潜规则了高冷男神

“把衣服脱下来。” 

我双臂抱胸,气定神闲地看着面前的年轻男子。 

估计江祈也没想到多年后,还能落在我手里。 

那人微微挑眉,神色不虞。 

呵呵。拽什么? 

我可是甲方爸爸。 

今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得脱。 

1. 

最近公司不景气,利润增长点比上个季度低了百分之十。 

老爹痛斥我一顿,让我好好想想问题出在哪。不然就要降我的职,眼看我这总经理就要不保。 

我决定深入基层做点儿实事儿。刚好公司艺人林佳新歌MV选角拍摄,好不忙活。 

“苏姐,这是今天来试镜MV男主的资料,你先看下。”助理小张递给我几张简历。 

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我在简历中看到一个名字——江祈。 

那个在大学害我出丑,闻名全校的江祈? 

会不会只是巧合? 

我定神向下看,证件照和艺术照都十分赏心悦目。 

眉峰凛冽,不苟言笑,鼻梁高挺,自带气场。 

这么拽,不是他是谁?想起大学的事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拽是吧。看你今天在我面前还能拽起来? 

“苏姐,面试还有二十分钟。” 

“不急。” 

我掏出粉饼,对着镜子补了个妆。女王色号,气场全开。 

嗯,我满意地点点头。踩着恨天高去了面试地点。 

江祈在我的特殊关照下,第一个试镜。 

他身着白衬衣,黑西裤。眉眼冷淡,鼻梁高挺。皎皎如玉树临风前,身姿若孤松独立北风中。 

很快五分钟自我介绍过去。 

“把衣服脱了。” 

我气定神闲地看着江祈,他微微挑眉,神色有异。 

瞬间感觉两侧的人都在看我。 

看什么看?瞧你们这些没见过市面的样子。 

我微微一笑,“拍MV可能需要身材出镜,难道江先生不知道?” 

江祈还是冷着脸脱了上衣。 

暖黄的灯光下腹肌块块分明,肱二头肌和小臂肌肉线条明朗,结实有力量却又不夸张。 

一切都刚刚好。 

“只脱上衣?”我笑咪咪看着他。 

看着江祈脸色更黑,我心情大好。 

“逗你的,回去等消息吧。”说罢我大步离去。 

2. 

现在想想我和江祈的重逢并非偶然。 

若不是有人有意安排,我也不至于后来落到低三下四求他的地步了。 

江祈顺利拿下MV的男主角。 

放着这么好看的男人不上可不是我的风格。 

“小张,给江祈打电话。让他晚上八点去瑰丽酒店总统套房。” 

老爹产业如云,本市五星级瑰丽酒店当然也在其中。 

我递给小张一张房卡。 

“这个你放到大厅让他去拿。对了,他要是问起来,就说是新人入职party。” 

很快到了晚上八点。人差不多都来齐了。江祈也在其中。 

入职轰趴无非是喝酒吃饭,说些场面话。 

在我的示意下,江祈被灌了一杯又一杯。 

华灯初上,落地窗外是繁华的商业区。今晚我和江祈才是主角。 

没想到江祈人把人差不多喝倒一片,我开始寻找江祈的身影。 

他坐在沙发上,眼帘低垂,十指交握。 

黑色更是衬得他的肤色冷白,衬衣扣子解掉一颗,锁骨微露。 

禁欲者放纵才刺激。 

“江祈?”我轻轻拍了拍他的肩。 

他抬头看我,眼神晦暗迷离。“嗯?” 

“跟我过来,下面要开始你的入职培训了。” 

我将他带到里间卧室,把门锁好。 

然后开始给他讲戏,MV的拍摄内容是一个剑客错失心爱之人的故事。 

“里面有一段吻戏……”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江祈终于脱离混沌状态,抬眼看我,若有所思点头。 

突然凑近,一只手突然扶住我的脸。 

“是这样吗?” 

温热的气息洒在我的脖颈,双唇贴上柔软的触感,很温柔地辗转。 

一吻结束,我分不清是谁的喘息声。 

好不争气地软在他怀里。下意识捉他的手腕。 

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声音很低。 

“苏好好。” 

抬眼看他,那人眼底一片清明,神色淡漠疏离。 

哪有方才半点醉意。倒是将我的情动衬得十分可笑。 

呵,等着。 

我扶着他的肩,跨坐在他腿上。将他衬衣第二颗扣子挑开,手指在他胸前轻轻画圈。 

从他眼角的泪痣向下吻到他微微起伏的喉结。 

江祈呼吸声果然重了。 

我将他的下巴抬起,送上一吻,极尽暧昧。 

“接吻要这样……” 

正当我以为这局稳赢的时候,要却被扣住。 

“然后呢?”江祈好整以暇地看着我。 

合着这是演员吧。是不是人家不发火就把人家当傻子啊。 

“你装醉?” 

江祈却没回答。只将西装外套披到我身上,已经恢复了白天周正冷淡。 

“夜深了,早点回去吧。” 

然后推门离去,留下我一人黯然神伤。 

3. 

什么呀这是。 

重逢的第一次交锋,我完败。还能有比这更丢人的吗? 

之后的几天我再没去过公司。 

小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睡觉。 

“苏姐,我给你发过去了林佳姐新歌的数据,你快看!”小张嗓门大的让我脑门儿疼。 

杀千刀的,大早上给老板打电话什么鬼啊。 

算了,小张尽职尽责,我不生气不生气。 

“你直接说吧,我懒得看……” 

“比上次的专辑购买率增长了百分之十五。” 

三七二十一,七七四十九……这不就是至少七百个w! 

我立马从床上坐起来,“等着,我火速赶往公司。” 

只是乐极生悲,由于我太着急,进公司的时候被人泼了一身冰美式。 

我摘下墨镜看着面前的人——又是江祈。 

怎么哪都有他。呵呵。 

江祈明显一愣,“苏姐抱歉。” 

“滚啊,你被辞——” 

我正要发飙,小张拽了拽我的袖子,颤巍巍地递给我平板上的大数据统计页面。 

“这剑客也太帅了吧……” 

“佳姐这次MV里的男主也太有感觉了吧……” 

“哥,求你开个微博吧,截图手都快废了。” 

“这帅哥是刚火起来的?娱乐圈还有这号人物?” 

…… 

类似言论达到近百万。 

数据分析显示百分之六十五的专辑购买增长都是因为江祈。 

我向江祈看去,那人正悠哉地望着我等待下文。 

“小江是吧,干得不错……” 

我从善如流拍了拍他的肩。 

“哈哈,喜欢喝冰美式是吧。那个小张,给他买十杯。” 

我继续对着江祈笑,“喝不完不许走,不能浪费哦。” 

当天小张看着江祈把十杯喝完,跑了不知道多少趟厕所,坐在工位上脸都白了。 

随着MV的火热,微博超话有了专门关于江祈的热门话题。 

点进去一看,好家伙。才多长时间,就已经有站姐了。 

各种生图,MV拍摄花絮,出圈图不断…… 

MV发布才一天,就已经有站姐了。 

再往下拉,甚至扒出了江祈在M大上大学时参加校羽毛球队的照片。以及偶然被同学拍下的围棋社下棋的一小段视频。 

#文艺气息男神#高冷禁欲#运动男神太戳我的各种话题不断。 

江祈火了,爆火。 

要不是我知道他一穷二白,还真准备去看看他背后是何方资本呢。 

然后我就被我家老头子请去喝茶了。 

听他叨叨半个小时终于听明白了。意思就是,不管用什么手段,江祈必须签下来。 

呵呵,我家老头真是想一出是一出。 

“哈?江祈只是来兼职拍个MV补贴家用……” 

我试图说服,最主要的是江祈还在上研究生。 

老头吹鼻子瞪眼,“兼职?兼职也可以发展成全职。艺人有什么不好?价钱什么的好商量。” 

然后下了最后通牒,“半个月后拿着签约合同来见我,不然你这总经理也别干了。” 

半个月就半个月吧,反正我不是经纪人。 

“别偷懒,这个人你亲自签。”老头不给我一点耍花招的余地。 

4. 

于是几天后一个万里无云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约了江祈在咖啡厅见面。 

约定时间过了二十分钟,江祈姗姗来迟。 

他摘了墨镜,随手放在桌上。看着我点好的冰美式,嘴角微微抽搐。 

“不好意思,这两天有些忙。” 

现在你是爷,等我签下你哼哼。 

“苏姐?” 

“哦哦,没事,我有空。”我笑咪咪看着他。 

“我是想问下,你有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你也知道,最近实在火……” 

江祈沉默听完我的滔滔不绝,甩下三个字:“没打算。” 

“呃,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待遇什么的好商量。”我贼心不死。 

江祈皱了下眉,“不考虑。” 

随后又补了句你是知道我的。 

我当然知道,做一件事坚持到底打死不回头,倔的像头驴。 

拽的像个少爷,越是求你就越是看不上,人事物无一例外。以前是这样,现在更是。 

这事短期估计谈不下来,我已经做好了打长期战的准备。 

“没别的事我就走了。” 

“好的,慢走。有空再联系哈亲。” 

估计江祈没想到我态度这么好,愣了一下。 

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只有那杯没动过的冰美式才能证明他来过。 

手机想起来电铃声。 

“在哪呢亲爱的?” 

林也是我高中和大学的闺蜜,本来今天约了逛街,现在也没心情了。 

“湛南路北桥咖啡厅,你来找我吧。” 

电话那头声音爽朗,“得嘞。” 

“怎么啦亲爱的,这么沮丧。” 

我搅着奶咖,有气无力,“遇见个难题。老头子让我签了江祈当艺人。” 

林也差点把冰美式喷出来,“咳咳,你说谁?江祈?” 

“你们怎么又联系上了?” 

还有 71% 的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