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全杭州最好吃的肠粉在这里!

当食物撑满整张嘴的时候,就是灵魂与食物最近距离交流时候。就在那几秒钟里,必须相信食物是有情绪的。

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肠粉,没有之一!它简直太优秀了!!!

Coco vian

先是尝试性的点了一份瘦肉肠粉,这是最简单基础但又是最见功力的一份肠粉,那么制作者将会如何利用最少又最简单的食材为食客呈现美味呢?

我的天啊!!!肠粉皮!肠粉皮!肠粉皮怎么可以这样的?表面光滑透亮,吃下去一层一层又一层,每一层都薄到没有办法用毫米作为单位进行测量,而且完全能吃到爽滑又有点弹牙的口感!里面包裹的瘦肉嫩滑有味,生菜清脆爽口,如果我没看错,还有更加薄的肠粉丝包裹在里面。这个酱汁甜咸正好,天啊!真要命!老板再来一份!

Coco vian

于是又加了一份鸳鸯肠粉,牛肉、猪肉一起吃,不管怎么样还是被肠粉皮惊艳到了!怎么办,还想打包一份带走。

Coco vian

点了一份荷香糯米鸡,把一层又一层的荷叶掀开,立马可以看到一大块微黄的糯米,用筷子从中间捅破,一股香气突然喷出,轻轻翻动的时候口腔已经在分泌唾液了。赶紧舔了一口筷子上粘到的米粒,天啊!太好吃了!!控制不住自己,赶紧用筷子吃起来。怎么回事?为什么只是吃最边边的糯米都那么有味道?肉香、荷叶香、香菇香全部汇合到一起,堪称完美。如果荷叶也能吃的话,我想我会毫不迟疑的全部吃掉!好了,我感觉老板已经不想让我活着走出这个店了。

Coco vian

不行,必须得试一试其他的糕点才行!如果想每种口味都吃一遍,就试一试糕点四拼吧!

芋头糕里面真真是有芋头块的,萝卜糕里能吃出淡淡的萝卜香味。现在想象一下,粉糯的芋头块碰上软糯的米糕,再蘸上微酸的酱汁以后的糕点会是什么味道呢?如果以为全是软糯的口感,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煎的微黄的表皮有一些酥脆,这一整口下去,软脆都有,让人窒息。

绿豆糕和马蹄糕是微甜的,可以不用蘸酱汁,同样可以吃到好多顆绿豆和马蹄碎粒子,不一样的是在吃这两种糕点的时候,像是在吃布丁,很是惊喜。

Coco vian

来一份嫩滑肉片粥配合这些小吃一起进餐吧!

店里的小黑板上写了这样一句话:

“很多人说:喝过本店的粥后觉得以前人生当中喝的都是加了水的稀饭!”

所以为了见证这句话是不是真的,必须来一份粥。粥非常的浓稠顺滑,完全不用咀嚼就可以喝下去,能看的出来这粥肯定熬了很久很久。可以的,我承认我之前喝过的粥很多都是加了水的稀饭。

Coco vian

如果觉得粥的味道不够,可以自行添加碎盐。为了更加好吃,店员会提醒你,可以用粥里的肉蘸上加了姜丝的酱油,嗯,的确是更加好吃了。如果可以接受生吃姜丝,就让瘦肉加上姜丝一起吃吧,我保证这又是另一种味觉体验。

Coco vian

好吃的料理已经让人感动到不行,没想到这里的服务更加感人。

每张桌子上都有免费的洗手液和盐,如果是女士来用餐,服务员还会拿着发圈来问你要不要用免费的发圈把头发绑起来再用餐,免得头发沾到食物,好贴心啊!在上菜的时候,还会很温柔的说,不好意思,我给您上菜了。即使是上酱料,也会仔细的询问以后才上餐。点菜的时候,还会温馨的提示是否有忌口的食物。已经有人怀疑这家店的老板之前是不是在海底捞做过了,哈哈哈哈。

店里的环境也是很不错的,整个氛围营造的非常温馨。如果想晒着太阳吃东西,可以选择坐在拥有落地窗的位置进餐,让窗外路过的人尽情的观赏你大快朵颐的样子吧!

Coco vian

黑白格纹的地砖并不会让人感到晕眩,反而增添了一份复古感。木制的桌椅,给人自然清新的感觉。绿植的加入,成为点缀色,整个空间突然增加了呼吸感。顶上的小灯散发出微黄的灯光,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所以坐在里面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人产生舒适感。

Coco vian

Coco vian

Coco vian

这家店的名字叫:粥点先生

人均消费:27元(现在美团上还有各种优惠可以选择)

具体位置: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龙湖天街铂金岛2幢116号

想在杭城吃顺德美食的话,这绝对是一家不能不吃的店!

Coco vi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次上照,不知道如何介绍,只能把史料记载转发给大家,这就是我们家的唐樟别院(留馀山居)。位于西湖风景区内,六通宾馆...
    li小河阅读 292评论 0 0
  • 今天在曹政的公众号得到一个概念:选择性阅读。 我一直支持一个观点:互联网拉平了信息世界的鸿沟,使各个群体的沟通更加...
    扛刀书生阅读 2,079评论 0 0
  • 大暑刚过,接着就进入铁板鱿鱼羊肉烤串般的日子,汗巴巴的脖子上黏了几根发丝恨不得剃个法海的发型,额前的刘海儿撩了又撩...
    居安草阅读 186评论 2 0
  • 单例模式 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全局的对象,而且要保证全局有且仅有一份即可,这时候就需要用到单例设计模式,但是需要注意...
    Coder_Cat阅读 2,0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