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能&睿华2017新春团拜会暨HRace八周年庆典精彩落幕

2016年12月23日,由依能科技冠名的依能&睿华2017新春团拜会暨HRace八周年庆典在郦湾国际酒店盛大举行并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一点公益钻石赞助支持,树虎团建、上海外服(四川)、51社保、久坡网、法大大联合主办,围绕“回顾展望·创新发展”主题,旨在感谢广大会员及服务商伙伴对HRace多年来的倾情支持,共同见证HRace八周年成长历程,同时表彰四川地区优质服务机构。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让大家增进了解,促进交流,结识朋友,达成合作。

来自国企、央企、外企、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以及本土龙头企业,覆盖金融、IT、通讯、房产、快消、医药、食品、制造等二十多个行业的400多位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商代表,共同分享了这场四川人力资源界的年度盛宴。

当日下午14:00,嘉宾陆续抵达,在HRace的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签到墙上签名留念,纪录这美好时刻。

在游园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参会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创意十足、充满趣味和欢乐的互动游戏,当然了,丰富多彩的奖品是必要的欢乐催化剂,带给嘉宾们惊喜连连、欢声笑语不断。400多位参会嘉宾都是各行业精英,大家在团年的喜庆中建立并增进了友谊,现场气氛热闹喜庆无比。

下午17:00,美轮美奂的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本次盛宴的序幕,这既是一场视觉盛宴,又是HRace历经八年、蓬勃发展的辉煌展现。

现场掌声雷动,主持人宣布年度盛宴正式开场。HRace创始人彭远明先生上台致辞,与嘉宾共同分享HRace的八年成长历程和即将宏图大展的雄心,并对各位尊贵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HRace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机构搭建了优质的合作共赢平台,为在战略合作中一些表现突出的机构,颁发了2016年度四川地区优质服务机构奖牌。

随后,由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秘书长刘志良先生上台致辞,为大家展现了俱乐部八年的成长历程,数百名与俱乐部共同成长的HR和企业主朋友在此期间共同回顾了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岁月,让大家的心更加贴近。

的确,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的成长离不开诸多HR伙伴和企业的支持,我们的会员队伍正在不断壮大,我们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在现场4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领导为新加入的企业会员和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接着,冠名单位依能科技,钻石赞助单位一点公益,以及联合主办单位树虎团建、上海外服(四川)、51社保、久坡网、法大大的领导一一上台致辞,这些在本土乃至全国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浓浓的新年祝福,还有前沿的行业资讯、独到的管理视角,以及丰厚多金的现场嘉宾福利。

这是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的盛宴。嘉宾们觥筹交错,举杯同庆,美哉乐哉。宴席之间,精彩的舞蹈表演《太阳神鸟火凤凰》、让人热血沸腾的《型男太极》以及神秘新奇的《小丑魔术气球秀》,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席间,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游戏节目始终伴随大家,幸运儿们逐个出现,上台领奖,欢声笑语从未间断。

晚上21:00,年度盛宴圆满落幕,嘉宾们纷纷合影留念,满载礼物和欢乐而归。2016四川人力资源团拜会暨HRace八周年庆典至此圆满落幕。

在此,对依能科技的冠名支持,一点公益、树虎团建、上海外服(四川)、51社保、久坡网、法大大、蒙牛集团 、众事顺投资、纳福百年、玺府科技、天府古镇、新崛文化、天赐竹酿、萬昌洋服号、四川礼运商贸、聚慧咨询、银鼎金融、唐门普泽 、云田果缘、森彩、花儿绽放、聚华商、宾主文化等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和兄弟单位的赞助和支持,以及成都电视台、四川在线、搜狐新闻、企业家日报、经济日报、人力资源报、猿团传媒、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这个大家庭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再见,2016!你好,2017!

2017,我们将扬帆起航,为了西部的人力资源事业,永不止步!

来源:HRace(投稿)猿团传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