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想她,那就跑过去吧

不顾一切地拼命地跑向你

/01/

      前几天刚刚追完韩剧《我的大叔》,女主是我看韩剧以来最惨的女主,没有之一。这是一部丧到不行,但也能在细节上满满打动你的高分韩剧。

      除了女主李至安和男主朴东勋这条主线之外,剧中老三朴奇熏和催尤的感情线也值得咀嚼。

      老三和催尤拉的职业生涯可谓同病相怜,更确切一点地说,他们彼此让对方的人生从高高云霄跌落深不见底的山谷。因为一部糟糕的电影,老三丢了导演这个光鲜亮丽的职位沦落到和大哥一起做清洁工,而催尤拉则由受人追捧的明星到无人问津,整天酗酒度日。

      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再次见面并产生感情。催尤拉继续拍电影,老三继续自己的清洁工工作。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的感情也始终分分合合。

      在感情的一方里,催尤拉是典型的恋爱中的小女生。买好面包偷偷躲在大树后面,等着自己喜欢的人出现才装作刚好碰见的样子,主动表达自己对老三的喜欢。老三一直没有明确自己对催尤拉的感情。

      直到第十集和第十一集,这两集关于两人的镜头没有很多,但有两个老三跑向她的镜头,仔细看会很感动。

      第十集催尤拉半夜拍完电影回家给老三打电话,老三一边问她需不需要自己过去,一边穿上大衣外套跑下楼。

      第十一集老三给催尤拉发消息没有得到回复,一天之内来来回回看了许多遍。消息的提示音一响,立即掏出手机点开催尤拉的对话框。犹豫着找个借口“静希姐邀请吃大海螺”,打下那些字又删掉。

/02/

      在关系没有进一步发展的男女有多少是这样的呢?在消息发送和返回键反复犹豫,在手机屏幕一端止不住猜想另一个的心思。

      想一个人想得发疯了,想找各种借口给自己见她一面,在自尊心和想她之间来回徘徊,来回猜测“我喜欢的人,心意究竟是否像我一样”。

      在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之前,喜欢是令人欢喜的,喜欢也是让人痛苦的。

      当那份想念强于自己的自尊心的时候,是竭尽全力地奔向那个人,不顾一切地。剧中的老三终于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奔向了催尤拉。

      “既然想她,那就跑过去吧。”

      真正喜欢你的人,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左右猜测。

      真正喜欢你的人,会用力地跑向你。

/03/

      最近我的一个朋友和一个男生处于暧昧阶段,双方明明白白地讲做朋友,可以一起约好泡图书馆,一起去吃饭,吃完晚饭后甚至一起在操场散散步。双方都互相有好感,天天见面凑在一起。

      时间长了,两个人的关系却仍然没有得到进一步发展。我的朋友有些泄气,“他什么意思嘛?!一直没有说明白。”

      大概在感情里,最难做到的是承认对对方的那份喜欢和感情。

      用力地跑向对方需要很大的勇气。

      前段时间看微博上一张关于范爷跑向大黑牛的动图,配文大概说的平日里大气的范爷也有小鸟依人的时刻。我看了几遍,范爷看见大黑牛,瞬间开心,大步跑向大黑牛一把抱住他,并把自己挂在他身上。

      那种甜,羡煞旁人。

      喜欢一个人的心思,是直接的,明亮的,藏也藏不住的。化了妆穿了最喜欢的裙子第一个想见的人,那一定就是喜欢了。

      我甚至没有办法用走的,我会用力地跑向你,好像快了那么几分钟我就能更快地拥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长叹一下,呼出数不清的废气…… 当被其他困住,失去自我的时候,才知道惋惜…… 不知道那些所谓的超人都是怎样练成的,...
    爱生活挺自己阅读 136评论 0 0
  • 今天终于没有扛住,去打了针。唉,这就是生活,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固有模式,三阶走到现在。有太多的困难与迷惑,想去从中找...
    伏伏王阅读 146评论 1 0
  • 我的青春还没有开始就将要结束……
    梦中前行阅读 216评论 0 0
  • 语言是一门艺术,学会说话是需要修炼的! 你连说话都不会,别告诉我,你有多优秀,说话决定了你的未来。 蜕变成优秀的人...
    林亦凡阅读 3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