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里的星座:双子座――加勒比海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切狂欢和春光,只会将厌倦和愁闷注入内心。请给我狂暴的风雪,还有那幽暗的漫长冬夜。——普希金《春天》

一个跌跌撞撞的谜一般的男人抓着绳子在桅杆间来回穿梭,说话不着边际令人反应不过来,思维如风一般跳跃,你以为他晕了?而事实上别人经常被他绕晕——作者描写的是一个双子。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斯派洛就是受双子能量影响的典型。追逐风一般的自由;遇到困难时快速的应变能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摇摆不定的思想;令人抓狂的恶作剧;即使被出卖了表面上也毫不在乎,保持风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第三宫,人类开始集体探索阶段寓意的双子以双胞胎孩子的形象出现,有趣的是以两个人没有任何身体接触,有独立性。

想象两个人长期相处的状况——

对对方刚开始都有神秘感;

必须要有沟通;

有时不得不为相处下去做小让步,逐渐不注意对方小结,相互包容;

有时他们有共同的目标,那么做事情的效率会很高;

有些事情一个人喜欢一个不喜欢,那么其中一个必须放弃原则,可能吵闹半天也没有结果;

这些体现双子一些特性,好奇心重;良好的沟通能力;不注重小结;很容易妥协;最重要的,受“两个人”的能量影响很大,有时甚至是“左右”。

也许你会纳闷,“两个人”是谁呢?准确的说是很多行星和星座。双子在个人相处他的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对他的影响比其他太阳星座都要重。咱们国家的传统有很浓重的巨蟹座特质,双子受巨蟹座能量影响就很大。咱们处于水瓶座时代,双子受水瓶座影响也很大。双子的性格就在乱七八糟的影响后非常的扑朔迷离。不只别的星座看着眼晕。双子对自己性格认知很困难,因为每个星座都有其特质,他们会在双子的脑子中吵来吵去,就算是最和谐的星座之间也是有冲突的,何况往往是好多星座,他们认知自己的过程如同五马分尸般纠结。于是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双子,有活泼的、有闷骚的,有稳如泰山的,有少儿多动症的,他们有时聪明绝顶,有时愚蠢之极,有时风情万种,有时形同陌路...双子有时候玩得不是失踪,而是被迷失所玩。

摆脱实体形态的风象思维都有很大跳动性,双子更像是海风,风向多变。时而温婉时而冰冷,在潮起潮落中随着波浪翻腾起伏。


竞争是社会进步的保证,同样也是各种肮脏欲望产生的土壤。尤其在我们这个内敛的国度里,高调很招人讨厌。 当本就对自己性格容易纠结的他将高调的天真一面展现给人们时,遭受的打击可想而知。他已经把所有正常规则,原则都抛之脑后,也许,不坚强的心只有靠毫不在乎的态度才能掩盖那份刻骨铭心的痛。最危险的事情就是行事高调而遭人嫉恨。当大多数人都恪守这一信条时,灵动的双子座会困惑,最后无奈接受。看似活泼的性格内心越来越紧闭,结果就是主管人类沟通本能的双子是十二宫里最难交心的。但是很多时候他们自己也无法左右强烈的表现欲望,因而成为受害者。

强尼.德普尽管出演了好多经典影片的男主角,但是始终未获奥斯卡奖。

黄家驹,张雨生,生前好多人对他们的高调是很排斥。

有人说双子是最没有原则的星座,其实他们只是在原则中纠结。再说,哪怕最低的原则也是有,当到达时,他的固执会让神仙也没办法改变,因为你永远进不了双子的内心,他想要的你永远不知道。风尖浪口上的双子很容易成为殉道者,就为了他们在乎的简单原则。

当文天祥对着南方最后一次跪拜时;

当格瓦拉中了六枪奄奄一息时;

当肯尼迪脑浆迸裂时;

当普希金和情敌决斗时;

当玛丽莲.梦露睡着了再也没有醒来时;

你还以为双子没有原则吗?双子也许真的不太适合牵涉政治。

物极必反用在双子身上相当合适,智商最高的双子往往做最傻的事。知道一切潜规则的他们往往最不愿意按规则行事。最变化多端的能量被困在一个固执的死角时,很容易无法挣脱,并自以为乐。

你可以说双子大部分时间表现出的能量不够强大,缺乏行动力意志力。但是最聪明的大脑往往最容易内耗,当多种驱动力把他折磨的无所适从时,他真的累了,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和一份包容心是和双子打交道的诀窍,他们至少对你是没有恶意的。很多时候他们会是孩子般纯真的驱动力在行事——那就是好奇。

事实上很多双子总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令身边人开心。

如果你说一个双子不搞笑了,那你就太搞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