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2020年人类图流年复盘

人类图流年是的人类图生命周期回归其中一项内容,除了太阳回归(流年)之外、还有土星归回、天王对分、凯龙归回等等,那么周期回归它意义是什么?

周期归回是生命的路标,指向生命的目的地,最后会发现,世间万物皆有所待

 

人生的所有序章都是基于南北交点的这个环境进行展开的,它是我们的生活中各种不同的生活场景,比如说在家里、在公司、在的商场、在饭店等等,在这些不同的场景里面交织着我们与人物事之间的能量互动


去年年底,我特地看了自己2020年的流年内容,看到图的一瞬间,当时脑海就飘过一句话,妈耶,我这2020年是得遇到多少有趣的灵魂,哈哈哈.....


先上图,再继续说,2020年,我的人类图流年如下:

如果你仔细去研究自己人类图的流年,你会发现很有意思,那些出现在这一年的人物事它们的能量是如何跟你进行交互的,早期的时候写过一篇关于流年的文章(人类图流年:太阳流年回归你都遇到了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太阳回归大致的一个框架是在南北交的【方向】中,你会遇到有内行星带来的【】,在外行星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整个流年合图,先不细看,从能量中心就已经把主题反映的很清晰了,大部分的闸门都降落在根轮中心,一股蓄势待发往上扬升的压力,很显然2020年的压力是少不了的了,而且这股压力是属于承压性的,因为你会发现没有直接的能量流通往喉轮,基本上都需要谐波闸门,原本的出生图就是一个二分人的能量分布状态,这下流年的合图又形成了另外一个二分人的状态,63-4被接通的通道,好家伙,原来只有4号闸门的时候,就只是觉得我有答案,你有问题嘛?


现在倒好,除了会有海王星能量的63闸门的人来跟我互动之外,还会开启一种自问自答的自我头脑风暴模式(额......所以是真的需要特别留意,被海王星能量消融的意识),加上火星带来的34.3闸门和41.1闸门,除了要提防容易被海王星消融的能量(说白了就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会想太多)以外,还得留意流年的接通的荐骨中心通往喉轮的34-20的通道能量,进入到无意识的忙碌但是又不知道适可而止的状态,身体真是尤其要注意一下泌尿系统


基本上大概了解了流年的一个能量状态,需要把它们跟整体的2020年的发展内容做一个能量分配的结合,比如说那些事情需要调用那些能量的投入参与,流年的能量虽然不为我们所有,但是还是可以为我们所用的,只要不贪杯就好


比如说在写这些文字内容的时候,充分了体会了和运用了水星在22闸门的特质,在文字的打磨上,总有一股能量想把文字内容打磨的精致而细腻同时又不失情感张力,有时候敲下去的文字,我寄己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个啥


请原谅我场景一下就切换到了区分科学上关于南北交闸门的关键词


南交:

10.5-异端者:直接、公然挑战规范

58.5-防御

北交:

15.5-敏感性:有能力察觉到,原本平衡的行为需要调整,以符合环境变化的需求

52.5-解释:若不采取行动,需具备解释自己立场的能力,这点至关重要


南北交形成的环境磁场,意味着,2020年的人物事会跟南北交环境的调性相关,开启的创业模式,从一个城市搬家到另外一个城市的移动模式,以及整个过程中遇到的人物事都沾染着南北交的闸门的能量特质

盘点了一下今年遇到的可爱的灵魂们

有做策划与舞美集一身想做潮牌商业街操盘的小哥哥

有做插画师(一不小心还乱入了人家插画师的聚会)三十岁开始学习画画的小姐姐

有在大厂做产品经理但是一直有颗出逃的心的小哥哥

有做老师的(自己辅导孩子学业,然后开了书法课、国学课、武学班亲自上阵当老师这种)

有在体制内做老师辞职出来创业的小姐姐

有连续7次创业的老大哥(名名可以靠才华就可以衣食无忧,现今年过五旬再从头开始创业,睡在公司,反复打磨产品的工作态度和使命必达的精神,真是深深地令我折服)

有为了救自己母亲开始自学医药相关的内容研发出来医药同源的酵素产品,申请了不少技术专利的老大哥

有为了救人的奋勇夺刀手臂被匕首刺伤,伤到神经还未恢复的基层民警老大哥

还有..............

集合一看,你会发现的这些人太有的2020年流年南北交闸门环境的味道了,然鹅,这一年内行星带来的人和闸门所形成的环境擦出电磁火花的人物事经过外行星的能量锻造着实给我的生命体验质量增加了许多厚重感



写到结尾突然想起,2020年初,给一个客户姐姐做了五年的流年分析,当时就她目前的工作内容和项目构想的一个整体情况结合流年分析提供了参考建议和重点需要关注的内容,其中我跟她说,她2020年的梦境会非常的特别,让她可以留意梦的内容,有趣的是今年9月份她跟我反馈,没想到根据梦境的信息指引让梦想照进了现实


她说,在8月份左右,她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她们一起的上心理学课程的同学,虽然彼此都有微信,但是日常并没有什么交流,她日常也不刷朋友圈,发朋友圈也就只是发一些自己想发的内容,发完朋友圈就撤的那种


她说,在梦里,她梦见跟那个同学在开会,除了那个同学之外还有其他的人在场,感觉像是在一个公司里,当时她也很奇怪为什么会做了这样的一个梦,想起我跟她说的关于要留意梦境内容的事情,后来她去翻看了梦见的那个同学的朋友圈,发现那个同学在做的项目跟她想做的项目构想很贴合,于是约见了那个同学


跟她的那个同学面基之后,发现她想做的那个项目构想这个同学在做的内容实在是太匹配了,英雄所见略同之后,就加入了那个同学的公司,做联合创始人,那个公司的从研发到创始人都是高端人才配置,加上公司还拿到了做人工智能的大咖公司的A轮融资轮次,开启了她的创业之旅

回顾看过去,觉得这一切发生实在是太奇妙了,从自由职业者到联合创始人,从一个梦到照进现实,既梦幻又真实


之前做的五年的流年分析的内容,往后四年还会发生什么,哈哈哈,拭目以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