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随着时光逝去的仙剑

      仙剑一直是国产游戏的一个大IP,不仅游戏还有电视剧都是非常的深入人心。玩过仙剑的人对于仙剑的爱恨情仇都有一种偏执的执着。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经历到的生死离别,患难之情,刻骨铭心,江湖纷争都可以在游戏里感受到。从97年出的仙剑一就火遍了中国,那个时候我们都知道一个潇洒少年李逍遥,还有女娲后人赵灵儿。杭州标识公司

        仙剑不管是剧情还有配乐都是非常的经典,采取的世界观也是上古时期的三位大神,分别为伏羲、神农、女娲紧密相关,可以说世界观非常的宏大,能涉及到的剧情也是非常的广泛。那时候单机游戏也是非常的普及,所以仙剑在做到了玩法紧跟时代,在剧情上也是下了非常的功夫。这个游戏能做成今天这样的大IP可以说是必然的,因为他在细节的处理上非常的到位。故事往往不止一个主角,而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喜好去带入,所以受众是非常的广泛。音乐方面也是为仙剑创作,体验感会非常的强。剧情的话完全不用多说一直到现在都感动着我们许多人。直到仙剑1被拍成了电视剧,更是红遍大江南北。林月如为爱牺牲,赵灵儿为拯救苍生而死。阿奴和唐钰也在电视剧里化为比翼鸟守护世间的和平。只剩下李逍遥一个人看似幸运的活着其实最为悲痛,留下活着的人才是最痛苦的。电视剧在最后一集时独孤宇云对李逍遥说“孩子,你辛苦了”。李逍遥却说“你不明白”看似简单的对话其实包含了无限深意。到最后我们才明白其实以独孤宇云的实力完全可以打败拜月教主,但是他却只剩静静的看着。因为他想要李逍遥去经历这一切悟道正真的“道”去接任蜀山派掌门,然而为了“道”李逍遥的牺牲太大,他几乎逝去了一切,师傅兄弟还有和他一路走来他最爱的女人。都为了成全他的“道”而牺牲。所以剧情最后李逍遥对独孤宇云说“你,不明白”。不管是主线还是内线,仙剑的剧情都张弛有度,园林公园标识每一个经历打怪升级都教会我们一个道理。


    到了后面仙剑三,三外也是非常的出色。更值得一提也更让人惋惜的仙剑四。仙剑四的剧情无疑是仙剑的一个巅峰。有关信仰的破灭有关人不生天的无奈。其实仙剑四讲的就是仙剑上海软星自己。在资金不足环境非常恶劣的情况下,仙剑四诞生了。这部作品也是制作团队呕心沥血完成的甚至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资金不足时制作团队甚至自掏腰包去死撑完成这部作品,导致剧情并没有其他几部长,很多东西没有展现出来。然而尽管是这样剧情也能到达仙剑的巅峰,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多么好的作品。结局也是一如既往的悲情,云天河失去了眼睛不老不死,韩菱纱却因为盗墓犯下的罪英年早逝去地狱赎罪。相爱的两个人阴阳两隔,柳梦璃拾起妖界少主的身份保护妖界的平衡,无非和朋友们相聚,紫英失去了一直以来的信仰,白发苍苍接着追寻自己的“道”,仙剑四虽然成功但是很快就被破解,盗版横飞。以至于最后到仙剑四团队彻底的解散各奔东西。城市小品制作

    往后出了仙剑五,五前,仙剑六却差强人意。仙剑五前还不错但是也完全比不了前面的佳作。都说仙剑四后再无仙剑。作为仙剑的忠实粉丝确实很期待仙剑能够找回当年的豪情而不是卖情怀和各种被蹭IP。等老本啃完了也再无情怀可言。到现在相信仙剑粉丝都还在等着仙剑归来的那一天,而不是在卖情怀的路上一步步走向没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