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海道购物攻略叕来了;血拼北海道的必购清单全在这里了

前段时间去了一趟北海道,真的是觉得,女生去北海道特别容易败家,想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而且我相信大家在去北海道旅游的时候肯定也会在网上去找一些北海道购物攻略或者北海道旅游必购清单什么的,毕竟那么多的购物商城,实在是不知道哪里才能买到想要的东西,或者哪里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其实,北海道的购物商城,去这几家几足够了,所以,想去北海道旅游的朋友们,赶紧收好这篇北海道旅游购物指南哟,让我们一起快乐的败家吧,哈哈~~

1.札幌地下街

札幌地下街就位于札幌的市中心。是大型商业购物区,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集中了时装、餐饮、百货等140多家店铺,还有Parco百货公司。地下街以地铁大通站为基点,穿越大通公园、电视塔、狸小路,还连接各种百货商店,时装大厦和银行的出入口,阴雨天气也可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5西2

交通路线:国铁札幌站出站即达

驴友评论:

1札幌地下街是札幌挺有名的的购物街区,这里有MUJI,我個人覺得狸小路及二條市場的東西較便宜,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购买的的东西,开门时间不会太早,巨大的地下网路,不想在地上面走完全能够下到地下走路,太强大。

2站地下和地铁站是连在一起的,可是要走一段时间才能到地铁站的。负一层则是超市,有现煮现炸的本地特色食物,有好极了吃的北海道草莓,非常值得下手啊,价格略微便宜的。

2.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

这家奥特莱斯是北海道地区最大规模的奥特莱斯。阿玛尼,菲拉格慕,巴宝莉,D&G之类的一线大牌都能够在这里买到,还设有“北海道本地农场乐园”这类极具当地特色的店铺。购物之余,餐厅和咖啡厅也有较多的选择。不失为逛上一整天的商场后的好消遣。

地址:北海道北广岛市3-7-6 Omagarisaiwaicho 061-1278

交通路线:<乘坐电车或巴士>从JR千岁线“北广岛站”乘车约20分钟

驴友评论:

1札幌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Oakley、MUJI、Louis Vuitton,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牌子,有一些牌子比新加坡的更为便宜,我注意到这里的顶级品牌很多,挺值得去的,这家奥特莱斯有各大欧美品牌和本地品牌,种类繁多,老少咸。

2东急百货东出口1号巴士站搭Chou bus中央巴士100号巴士,停大通,电视塔,去三井outlet, 需要40分钟。在等车期间入了门口左边的超级市场买了草莓。回程很多人,每小时搭正一班车,落车拍完储值卡后要给司机看上车时派的券。两位男士逛得很落力,很兴奋。孩子在澳洲购物中心买的运动鞋子在这里便宜一半。两位男士买了鞋子和孭滑板的背囊。我只买了一件外套。不明为何Nike没有免税。

3.札幌エスタ(ESTA)

札幌ESTA地理位置优越,与札幌站直接连通,还有札幌长途巴士Terminal,十分方便。ESTA有格式杂货店、服装店,游乐城等,还有一家大型电器店BIC Camera。10楼的拉面共和国汇集北海道最具人气的8家味道极美的拉面店,吃货们绝对不要错过。

地址:中央区北五条西2丁目1

交通路线:从札幌站步行约1分钟即可到达。

驴友评论:

1札幌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札幌エスタ,里面的购物品牌算是很多了,有LEGO、Hitachi等等,价格实惠,值得在此搜寻各种伴手礼,ESTA有自营的免税药妆店 这里的药妆非常便宜 比别的单独门户的药妆要便宜很多 而且种类很全,推荐了很多人来这里给家人带礼物了,而且我看mxtrip里大家评价跟我一样,都对这里很满意。 展开全文

2CAMERA的汉语导购都是东北姑娘,素质都不是太好。逛了药妆店的小伙伴能来LOFT,由于有点品牌是不一样的哟,ESTA有自营的免税药妆店 这里的药妆非常实惠 比别的单独门户的药妆要便宜很多 而且种类很全。

4.千岁奥特莱斯购物城

千岁Rera奥特莱斯是北海道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奥特莱斯商城。商场主要是北海道农场建筑风格,还种植着北海道植物,每一处的细节都体现着北海道的风情。这里绝对是购物者爱好者的天堂,处在宜人的购物环境中,口袋里的money绝对在蠢蠢欲动!

地址:北海道千岁市1-2-1 Kashiwadaiminami 066-8765

交通路线:JR南千岁站出站即是。

驴友评论:

1札幌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千岁奥特莱斯购物城,里面的购物品牌算是很多了,有LEGO、Burberry、ARMANI等等,品牌很亲民,值得一试,这里的价格挺便宜的,逛这里的人挺多的,我是看它在梦想旅行里挺热门,专门过来淘东西的。

2这家奥特莱斯商场最棒的事就是它有和机场之间往返的公交车。总的来说,这里的价格对于一家奥特莱斯来说有些让人失望。与Tanukikoji购物街的相比,这里的ABC商场(卖鞋的)非常大。

这个地方还是札幌挺有名的一个购物商城,而且在梦想旅行APP上排名还是蛮靠前的,所以就过来看看;结果真的出乎意料,这里面的购物品牌很多,而且最方便的是这里还有往返机场的公交车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5.大丸 札幌店

大丸札幌是日本一间连锁的大型百货公司集团。关西为主要发展基地,大坂、京都、神户、札幌、福冈及东京设有多间分店。海外也有分店设立。商品琳琅满目,是购物的好去处!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4-7 Kita 5 Jo Nishi, Chuo-ku 060-0005

驴友评论:

1札幌蛮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大丸 札幌店,部分化妆品比国内机场免税店便宜,值得去的,大牌多,很棒,带父母一起去的,父母很喜欢。

2大丸是我在日本必逛的商场,任何大城市都有,位置便利,商品琳琅满目,喜欢的品牌一应俱全,退税服务有的店稍欠缺,只能去最高楼层,且旺季排队严重,工作效率感觉不如OIOI……特喜欢大丸的吉祥物那只粉红色熊猫建议如需退税,不要留到快打烊时,应该稍早些,这样避免人多,耽误往后时间,可以一个人退税,一个人到一层和地下一层的美食区逛美食,地下下班时间稍晚。 展开全文

6.札幌工厂购物中心(Sapporo Factory)

札幌工厂之所以称之为工厂,是由于这里是历史上日本国产酿啤酒的发祥地。现在,这里成为一所汇集了160家店铺和设施的商业综合设施。在这里不但能够购物、看电影、吃饭喝茶,还能在宽阔的大厅看到各种现场综艺表演。尤其是圣诞节前后,大厅里的巨型圣诞树和浓烈的圣诞气氛也备受本地人的喜爱。

地址:中央区北二条東4丁目1-2

交通路线:乘坐北海道中央巴士至“札幌工厂”站下车,或从札幌站步行约15分钟即可到达。

驴友评论:

1札幌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札幌工厂购物中心,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Oakley,商品价格不贵,值得一去,交通可算是方便,你喜欢买买买,那么一定要来这里。

2个名虽然叫工厂,其实系一个商场。商场中间仲有好大一片绿化园景,唔钟意购物既都可以去影下相,工厂外围系红砖建筑,有特式。

7.唐吉诃德札幌店

这是分布全日本的大型综合折扣商场,能够说是来日本购物必去的地方。从日用品到电器,从吃穿到装备,这里可谓一应俱全,价廉物美。花上几个小时逛下来,也许还会发现很多新奇的玩意儿。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二条西3-6

交通路线:札幌市营地下铁至susuki站、大通站步行3分钟

驴友评论:

1我都忘掉我去年有去激安殿堂,值得兜兜淘淘走走的,购物环境简直相当的好,可是价钱较高.

2今日去了很多地方,恰好途经就进来看看喽,值得去逛逛的购物旅行之地,环境不错,没有想象的那么便宜。

8.PEACH JOHN 蜜桃派(札幌店)

Peach John(简称PJ,国内中文叫蜜桃派)是日本大型内衣和家居服邮购零售品牌,和维多利亚的秘密一样,在年轻女孩中非常受欢迎。

Peach ohn热辣可爱性感的风格,以及舒适度极高的设计和面料都是女孩们热衷于该品牌的原因。Peach John的内衣模特,都是在年轻女孩当中极有号召力的人气明星,徐若瑄、菲姬(Fergie)、蒂塔.万提斯(DitaVonTeese)、藤井丽娜等,都曾是Peach John的专属内衣模特。Peach John除了售卖内衣、家居服以外,还有鞋,服饰,箱包,化妆品和保健产品等出售。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二条西4-11PIVOT 2F

交通路线:札幌市営地下鉄大通駅より徒歩5分、他

9.札幌场外市场

为游人提供餐饮和购物的"札幌市中央批发市场-场外市场",市场内挤满了慕名前来的游人和札幌市民,前来寻找从北海道各地汇集于此的水产品、蔬菜水果。鲜鱼铺、蔬菜水果铺、精肉铺、经营北海道品牌点心和限定酒类的店铺鳞次栉比。当中还有获得"香瓜销量北海道第一"的名产店。店员能使用英文、汉语、泰语交流的店家受到海外游人的好评。大部分鲜鱼铺同时设有餐厅,将在门市选好的螃蟹和鱼贝类当场烹调品尝也是乐趣之一。这里约有20家餐饮店,一到午饭时间,札幌市民也会前来就餐,因此请注意人多拥挤。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11条西21丁目374-16 060-0011

交通路线:地铁东西线“二十四轩站”

驴友评论:

1札幌场外市场是札幌有名的的农贸市场,他们的价格更合理,东西新鲜,场外集市即是海鲜朝市,一条街上全是种种迷你铺,主推各种大螃蟹,有很多北海道特产的农产。

2开头谂住场外市场同二条市场二选一觉得场外市场好似冇咁多游客就黎左呢边可能因为差唔多11点先黎到 游客并唔多呢到都有好多野食同好多海鲜可以买

10.札幌Stellar Place购物中心

札幌STELLARPLACE从地下1楼到地上6楼是商铺、饮食店,7楼还有影城,在JR塔附近

地址:中央区北五条西2-5

驴友评论:

1札幌小有名气的的购物中心就是札幌Stellar Place购物中心,这里有你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MUJI、GAP,质量不错,吃的东西都不错,人气很旺,真的很棒,要不是这次旅游行程很赶,我一定会来第二次。

2我走遍了这个地方。这里几乎啥都有,从时尚女装到星巴克。很多高档的衣服。吃吃喝喝,药店也有。这家店坐落在札幌站。这儿有一个更衣室,当你购物的时候用来存储您的行李。当然商店里面很拥挤。

内心的那种买买买的欲望是不是越来越强烈了?哈哈,我就知道,看到这么多好玩儿的东西,肯定会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怀挺,疯狂滴shopping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