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茉客的情书 | 茉客里的欢乐颂

收到茉友史惠茗的来信

很激动

这样的来信,这样的肯定与信任

于茉客而言

无疑就是收到了情书

茉客才刚刚起步 会以加倍的努力

回报此情

茉客期待着和您一起见证

我们破茧成蝶的日子

艳阳七月,流星似火,密麻紧凑,

习惯了摁下葫芦起了瓢的生活状态,

人生本就如此,

碎片化挤爆了你我的空间,

偷得浮生半日闲,就足以好好珍惜。

和两个相交10年+的妹子相约茉客开放日活动。双井外的首城国际,会旧友,识新朋,学搭配,长见识。“下午茶”,源自英格兰的慵懒,于我这土人,一直觉得三五不搭,却没想到,在这种粗浅暴力的印象下面,停留三小时后,我却感受出了一份夏日清凉,闲淡、自在、学习,高人引路,勇敢试错,靓衣出彩。

第一次知道,那么挑人的绿色,居然也能上身。丝绸的柔软和光泽,与无棱角五官微细腻皮肤的人,只要颜色对比不要黑白双煞太吓人,其实也高度和谐。也终于知道,颜色浓丽的被面花为什么更适合五官立体、棱角分明的洋味妹子,那种奔放系,服装和穿者原本就该一脉相承,气质反了,铁定就成了五十年前村里的秀芳。

有个做码农的妹子,平日里一贯T恤短裤小辫揪,山水秀色一分不显,进门时标准的IT人面包打扮,在茉客女老板的金手指下,衣服一件件一套套,人神奇地焕醒,全场寂然而瞠目,不敢信自己的眼睛,不敢信麻雀变凤凰的真人版。自然,她的收获最丰,银子也掏得心甘。

也是,相当一大批IT极客兄弟是木有衣衣概念滴呀!冬去春来,寒暑夏秋,公司活动囊括所有保暖级别的工服,T恤、衬衫、马甲、羽绒服、冲锋衣、迷彩服,抓绒、棉布、速干、太空衣,厚薄长短深浅色,冷暖新旧四季装,他哪会care收身塑型时尚和酷,舒服是绝对的,不讲究是传染的,久而久之,珍珠不觉其光芒,美玉无感其秀色,太平常!这跟衣着入时、挺括的律所、外企姑娘,真是云泥之别。当然了,谁都不觉得自个会是泥,自信最美![调皮]

看着这个顶级投行法律人出身的茉客女老板黄洁女士,因为对时尚的感觉超好,从金融业抽身,海外归来,慎重再辟战场,一票好友众筹,第一轮的种子,成就了“茉客”。一端连着百余位独立设计师,一端连着职场和非职场女性,打造了一个提炼美,舒展身心的社交平台。筚路蓝缕,我即便不知道,这一切从何做起,以哪发端,长城砌到了多少阶,但也明白创业半年间,粉丝粘性一日强过一日,创业团队干了多少山高海深的事。

在茉客的短短三小时,感触:Sara Jessica Paker的《Sex and the city》和那英蒋雯丽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真滴有原型哦,就在你我身边,就在茉客这样的新型社交场。每个人都要有朋友,要有交互,不做汪洋大海中的一叶孤舟,那疏离感太强,不喜欢;要做浩淼星河中的璀璨繁星,独立但紧密,有空间而互信;要不是这样,刘涛蒋欣的闺蜜四人组《欢乐颂》能那么人潮汹涌一次又一次话题女王?!每个女人都在《欢乐颂》里照见了自己的影儿,每个女人又都在茉客这样的平台上发现了自己的可爱!

茉客 - 茉莉花开,

鬓影霓裳,愉兮悦兮,

为我客尊!

喜欢茉客,相信黄洁,

下一场,再会!

微信公众号:茉客,微信号:moccapp0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社会认同原理,也就是从众心理。也就是说,人类的行为在相当程度上受到周围人的影响,尤其是那些令他们深深认同 的人。这...
    遗忘过去的人阅读 494评论 0 0
  • 昨天在广州的一家书店,忍不住重新翻阅了梭罗的《瓦尔登湖》,印象中在大学读过这本书,虽似乎了然个大概,却早已模糊了。...
    057Bonnie阅读 223评论 3 0
  • 之前在做直播的时候,参照了映客App,发现其首页的效果还挺不错,在网上找了一下相关仿映客App代码和博客,大部分都...
    HK_Hank阅读 9,054评论 1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