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工作日志(2019.1.18–19)

昨天因个人身体原因没有及时整理工作日志,向大家说声道歉。今天周末,但我们下乡帮扶的有6支队伍资兴、永兴、桂东、汝城、安仁、临武今天仍然留在一线继续工作,向他们致敬和学习!


资兴(刘宇哲、许丹)

1.18日工作情况:上午:随政企中心进驻东江湖旅游管理中心开展营销活动。现场办理存费送礼11笔。下午:随营业部走访网点,再次对展陈标准进行强调,并对网点联合开展6.6元领手机活动进行督导,为周末两天活动开展预热。

亮点:与vivo联合开展6.6元领手机活动,城区内各网点宣传气氛较好,引流人员布置有序,展陈到位。

建议:在异业合作方面,以存费送为触点,通过引入特定消费场景,包装成“移动免费请(帮)您***”系列,发展异业合作。有以下两点思考:一、建议与大型超市合作,打出“移动免费帮您买百货”,将存费所送和包券兑换成超市购物券,实现三盈。1.丰富客户商品选择性,提升感知;2.以和包券兑换超市购物券为契机,打开与超市合作切入口,既提升异业合作数量,又能相互引流;3.借超市平台,布放宣传广告,提升影响力;二、建议与人气旺早餐店或盒饭店合作,把存费送包装成“移动免费请您吃早餐”,将和包券兑换早餐价值券,通过引入特定消费场景,即时激发客户消费需求,引导客户参与活动,同时扩大移动品牌影响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9日工作情况:随唐洞营业部走访城区内东江湖店、新一店、博凯通信三家网点,对网点与vivo联合开展6.6元领手机活动进行督导,并协助网点进行业务宣传。

建议:进厅客户较少,建议调整定点宣传方式,组织宣传人员组成小队,在人流密集处移动宣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桂东(刘述逵、李发贞)

1.18日工作情况:刘述逵陪沙田营业部在沙田扫村促销,并走访沙田网点促销情况。李发贞陪谢总、市场部钟主任在县城网点参加促销,付总带领在前营业部在桥头、清泉开展乡镇政府集团营销和扫村活动。

工作亮点:前几天将“全家福大礼包存600送小度”优化为交699得600话费送小度加送宽带或129号卡后,有效拉动了宽带和129号卡业务,今天办理11笔:7个搭宽带,4个搭129和家庭卡,拉新成效明显。

问题和不足:现小度音箱严重缺货,桂东前期已办的全家福礼包目前还欠客户51个小度,且网点补订货较多。希望市公司能在下一批货到时能优先分配以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1.19日志:刘述逵陪谢总调研督导城区几个网点炒机炒店、东势丹摆摊营销等,付总督导寨前营业部在寨前槐村村扫村营销。李发贞昨晚回郴了。

工作亮点:谢总积极落实雷总指示,要求终端直降搭配放号、升档、宽带,一定要督促店员形成固化的营销路径,并要求市场部制定终端直降的质量管控要求,迅速宣贯,后期将考核终端直降的发展质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安仁组(刘佩军)

1.18日工作情况:安仁攻坚队伍今日放号32个,宽带15户,存费活动55笔。今天卢总走访店面对8.8元炒机炒店活动进行指导,刘总巡查各个网点的促销活动并做指导。

亮点:全城开展8.8元终端促销活动,声势对电信形成压倒性优势。安仁公司每日对每个攻坚小组下达任务,当日通报完成情况。

不足:终端拉新还有待提升

1.19日工作情况:安仁攻坚队伍今日放号28个,宽带13户,存费活动38笔。

不足:放号还有待提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临武组(李松华、徐杨)

1.18日工作情况:临武李明总拜访县政府徐副县长,了解当前政府的信息化合作建设方案,就政府的雪亮工程下一步计划进行沟通。南强网点开展惠民机炒店炒机活动,利用8.8购机的宣传吸引了不少目标客户进店参加购机活动,截止目前已赠送惠民机45台,直降oppo手机8台,新入网32户(其中赠送38元视频王卡、办理副卡4张)、宽带3户。下午临武小队走访了楚江网点,了解网点两节促销业务发展情况,督导网点加快促销力度。

问题:网点与外促队伍的营销虽然有起色,但需要进一步加强激励,上下联动需更紧密结合。

1.19日工作情况:

上午,李明总召集市场相关人员总结外促工作,就完善考核机制做相应调整。 下午,李明总主持召开网格负责人和区域经理及促销队伍负责人关于调整外促的考核机制会议。会上李明总宣布了新的任务分解和激励政策,并希望大家抓住发展的关建时期,努力完成任务。

亮点:1月19日,金江手机专卖店针对目标客户开展儿童腕表促销活动,截止中午赠送儿童腕表20台、直降OPPO手机2台、新入网20户(其中赠送号段卡20张,办理副卡2张)、宽带2户。

问题,网点和外促的新增放号有待提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永兴组(陶华利、唐利斌)

1.18日工作情况:永兴谢总上午与海信商家就异业合作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谢总下午带队慰问一线员工。帮扶成员一组到柏林镇现场促销,另一组随市场部主任到"重点盯防"区小田村扫村并做市场调查。

友商动态:小田村有客户之前办理了电信的免费129套餐和宽带免费用四个月,在一月份已续费,一个家庭续费为电信新增4个客户(含副卡)。

建议市公司能提供宣传移动网络宽带优势的模版。

1.19日工作情况:永兴分公司进入两节促销后,不断在宽带发展和建设方面进行探索,并对市公司网络和市场相关人员积极反馈问题、建议以及友商动态。前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今天,永兴全体员工在各区域全力发展新增套餐客户和宽带。

      谢总带领市场部、全业务人员深入锦里村了解宽带建设情况,对该区域扩容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帮扶成员随员工扫商铺拓展业务。

亮点:马田一组员工(组长李俊共3人)挨家挨户敲门,宣传我们的宽带。按照市公司两节方案,结合永兴分公司本地化培训内容,为客户算好账,当天共成功办理6户宽带,6个129套餐(其中4个策反),加上副卡共新增11个号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汝城(曾哲、王日乾)

1.18日工作情况:1月18日上午,帮扶小组分为两队,一队跟随汝城分公司李总拜访国土局和财政局领导,中午走访热水、三江口镇代办网点;另一队跟随市场部同事前往瑾溪代办网点开展炒机炒店活动,当日该网点新增放号29户。

困难:热水、三江口乡镇网点反映,电信宽带资源已到村组,而移动宽带覆盖率在该镇较差,往往移动客户想办理移动宽带,到最后不得不换成电信的号码办理宽带。

1.19日工作情况:上午,跟随汝城分公司李总前往田庄走访代办网点;下午与vivo管理人员商谈炒机炒店带129及以上套餐新卡营销事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桂阳(易晓彤、邓桂武)

1月18日工作情况:随同网格经理邓苏平,邓爱琴协助锦相百货异业合作促销;领导班子情况:胡斌芳经理,虢浩文副经理走访邮政局发展业务。   

亮点: (1)在友商促销区域迅速布点进行应对,以小音箱循环播放免费领取儿童腕表,手机等活动内容吸引客户询问。(2)当日在田湾村扫村利用资源优势发展宽带预约客户达20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嘉禾(邱晓彤、朱懿)

1.18日工作情况:一是加强代办网点的监督检查培训(由郑曙光经理,嘉禾市场部主任刘鸿胜带队检查指导网点工作);二是加强对嘉禾县领导的拜访和联系(由李从兴经理李琳经理带领客户经理拜访宣传部刘丹部长、政法委雷书记,汇报公司发展情况,并现场办理联通回归129套餐,集团视频彩铃、终端营销等业务;三是加强网络信号,帮助解决网络难点(由郑曙光经理带领至坦坪职中等地指导基站搬迁后信号优化及制定网络弱覆盖解决方案)。

亮点:分公司班子精诚合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交叉管理,全力以赴开拓市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宜章(郝丹、曹姣艳)

1.18日工作情况:宜章小队今天随网格经理,到拓普电器城开展与海信电视机的联合促销活动。

亮点:鉴于宜章电信公司在移动集团单位动作频频,宜章公司今天安排客户经理全体出动,分别走访就业管理局、文化局、白石渡中心小学、白石渡医院、76122部队等集团单位,一是宣传我们公司两节促销优惠政策,二是及时做好集团客户维稳。当天在现场办理了预存话费46户、放号23户、宽带4户、终端2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宜章组(郝丹、曹姣艳) 当日工作情况:协同营业部工作人员上午在栗源镇老坪山外促;下午走访岩泉镇所有网点。宜章领...
    小狐狸朵朵阅读 891评论 0 0
  • 1、资兴组(刘宇哲、许丹) 工作日志:上午随唐洞营业部进驻七里乡农贸市场外促,通过摆点和移动宣传引流入店。办理惠民...
    小狐狸朵朵阅读 989评论 0 0
  • 今日嘉禾组谭主任因工作回郴,由邱晓彤主任接替,欢迎邱主任加入一线帮扶队伍。 1.永兴组(陶华利、唐利斌) 永兴林总...
    小狐狸朵朵阅读 845评论 0 0
  • 说起一个逝去的人 手背上青色交错的静脉已经干瘪下陷 躯体在散发着腐烂的臭味 就像深山老林里沉睡千年的朽木 在潮湿的...
    楚生恩养女阅读 139评论 0 0
  • 坊间流传,小龙女的原型其实是金庸先生在长城影业工作时候,喜欢的一个女星夏梦。这已是一个被赘述多次的故事,翻来覆去很...
    顾秋水阅读 1,710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