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小学的作文《毛毛虫历险记》,感觉那时候脑洞还是可以的啊

毛毛虫历险记

第一章:失恋的毛毛虫

毛毛虫谈恋爱了,每天早上都用全城最贵的首饰来打扮自己。一天,她和男朋友约好了去舞厅跳舞。毛毛虫对男朋友说:“毛哥,等我一下,我回去打扮一下。”说完,毛毛虫往家里走去。一到家,毛毛虫便拿起镜子照了起来,它左看右看,总觉的自己的这一身毛太难看了。于是,她便来到蚂蚁家,对蚂蚁说:“蚂蚁妹妹,我想请你帮我把这身毛拔了。”说完,蚂蚁便将毛毛虫这身毛拔了。毛毛虫来到了男朋友面前,男朋友见了,用脚把毛毛虫一踢,生气地说:“死蚯蚓,还赶来勾引我。”毛毛虫很难过,她一直朝前走,不知不觉来到了一片森林里,就这样,毛毛虫开始了它的历险生活。接下来会怎样呢?请看下章:‘森林王国遇险 ’,可不要错过。

第二章:森林王国遇险

毛毛虫来到了森林王国,由于她伤心过度,生了重病,倒在了地上。这时螳螂大哥见了,将毛毛虫救了,还帮毛毛虫治了病。森林王国的国王要召美女进宫,士兵将毛毛虫召进宫,毛毛毛虫讨得国王的喜欢,成为了王后。毛毛毛虫在王宫里住了一段时间,毛毛虫那光秃秃的身体又开始长毛了,国王见了以为是妖怪,说道:“来人,快把这妖怪赶出森林王国。”毛毛虫被赶了出来,毛毛虫感到无家可归,这时好心的螳螂大哥对毛毛虫说:“你想要什么。”毛毛虫说:“我想要有一个家。”螳螂大哥说:“我知道,梦想王国可以让人实现梦想。”这时,迎面来了一只大鸟,大鸟说:“快告诉我去梦想王国的路。”螳螂大哥走的快,毛毛虫走的慢,于是便在树上找了一个洞钻了进去,毛毛虫在树洞里找到了一本书,毛毛虫找到了一本书,一念口诀,毛毛虫一下子进入了梦想王国,但毛毛虫还不知道,就这样,毛毛虫在梦想王国已住就是几十年。请看下章:‘毛毛虫变年轻了’。

第三章:毛毛虫变年轻了

一个意外的 消息,让毛毛虫知道了她现在在梦想王国里,她来到了王宫,对王宫的中心柱说:“我想要回。”还没说完,毛毛虫一想:我现在回去了,毛哥肯定不认识我,我要让毛哥和我都变年轻。毛毛虫说:“我想要和毛哥一起变年轻。”中心柱说:“你只要到西方去哪一块石头便可以实现你这个愿望。”听了这话毛毛虫开始了旅程,毛毛虫使用“毛式小嘟嘟机”,毛毛虫飞呀飞,可怎么也飞不到西方,忽然,毛毛虫听见下面有人哭,毛毛虫把“毛式小嘟嘟机”飞了下去,可自己太矮了,小巨人看不见,毛毛虫听小巨人说钱没了,毛毛虫在低上找到了钱,用“毛式小嘟嘟机”将钱托了起来,小巨人见了很开心,一下子变成了七彩石。毛毛虫刚准备拿,可怎么也拿不到,她觉得自己离地越来越远,毛毛虫一看,自己被老鹰叼在嘴里。毛毛虫眼睛 一转,对老鹰说:“我早就听说您歌唱的好,我想听您唱给我听好吗?”老鹰唱起了自己的拿手歌曲,曹操:“不是英雄,不读……”毛毛虫掉了下去,她一下子拿住了七彩石,毛毛虫顿时变年轻了。请看下章“毛毛虫成了富翁”。

第四章:毛毛虫成了富翁

自从毛毛虫变年轻了以后,毛毛虫攒了一点钱,开了一个茶馆,生意特别好,不是茶好、店好、条件好,而是是毛毛虫太美了,所以召来了生意。就是因为毛毛虫太美了,所以差点遭杀身之祸。一天,毛毛虫在街上走,太子见了,七窍生,八窍流血,忍不住撞墙自杀了。国王知道了,下令捉拿毛毛虫。毛毛虫见了士兵,对士兵说:“帅哥。”士兵们一个个昏了过去。国王知道了这个消息,决定来看看这毛毛虫到底有多美。国王准备微服私访,,国王一见毛毛虫,心跳加快。毛毛虫见他腰里有一块石头,上面刻着“皇上”两个字,毛毛虫知道了他是国王,说:“帅哥。”国王听了魂都飞了。把所有的财产都给了毛毛虫。毛毛虫又开始想男朋友了,她又踏上了旅程,她把钱汇到了帐号上。背着包,离开了梦想王国。请看下一章:“可怕的森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第五章:可怕的森林

毛毛虫走啊走,来到了一片森林里,一进入森林,迎面飞来一只蝙蝠,毛毛虫心里想:我不是长的美吗?那就用美人计吧!毛毛虫眼睛一眨一眨的,直放电,这时,爱迪生走了过来,见毛毛虫眼睛发电,正好爱迪生还没来试验自己发明的无丝电灯,爱迪生把无丝电灯一放,“亮了,亮了。”爱迪生高兴的欢呼了起来。爱迪生心里想:我这一次成功多亏了毛毛虫,我应该帮帮它。爱迪生抓住蝙蝠往毛毛虫身的头上一扔,蝙蝠立刻变成了一个蝴蝶结。毛毛虫又开始走了,天黑了,毛毛虫靠着树睡着了,忽然,来了一只凶猛的老虎,老虎吼了一声,毛毛虫被惊醒了,老虎说:“小毛毛虫,我要吃了你。”毛毛虫灵机一动,它说:“虎大王,您吃过麻辣老虎吗?”老虎摇了摇头,说:“没有,我怎么能吃自己的同类呢?”毛毛虫笑着说:“正是应为您的这种想法,才始您不能吃到天下第一美味。不过虎大王,您今天遇到了我,我着正好有一些虎肉,我可以煮给您。在吃之前,我先给您洗个澡。”毛毛虫在一口缸里放了一些水,在缸的外面放了一些草。老虎疑惑的问道:“洗澡,放什么草啊?”“我想让您泡个温泉澡。”毛毛虫解释道。老虎往里一跳,毛毛虫把草点着,老虎被活活的烧死,毛毛虫在老虎身上撒上麻辣香料,吃着香喷喷的麻辣老虎。吃完了,毛毛虫靠着大树,睡着了。后面的故事更精彩,请看下一章:“大魔头野猪”。

第六章:大魔头野猪

毛毛虫继续往前走忽然,大地不停的晃动,毛毛虫抬头一看,一只超大型的野猪,站在毛毛虫的面前。野猪说:“小虫子,我饿了三天,办法,我就拿你来充饥吧。”毛毛虫见到这庞然大物,吓的直发抖,这时,地又震动了起来,毛毛虫抬头一看,又有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它的眼前,又来了一只大象,大象说:“毛毛虫,只要你帮我把我脚上的钉子拔了,我便帮你杀了这猪。”毛毛虫便帮大象把钉子拔了。大象对野猪说:“快走,否则我要了你小命。”野猪说:“自家人何必如此呢?”大象说:“谁和你是一家人哪。”“这你就有所不知了,以前,我们拥有同一个祖先,我们懒惰,不挑水,所以鼻子不长,而你们大象,以前的时候很勤劳,所以鼻子很长。”正当大象听得入神时,野猪把大象一撞,大象死了,野猪把大象的象牙拿了下来,毛毛虫大声说:“你要干什么?”野猪也不理睬。请看下章:“穷死的大野猪”。

第七章:穷死的大野猪

野猪跑到了街上,毛毛虫一直跟着他,只见野猪把大象的象牙拿卖了,挣了一大笔钱,野猪成了一个富翁,俗话说的好:有钱能始鬼推磨。野猪有了钱以后,不再像以前那样坏了,它很乐意帮助穷人,毛毛虫来他家里,他也不吃她,而且很好客,拿出许多吃得给毛毛虫。野猪就这样成了大家心里的活菩萨。日子就这样过去了,野猪开始嫌穷人们,怕把他家里弄脏。毛毛虫知道了决定为民来整一整野猪,她对穷人们说:“我们不把东西卖给他。”野猪到街上,无论多少钱,都买不到。就这样,度过了十几天,人们一直没有看到野猪,人们来到野猪的家里,只见野猪死在了家里,是穷死的,人们把野猪的家产全分了穷人们。穷人们都过上了好日子。毛毛虫又踏上了寻药之路。请看下章:“毛毛虫之战”。不要错过哦!

第八章:毛毛虫之战

毛毛虫走着,忽然,前面来了一大群红色毛毛虫,他们高大无比。原来这些毛毛虫并不是红色,是被一个老巫婆变得,把善良的毛毛虫变成了邪恶的毛毛虫。红毛毛虫们向毛毛虫发起了攻击,红毛毛虫使用臭屁把毛毛虫熏得半死,毛毛虫也不示弱,使用毛毛乾坤屁,“轰”的一声,红毛毛虫们都昏了过去,毛毛虫大获全胜,结果,又来了一批紫毛毛虫,毛毛虫心里想:今天真是我的末日啊!紫毛毛虫使用飞毛腿,紫毛毛虫把毛毛虫一踢,毛毛虫使用刺尾神功,把紫毛毛虫刺死了。毛毛虫心想:我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请看下章:“毛毛虫变大了”。

第九章:毛毛虫被捉

毛毛虫走着,摸了摸肚子,觉的很饿,毛毛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大野果,爬上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忽然,毛毛虫感到身体发热,疼的在第上直大滚,毛毛虫身体越来越大了,最后,头顶天,脚立地,彩色毛毛虫大军来了‘一见毛毛虫吓的直发抖,拜毛毛虫为首领,彩色毛毛虫把他们的遭遇告诉了毛毛虫,毛毛虫对他们说:“带我到老巫婆那。”毛毛虫来到了巫婆那,巫婆棒子一挥,毛毛虫变回了原样,毛毛虫想溜,但是还是被老巫婆捉住了。请看下一章:“老巫婆死了”。

第十章:老巫婆死了

毛毛虫对老巫婆说:“不要杀了我。”谁知毛毛虫竟然到了大街上,这时,毛毛虫见到一个女人在勾引良家壮男,有一个人说:“这个人就是江南第一妓女菊花。”毛毛虫感到熟悉,一想:“原来它就是杀死毛家第二把手的人,今天她在此胡作非为,我要好好的教顺教顺她。毛毛虫问:“你就是菊花吗?”“没错。“毛毛虫使出了毛毛拳,把菊花打倒在地,菊花又站了起来,把毛毛虫打成了重伤,《毛毛拳》这本书和《飞毛腿》两本书掉在了地,毛毛虫灵机一动,把两本书的武功结合在一起,又有拳又有腿,把菊花打死了。毛毛虫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一看老巫婆死了,毛毛虫这才明白,刚才它在幻境里杀了老巫婆。

第十一章:大战菊花

毛毛虫走着,听说附近有一个女人,叫菊花。毛毛虫心里想:上一次,我在幻境里,这次她逃不了了。毛毛虫找到了菊花,对菊花说:“今天,我要报仇。”菊花说:“那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说完,菊花拿出一个琴弹了起来。毛毛虫头很昏,打不到菊花。毛毛虫念熊猫烧香咒语,菊花一下子中了熊猫烧香病毒,但菊花内力深厚,一下子便驱除了病毒。毛毛虫一念口诀,身上有了一副战斗衣,毛毛虫眼睛一亮,冲向菊花,毛毛虫和菊花在天上打了起来,使用毛拳毛腿,三拳两脚便把菊花打死了。请看下一章:“毛毛虫死了”

第十二章:毛毛虫死了

毛毛虫虽然将菊花打死了,但自己也受了重伤,毛毛虫爬到了一个洞里养起了伤。但菊花的母亲神画,知道自己的女儿死了,决定为女儿报仇。她用魔镜找到了毛毛虫。第二天,它带着几个壮汉,来到毛毛虫的洞。毛毛虫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我要为我女儿报仇。”神画大声说道。“我女儿就是菊花。”“她无父无母,怎么会有 母亲。”“她是我画的一幅画,一到光下来,她便成了一个真人。没有我就没有她。 神画一声令下,几个大汉乱棍将毛毛虫打死了。请看下章:“好心的华佗”,不要错过哦!

第十三章:好心的华佗

华佗走到了这儿,见毛毛虫死在这儿,用他的九死一生丹,把毛毛虫救活了。毛毛虫便和华佗一起研究起了医病救人。消息传到了神画的耳朵里,神画下令,把毛毛虫和华佗一起杀死。这天毛毛虫有事出去了,华佗一人在家。神画的手下,把华佗杀了。毛毛虫回来后,喊:“华佗,药做好了吗?”毛毛虫喊了好几声,毛毛虫一看,以为华佗睡着了,准备把华佗扶上床,毛毛虫一扶,手上全是血,毛毛虫这才知道华佗死了。毛毛虫到处想办法救华佗。毛毛虫在大街上认识了神农。神农决定帮助毛毛虫。请看下一章:“神农尝百草”。

第十四章:神农尝百草

神农决定帮助毛毛虫,但是神农不知道什么样的草要可以让华佗起死回生。于是,神农决定尝百草。毛毛虫使用毛笛召唤来了这个小镇上所有的毛毛虫,一起,采了几百种草药。神农为了苍生,为了老百姓,尝起了草药,神农尝到九十九种草药时,身种剧毒,即将死亡,神农又尝了最后一种草药,神农一尝,病立刻就好了。神农又将这种草药放入了华佗的嘴里,华佗又活了过来,毛毛虫要走了,神农说:“让我们先把大魔头神画杀了在走。”于是,他们三人研究起了武术,他们用了三年,创造出了魔电神掌他们找到了武术界的巨星李小龙。请看下章,毛毛虫将大魔头杀了,为民除了一大害。一定要看哦!

第十五章:大战大魔头

李小龙苦练 魔电神掌。经过一翻苦练终于练成了魔电神掌,毛毛虫和李小龙来到大魔头的家里。毛毛虫大声说:“大魔头,快出来受死吧!”大魔头和李小龙打了起来,李小龙身受重伤。毛毛虫知道了魔电神掌缺点,把魔电神掌的一些招式改变了一下,冲向了大魔头,。毛毛虫一边打,一边说招式:“红之电、蓝之电、光之电。”毛毛虫还是被大魔头打倒在地,《魔电神掌》这本秘籍也掉了下来,风一刮,书翻了起来。毛毛虫把招式合并为一,把大魔头打倒在地,最后因为失血过多而死。毛毛虫又和李小龙一起去历险了,请看下一章:“毛毛虫变成了一个大傻子”。

第十六章:毛毛虫变成了一个大傻子

他们走着,不一会儿便来到了啄木鸟森林里,,啄木鸟见了,向他们发起了攻击,李小龙三拳两脚,便把这几个啄木鸟给打倒了,但是又来了许多啄木鸟把毛毛虫和李小龙一起捉走了。啄木鸟把毛毛虫和李小龙捉进了牢里,啄木鸟的首领问毛毛虫:“你们来这干什么?”毛毛虫说:“我和李小龙一起路过这里。”但啄木鸟的首领不相信毛毛虫说的话,于是,他们不管毛毛虫和李小龙 ,继续研究它们的发明,经过一番研究,他们终于研制出了‘啄木鸟金甲头盔’他们决定用毛毛虫来试验,他们在毛毛虫的饭菜里边放了‘一口倒’,毛毛虫吃了一口,便昏了过去,李小龙见了他们来,决定与啄木鸟们斗,但是失败了,李小龙 受了重伤,他们把新发明装在了毛毛虫的头上,用水把毛毛虫惊醒,毛毛虫醒了,头不停的在摆动,头把墙啄了一个大洞,但是头摆动过渡,脑子震动太大,成了一个傻子,疯疯癫癫的过了三天。请看下章:“巨人奇遇毛毛虫。”

第十七章:巨人奇遇毛毛虫

毛毛虫在牢里睡觉,忽然感到自己在上升,毛毛虫以为自己升天了,巨人把它拿了起来,毛毛虫爬上了巨人的头,毛毛虫把巨人的头发一根一根的拔了下来,,准备做一张小床。巨人疼的直拍头,毛毛虫跳了下来,抬头一看,一个巨人站在面前,毛毛虫赶快逃,但又被巨人捉住了,毛毛虫他是傻子,拿了一个小刀在巨人的手上切,还说:“大家一起吃蛋糕吧。”巨人火了,把毛毛虫一扔,然后抬起大脚踩下去,毛毛虫不碍事,因为这地方土有弹性。巨人拿起一块石头向毛毛虫砸去,毛毛虫不傻了。请看下章:“巨人知实情。”

第十八章:巨人知实情

毛毛虫不傻了,但她不知她傻的时候干过的事。巨人一个劲的追她,毛毛虫使用飞毛腿一个劲的跑,她跑到一个山洞里躲了起来,巨人用力踢山,毛毛虫心里想:我这样呆在里面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毛毛虫把自己身上的火药拿了出来,改造了一番,在一张纸上写上:“刚才我傻了,也不知道做了什么事,请您原谅。”居巨人见了纸条,心里想:这个小虫子,也不坏吗?毛毛虫从洞里走了出来。巨人从天上摘下了一朵云,这朵云叫:“棉花糖”只要喊名字,她就会来,她飞行速度极快。请看下一章:“龙宫取宝”。

第十九章:龙宫取宝

毛毛虫架着“棉花糖”飞向远方。忽然“棉花糖”开口说话了:“毛毛虫主人,您好!您要回家,必须到龙宫取宝。”毛毛虫说:“那我们出发吧。”毛毛虫到了龙宫,只见眼前走来一个似龙非龙的,原来这就是龙宫的主人——人龙。毛毛虫说:“打扰了,我想来这取一件宝物。”人龙说:“想要取宝,必须出题难住我。”毛毛虫说:“你知道孔子的老师是谁吗?”人龙说:“不知道。”毛毛虫说:“是钻子,没有钻子,拿来的孔子吗?”人龙没办法,只好献上龙宫之宝——龙头。毛毛虫又上路了,请看下章:“取得凤尾”。

第二十章:取得凤尾

毛毛虫把龙头戴在头上,精神了百倍,棉花糖说:“毛毛虫主人,您已经取得了龙头,下面,我们要去取凤尾了。”“棉花糖”飞到了天边,那儿有一个石洞,毛毛虫走了进去,迎面来了一个长脖子的怪物,毛毛虫绕着柱子转,长脖子怪物把脖子伸长了捉毛毛虫,长脖子怪物的脖子拿不下来了,因为,毛毛虫刚才在柱子上洒了胶水。毛毛虫准备拿,每想到,长脖子怪物把柱子弄断了,毛毛虫飞快的将凤尾一拿,戴在身上,一瞬间,逃出了山洞。请看下章:“神光棒”。

第二十一章:神光棒

毛毛虫一直往前逃,忽然,前发出一到刺眼的光芒,“棉花糖”开口了:“主人前面是神光棒。”毛毛虫到那儿时,光没有了,只有一个大怪物向毛毛虫冲去,毛毛虫逃到一块大石头上说:“你能爬上我的云上我就任你处置。”毛毛虫把“棉花糖”唤来,怪物向“棉花糖”走去,怪物猛的一跳,结果摔的粉身碎骨,怪物变成了神光棒,毛毛虫拿住神光棒,把它一打开,毛毛虫身上出现了一件战斗衣,可帅了。毛毛虫架着“棉花糖”飞向了天边。下一章更精彩:毛毛虫一下子得到了八个武器。

第二十二章:得到八宝

毛毛虫飞向了天边,只见一个白胡子的老头在哭,毛毛虫走进老头听他在说什么,老头说:“可怜可怜我吧,我白发人送黑发人,连棺材也买不起。”毛毛虫走上前去问:“您儿子是怎么死的,老人难过的说:“我儿子到城里当官,在路上被人谋杀,把他杀了。”毛毛虫很感动,拿出自己以前开茶馆的一点钱,给了老人,老人笑了,老人一下子变成了神仙,给了毛毛虫八样宝贝:虎爪、神腿、铁手、巨脸、天眼、天耳、天棒、天剑。老神仙说:“你要好好利用这些武器,一路上,还靠它们来保护你。”毛毛虫点了点头。

第二十三章:寻找第十二宝

毛毛虫虽然得到了十一件宝物,但是,听“棉花糖”说还有一件宝物。只有找到她才能回到毛哥的身边。毛毛虫又继续找。同时江湖上的许多人也在寻找这一宝物。一天,毛毛虫在街上无意见听道一首儿歌,毛毛虫仔细一想:儿歌是一个谜,只有到月球上才能拿到一个盒子,找到一张纸。于是毛毛虫打造了一个飞船“毛毛虫一号”。毛毛虫架着“毛毛虫一号”来到了月球上,,一到月球,只听一声巨响,毛毛虫一为自己的“毛毛虫一号”出了故障,,一搜索,原来,一架飞船上的宇航员放了一个屁,造成飞船爆炸。毛毛虫在太空中找到了一个盒子,准备返回地球了,请看下章。

第二十四章:返回地球

毛毛虫坐上“毛毛虫一号”。按了启动按纽。“毛毛虫一号”开始飞了但搜索不到地球的位置。毛毛虫一看,来了几架外星飞船。毛毛虫架着“毛毛虫一号和外星人斗了起来毛毛虫对外星飞船开了一炮,炸毁了一架外星飞船,令一架外星飞船向“毛毛虫一号”开了一炮,“毛毛虫一号”躲了过去了过去,毛毛虫又开了一炮,结果打中了外星人的星球,毛毛虫见外星人迟迟不发弹,很疑惑,一搜索,他们星球被炸,已经没有能量了。毛毛虫有飞回了地球。

第二十五章:寻云记

毛毛虫得到了盒子,她打开一看,里面的一张纸开口了:“这宝贝是一个云,只要一念口诀,这朵云就会,便成一个护身符。”毛毛虫架着“棉花云”在天上找了起来,毛毛虫还不知道她自己已经拥有这个云。毛毛虫把天上的云全收集过来,天上万里无云。毛毛虫一个一个的念咒语,她念了七七四十九天,还是没有变成护身符。毛毛虫心里想会不会还有令一个盒子,天上的云我都试过,为什么还没有用。毛毛虫忽然想到了“棉花糖”,可她唤不来“棉花糖”,她只好架着飞机去找。

第二十六章:取得护身符

毛毛虫架着“毛式小嘟嘟机”来到了昆仑山,只见“棉花糖”在睡觉,毛毛虫一念咒语,“棉花糖”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护身符,毛毛虫心里想:真是天助我也。毛毛虫刚要拿护身符,一群蝙蝠挡住了,毛毛虫用收集的武器,把蝙蝠杀个片甲不留。毛毛虫从空中取下护身符,将它戴在身上,毛毛虫往家走了,她遇到了一个大魔头,大魔头是一个猪,因为猪年,人们给他烧香,让他成了一个大魔头。毛毛虫为了为民除害,留在了这个镇上。下一章大结局,不要错过。

第二十七章:大结局

毛毛虫把以前的武功和起来,练出了一套前年大挪移。毛毛虫找到了猪妖,毛毛虫听说猪妖叫猪无戒,是猪八戒第十八代重孙子。有一个武器——一齿钉耙。毛毛虫对猪无戒说:“小猪头,快出来受死吧。”猪无戒拿着一齿钉耙,冲了过来,毛毛虫也不示弱,拿着她的武器和猪无戒打,打着打着,毛毛虫的武器便成了一把刀,毛毛虫用毛家刀法和猪无戒打,猪无戒用脚踩住大刀,用一齿钉耙把毛毛虫一打,毛毛虫的护身符保护了她,让一齿钉耙无齿钉耙,猪无戒的儿子说:“爸爸,我不想用无齿钉耙。”毛毛虫和猪无戒赤手空拳打了起来,猪无戒被打倒在地,直喊饶命,小尾巴都卷了起来。毛毛虫为了不让他在干坏事,让他服了心丹,只要猪无戒一干坏事,就当场死亡。毛毛虫被猪无戒送回了毛哥的身边,过者幸福美满的生活,还生了一子,叫小毛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