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的这么好,一定不够喜欢你

撩的这么好,一定不够喜欢你

作者/陵七七


昨晚,朋友小晴给我发了条微信“七哥,我男神已经2天没回微信了,上次你给我的撩汉技巧使不上啊,是不是我说错什么话了,你帮忙把把脉吧。”在这条微信后面还跟着几个“急、急、急”的表情。

看得出来,小晴追男神这个过程有点虐心,也的确伤脑筋。之前小晴问过我一次“如何撩对方?”当时我也没细想,就把之前的一篇推文《微信聊得好,汉子任你撩》(回复数字77查看)发了过去,觉得应该有帮助。

小晴说自己不会撩,周围的朋友估计都没人相信。她皮肤好,五官精致,算不上女神级,但也颇有几分姿色。加上她口才好,性格开朗,是个典型的阳光女孩,异性缘很好。

话说,当初我跟小晴是工作上的联系而认识,但真正成为朋友,是一次偶然的对话,一言不合就开启了“互撩模式”,都觉得对方有趣、开朗、三观正,加上都从事新媒体和品牌方向,自然我们成了工作和生活里的好朋友。

回到刚才话题,小晴提到的男神,是一个海归派,在北京从事金融领域,长得帅气有风度,明显符合小晴胃口,所以已经空窗期1年的小晴决定主动争取,把男神追到手,所以才有了文章开头一幕“不知道该如何跟男神对话,担心对方有什么想法”。

话说,经常有读者在后台留言咨询:七哥,教我怎样撩汉吧,我平时跟其他人聊得很溜,为啥一到跟男神或者喜欢的人对话就卡壳掉链子?

仔细想想,你跟其他异性聊天和跟喜欢的人聊天,其心态和目的完全不一样,那么之前的聊天章法和语言习惯,根本很难无缝转移。正是因为你很在乎对方,所以你聊天技巧运用不自如,正是因为你很想得到对方,所以你的聊天逻辑会因为因果顺序而混乱,当然这也足够证明,男神跟其他男生在你心里的地位不一样。

不知从何时起,“撩妹、撩汉”这些词语风靡朋友圈,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启“撩”的模式。所谓“撩”,是一种捎带目的性的交流,你可能想从对方那里获得慰藉,抚慰内心的孤单,又或者想从暧昧中获取安全感和满足感。

很多女孩应该都遇到过前来撩你的汉子,除了情商低还硬撩的男生,其余的大都被撩的经历很愉快。善于撩妹的男生运用各种甜言蜜语、或明或暗的幽默段子、窥探欲方向的泛黄话题,再加上想象力十足的表情包,撩的你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再理性的姑娘有时也会“欲罢不能”。

但是经常被撩的女生,会遇到如下问题,为什么他撩你一半就跑了?为什么他忽冷忽热的撩我?为什么撩的我神魂颠倒又戛然而止?为什么我有时觉得他喜欢我,很多时候有觉得对方不喜欢我?

当然,有这些疑问的姑娘,大都处于被撩状态,而且很享受这个撩的过程,要不然对方离开与否才不放在心里。所以,那些撩你很顺溜的,一定不是真的很喜欢你吧,很喜欢你的根本撩不下去。

说个七哥自己曾经2个撩妹的故事,后来我思考了下,那些真正撩的好,我反而不是很喜欢的那种,而我喜欢且欣赏的女孩,根本撩不下去。

七哥一直从事新闻或者新媒体职业,所以接触到的人比较多,有时候免不了遇到觉得对眼的姑娘会撩几句。而往往这些人,撩起来,不畏惧,很自如,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般舒坦。

撩妹撩汉里,表情包运用是一大法宝。记得七哥跟一个姑娘没聊几句,发现对方性格比较开朗,所以我直接发了一个表情包“你胸大你先说”,然后她也开始发些有趣的表情包,说话也瞬间爽快了不少,我们之间也没什么隔阂,各种话题都敢聊,当然这个互撩很顺利。

但是,如果对方是我很喜欢的女孩,我根本不敢发“你胸大你先说”这种表情包,因为我会担心对方会不会觉得我肤浅,觉得我很没礼貌,即使这个概率是1%,我也不敢冒险,毕竟是喜欢的人,出一次差错,可能就没戏了。

撩妹撩汉里,还有一个就是寻找共同话题。如果你撩一个不够喜欢的女孩,你会无所畏忌,会很随意的提出各个领域里的话题,这个不行立马转接下一个,甚至转移话题的过程也会用一些好玩的表情包,或者玩笑话。有时候七哥也会直接说,要不一起看个电影吃个饭啥的,然后接下去都很顺畅。

但是,如果对方是你喜欢的女孩,你根本不敢随便拎出各种话题去刷选,你会很在在意对方的回复,而自己不是话题走向的主导者,遇到对方不喜欢的话题,你很难心态平和的转移,因为你在乎,内心戏也多。如果是我,我都不敢轻易去把喜欢的人约出来吃饭看电影这种事情,总担心对方拒绝怎办?

跟一个不算很喜欢的人聊天,你会很轻松,在自由的状态下,甚至可以发挥超长。当你在寻找话题和表情包运用会很自然,你会把平时跟哥们、闺蜜聊天的方式和逻辑直接搬过来,既顺溜舒服,又幽默有趣。

撩的好,你会善于开启对方的话题库,完美的展示自己的优点,不仅让对方觉得你幽默有趣,而且对你的生活和工作都会有窥探欲。所以,跟一个不算喜欢的人聊天,你会发挥很好,轻松俘获对方的芳心。

跟一个喜欢的人聊天,你会盯着聊天界面,发每一个字之前都会斟酌半天;看到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内心戏已经演过好几集;发稍微有点含义的表情包,都要再三思量,评估对方会不会不喜欢;你甚至看到对方没回复了,都不敢继续打字了,静静的看界面;你还会不断翻之前的聊天记录,看看有没有差错;对方一个很正常的表情或者回复,你内心都会挣扎猜想会不会有其他意思。这样的心态,怎么会撩的很好呢。

因为TA是你男神、女神,你在乎对方,喜欢对方,本身聊天时的身份和角色已经发生了改变,你处于一个被动的境地,其实已经不是撩了,因为“撩”是一个很主动且身份相对平等的交流状态。

所以,那些还在纠结为什么撩不动男神(女神)朋友们不要慌,这个很正常,跟你是不是一个有趣的人,是不是善于聊天真的没有关系。而那些撩的很好,让你神魂颠倒的人,真的要警惕和思考,对方是否真的喜欢你,是否只是想从你这里获取慰藉,抑或是寂寞惹的祸。

不以喜欢为目的的撩妹,都是耍流氓。女生们应该远离那些只撩你,却不跟你在一起的男生,或者只跟你谈上床而不聊未来的人,更要警惕那些到处撒网,只为满足虚荣心的男生(女生)。

最后七哥温馨提示:好好珍惜那些跟你说话磕巴还紧张的女孩吧,她真的喜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