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89)

文/墨棠子

第189章:突如其来一巴掌

“哎呀,刚才太急了,没瞧见前面还有人,咦,你咋这么面熟呀?呀,我想起来了,你不是我老公的前女友吗,你咋成这副鬼样子了?”

钱小钱将空盆递给旁边的钱玲玲,笑眯眯地盯着被自己泼了一身水的女人,这女人不是别人,正是欧阳文华的前女友谢婷婷。

“爸,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女人就是欧阳的前女友。”

“啥?她就是欧阳的前女朋友!呵呵,这下我晓得为啥子了。你是看我女儿女婿日子过好了,心里嫉妒是吧?所以搞出这么多事。这又是投诉又是闹事的,你安的啥心啊?”钱程活了大半辈子,遇到的事不少,见过的人也不少,再傻也明白是咋回事了。

钱小钱朝钱玲玲使了个眼色,对方立马递给她一个喇叭,她拉着喇叭道,“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大哥大姐,我在这里给大家隆重地介绍一下,投诉我家店使用口水油,卫生条件不合格,连续闹事的这对男女的身份。

这个女人叫谢婷婷,土生土长的G市人,是我老公的前女友,她跟我老公是大学同学,两人大学毕业后,我老公背井离乡跟着她来G市发展,为了她,我老公拼命工作,在G市买了房,可是这个女人不知足,嫌我老公赚得少就跟有钱人跑了,这一跑就是三四年。

这个男的,就是她找的有钱人,不过我很好奇,你是谢婷婷找的第几个有钱人?

因为几个月前,谢婷婷被有钱人甩了,就想回来找我老公,可是那时候我跟我老公已经在一起了,为了能重新挽回我老公,到我老公身边,这个女人可谓是费尽心机。

她竟然跟踪我老公一个多月,然后雇人开火三轮将我老公的腿撞断,她就在这个时候跑出来装好人,想以此缠着我老公。

不仅如此,这女人的脸皮也是厚得堪比城墙,她趁我老公住院我外地上班期间,竟然偷配我家的钥匙,趁我不在家,堂而皇之的住进我家,你们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吗?

谢婷婷,你以为自己做的那些事天衣无缝吗?可惜你忘了一句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后还是被查出来了,当初考虑到你跟我老公的关系,我忍了,让他处理,却没想到你竟不思悔改,这才过去多久,你居然又冒出来了,还恶意诬陷诋毁我们店。”

钱小钱可不是善茬子,也不是捏着不痛的泥人,她可是很记仇的,尤其是对那种伤害她的人,她的报复可是很重的。

钱小钱拿着喇叭,响亮有力的声音向外传出,她抓住大家爱凑热闹的心理,将气氛搞得很紧张,过来看热闹的人也越来越多。

“谢婷婷,你现在咋又跑回来了呢?难道是想把你找的有钱人带来显摆来了?不过说实话,你除了找我老公耍朋友的时候,眼光好点儿外,你找的其他男人真心不咋的。

像之前那几个四五十岁,又老又丑的男人,我都不晓得你咋下得去嘴,可能你跟对方那啥的时候直接把对方幻想成一堆一堆的钱了吧?

你今天带来的这个,年龄倒是不大,长得比之前那些好看了那么一点点,不过赶我老公就差远了。”

钱小钱纯属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她压根儿就不晓得谢婷婷之前找的有钱人长啥样,她这么说无非就是为了报复谢婷婷,不过她扫了谢婷婷身边的男人一眼,就连他们带来的几个人都扫了一眼。

“我没有!我根本不认识你!我也不叫谢婷婷!”

谢婷婷眼里闪过一丝慌乱,矢口否认自己的名字,站在她身边一身狼狈的男子不敢置信的看着她,身后跟来的几人也满脸惊讶,没想到会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谢婷婷,别装着不认识我嘛,我对你可是熟得很呢!你们两个恶意诬陷诋毁我的店,说我使用口水油,清洁卫生不合格,我们的账可得好好算算呢。”

欧阳文华一来刚好看到这一幕。

“老公,你来啦,快来见见你的前女友,刚才她还说不认识我呢。”钱小钱一眼就看到欧阳文华了,将其拉到店门口。

“谢婷婷你怎么在这里?”

“呵呵呵,大家都看看吧,我没谎话吧,她的确叫谢婷婷吧,活了二十几年竟然连自己叫啥名字都不敢承认,谢婷婷你活得也太可悲了。”钱小钱一脸嘲讽,双眼盯着浑身湿透的谢婷婷,恨不得扑上去狠狠地揍对方一顿。“老公,你还不知道吧,她和这男人就是投诉我们店的人,也是来我们店闹事的人。”

“对了,我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这前女友可是个狠角色,不仅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为了让我们店早点关门,她竟然跑去药店买药吃,让自己脸过敏,然后跑来说是吃了我们店的东西导致皮肤过敏,刚刚她还吵着要我们赔偿损失呢?”

谢婷婷及身边的男人心里咯噔一下,她怎么知道这件事?

“没有,我没有!你血口喷人!我脸过敏就是吃了你们店的东西造成的!”

周围看热闹的人顿时沸腾了!

“天,这是我见过最狗血的剧情了。”

“没想到闹事的竟然是店老板的前任,那这么说起来,他们两个还真是故意的了。”

“尼玛,遇到这种恶毒的女人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哟!”

“这女人肯定是见不得别人过得比她好,别个穷的时候将别个甩了,然后跟有钱人跑了,有钱人玩腻了将她一脚踢开,又想回来找穷男友了,结果发现穷男友结婚了,再然后就......”

“那个男的他妈的眼瞎啊,这种蛇蝎恶毒的女人都敢要,都不怕那一天被整死。”

“话不能这么说,人家就喜欢那一款,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这女人太不要脸了,竟然偷配人家家里的钥匙,天勒,好奇葩的女人!”

……

七嘴八舌的议论声,钻进谢婷婷身边男子的耳朵里,他的脸一阵青一阵白,此时他终于明白谢婷婷为何要想尽办法针对这家冒菜馆了。

钱程的脸色特别难看,没想到女儿与未来女婿跟闹事的女娃子还有这么多牵扯。尤其在听到女儿说对方偷配家里钥匙一事,他心中的怒火被点燃了,他要为女儿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要脸的女娃子,简直太可气了!

啪!

突如其来的一巴掌,让所有人都惊呆了,而谢婷婷直接被打蒙了。

“你这女娃子太坏了!当真是有娘生没娘教的,你竟然敢雇人撞我女婿,还偷配他们小两口家的钥匙,你简直无法无天,既然你的父母没教育好你,那我替你父母教育你!”

钱程打了一巴掌还想继续,却被钱小钱拦住了,虽然她也很想打谢婷婷,但是这个时候还是要冷静,毕竟看热闹的人多,要是被心术不正的人拿这事做文章就坏了。

钱小钱的担心没错,还真有看热闹的将这里发现的一切拍了下来,在网上发帖,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爸,你消消气,你放心,这次咱们老账新帐一起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