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流行的养生|跺脚

跺脚

我们常说接地气、落地,脚踏实地。

就是这样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

跺脚的好处

痛风  风湿  关节炎 腰腿病 下肢静脉曲张

早泄 性能力 头痛 失眠 高血压 糖尿病

膝关节损伤

强肾 通气血 固本 还阳气

改善微循环不通 宫寒 痛经 妇科病 手脚寒凉

驼背 脊椎痛 妇科 男科 炎症

气血虚 视力弱等等


气血双虚 (问答)

怎样解决气血双虚的状况?

气血双虚,我们这个跺脚,专门治这个病。

跺脚是用力跺,争取在五分钟之内跺出一身汗。不管怎么跺,也没什么姿势,使劲跺。跺出汗之后,再放松随便跺。十几分钟之后你的汗下去了,恢复正常了,然后再集中力量跺,再出汗,再缓和。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一般40分钟三次出汗就可以了。从膝盖往下,一开始跺脚的时候,不管你是动脉的还是静脉的垃圾,都沉淀到了脚上,这些沉淀翻不上来了,回流的都是新鲜血液,沉淀物都留在脚底板了,通过微循环把它排除体外,脚底板就会形成一层死皮,那层死皮就是我们生活中活动产生的沉淀物。这层死皮到水里一泡,就掉了。如果长期跺脚,长期出现这样的死皮,那么一天你的肾过滤你的血液过滤21遍,血液循环周身21遍,经常跺脚就把身体里的杂质跺没了。特别是有肾病的,经常跺脚比什么都强。只要有力气就跺脚。一天保证45分钟,连续跺脚半个月以上,你再看自己的脚,就会像20多岁或15、16岁的脚差不多。死皮没有了,相反出来一些很嫩的皮肤,年轻的样子就出来了。

人老先老腿,长期跺脚就不会老,变成“老不死”的了。这是跺脚的副作用。


跺脚的原理

不通成病,百分之八十的疾病,都是因微循环系统受阻造成的。就是那些不知名的稀有病症,多数也是因为微循环系统不通造成的。

血堵病生

微循环系统不通导致身体部分机能受限,表现出多种无菌性症状,微循环不通造成血液滞留,停止流动的血液中细菌繁衍,就形成了各种炎症。

血通病去

因此血液如果能畅通,则会把血液中的毒素细菌冲刷流走,从而实现血液畅通百病不生。

干净血液

跺脚的时候,血液往下走,但因为心脏的功能血液在循环,不可能只下不上,所以血液到了脚底又会上来,上去时就是“干净”的血液了。

跺脚到初期,你会觉得很涨,到后来,脚底会有一层五分钱厚的死皮,这就是血液的垃圾,像孩子的脚,这时,你全身循环的血液都是“干净”的血液了

震动全身

跺脚的时候,脚底心链接着五脏六腑的穴位,每一次跺脚的下去的时候都会振到这些穴位;

跺脚因为是站着发力,用腿发力,产生的震动力强,这样的强的力通过骨骼传到全身 所以当一个人身体开始通了的时候,他跺一下,会直接振到头顶。没通振上去,身体一些地方有酸痛。



跺脚后的反应

跺脚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反应。

跺脚的时候,整个脚底与大地相碰撞。开始时是整个脚底疼痛,慢慢的变成几个点疼痛。脚底疼痛完毕之后,就会是脚踝疼痛。脚踝疼痛完的时候就会小腿肚子疼痛,直到膝盖疼痛。有时会震得整条腿的后面大筋疼痛。

疼痛的感觉是由下慢慢往上走的,这个冲击的力度,从脚部慢慢渗透到小腿、膝盖、大腿,慢慢的延伸到腰部。在疼痛的同时,脚底会有一种温热感,温热的感觉也会慢慢的从脚底渗透到小腿、膝盖、大腿,一直到腰。这时腿部的微循环已经基本打开,腿部的温度也会上升。

有很多人认为,跺脚到这个程度就可以停下来了

其实不然。继续跺脚,让这个大地的冲击力一直往上走。

它会慢慢的往上走,一直冲击到整个脊柱,乃至到头。如果头部微循环不畅通,那么头部就会有震动疼痛的感觉。一直让头痛的感觉消失掉,头部的微循环也开始畅通了。

到这个时候,再用力跺脚,就能够感觉到双手也有被震动的感觉,就像过电一样,全身有通透的感觉。当跺脚到这种状态的时候请不要停下来,继续跺脚。

然后您会发现,原来内脏也能够被震动到,

肝部有疼痛、闷胀的感觉;

胃部有难受、恶心的感觉;

胸部有憋气的感觉。

让这些感觉完全消失掉,

那么身体才是达到一个真正通透的状态。

至此跺脚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万法之宝,坚持跺脚。
一起打卡,对抗惰性。
持之以恒,行胜于言。
见证奇迹,见证年轻。

 

每一天都会有分享。


每一天都要爱健康。

每一天都加分年轻。

每一天都真实爱我。

年轻不作,老有所依。

三 简 文 化

您身边最靠谱的文化理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