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的语音写作记录。

2021年03月20日 22:37你好,我叫康康 在雨里写作,请大家配合。今天要讲的是唐三第一集故事。所以说。这本故事是在唐三小时候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给我们讲讲到任何任何的观点和表达表达的任何地点。也就是我们所学到的唐三兄弟。你们知道吗?唐三兄弟从一个小时候变成了武术,又从武术变出了一个大孩,他又有了一个妹妹,这个妹比较小五。小舞学完武术后,他跟哥哥一起上路。小子一直很崇拜哥哥,哥哥已经达到16级,而他才才88 89级,他特别唉哥哥,所以说他们两个就生活起来,而唐三的父亲说他们两个不能在一起,他好像说今他们要坚决不能在一起,然后呢唐三来吧就收留他,想知道小舞他妈是怎么了吗?下午他妈其实也也有武术,就是他武术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弱,你知道吗?在唐三这个故事里面有一个叫做武魂殿的一个地方也就是唐三住的地方,还有一个店是打武魂殿的地方。大家都很害怕这个地方。这个地方马上就要占领全世界了。在这个故事里,唐三长长大后变成了一个人,而唐三呢又又跟一个巨蟒的一个烈士猎之孤打了交道,还打起了仗来,这张可是把唐三给累的精疲力尽,把唐三里的都喘不过气来了。所以说他第2天又来攻击这个巨蛇,可是第2次还是被那那出租车打的筋疲力尽,又很累的从山山上走到了武魂殿去,他第3天又第1次来到这这这从蛇边他终于把这一条蛇给打败了,他们才用了三天的时间才打败了,主要是这这也太费力了,小朋友们这个故事给我们讲到了唐三,它是一个特别棒的一个人。说说唐三这个人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一个人,这个人呢遇到了很多灾难,那我们就从第100多集开始讲起吧,从那以后唐三就一直生活起来,但是有一天那个恶魔之剑有好几万,好几万人来攻击唐三和小舞,常常用用他的招数貂蝉可是貂蝉简直太吃力了,唐三根本弄弄不过几里就就就被打败了。然后唐三既然牺牲了小朋友,应该想到唐三是一个伟大的人,而他却牺牲了,简直太痛苦了,而小舞也觉得这也挺痛苦的,而他自我牺牲变没了变成了只兔,然后唐三又复活了,小朋友就很纳闷,唐三还能复活吗?太棒了。当唐三醒来时的时候,他看见这只兔子咱还在那里睡觉了,没有睁开眼睛,但把它抱了起来,弄了好几分钟,这只兔子睁开了眼睛,唐三说小舞有救了。然后他发现了一朵花,他把这一朵花的每一个叶片都给摘了下来,原来这是一个蓝铃花小妹一起就忘了蓝铃花什么兰陵王。就是唐三的宝贝唐三要是有了这宝贝就能抵挡无数百千之人,而他使用的就是这个兰陵花,而这个兰陵王呢,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个兰陵王不仅有魔法,还能用叶片的魔法复活小舞的生命所说这叶子也是个魔法,但林三唐三把这叶子给揪完后,他们马上就画,只剩下一个武魂的花儿没了叶的花儿。所说唐三哥也是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这这个东西给建完成的,然后唐三还取名为这扇门为唐门胖子觉得这是这个门,你太羞耻了,好林唐三不同意,唐门就是世界上唯一的门,这条门世界上国为大臣的门,要是谁把这一只松门给弄坏了,肯定陪人百天无数,我先去陪呀。这可没人能敢去陪着唐门。所以说今天这个蓝灵山唐三跟一个叫做蜘蛛的一个家伙对战起来,小舞牺牲了唐三,但唐三先生醒来后他发现小舞早就变成化作成一只玉兔,等小舞复活后,他不禁你五征法术,也没等它依然回来。说西安这个唐三几的为师也特别心动的心。而且这个小伙子就牺牲了再给你们讲一个事情,这一次我们用一步两步的时间变成了一个导弹驱逐舰,这也是我你的最爱的玩具乐高,而且这个乐高超大老爸说只要70厘米,总共老我老我爸用花了75.5块钱才买了这个导弹驱逐舰而且还真是70厘米,老妈还以为这只是这个传了一半儿呢结果还真是70厘米。简直是太棒的一个事情了,这艘船简直是我最爱的一个保护,你知道这个船为什么我要买,这是因为我打卡读书300斤,把我奖励的一个大礼物,现在我可不能把它给弄坏了,要不然的话又得重拼,特别麻烦的,我告诉你这个导弹驱逐舰我和我爸爸只需要花了一天就完成了,这个导弹驱逐舰简直也太棒了,我拿起来跟妈妈介绍了一下,而且还跟妈玩了起来,简直是一个太太棒的事情了。这这事是我唯一最棒的一个事情啊,简直是我没想到的一个事情。一天之内完成800任务都可以。简直是5233年的第1任务的导弹驱逐舰。当初我的计划是继续打卡600天,也就是在从300斤到600天,需要花300天的时间,也就是也就是继续打卡300天,然后我再充600天,然后最后两天然后再从900斤,然后110嗯二建从110 20天到到110 10,嗯,事情。这件事是我最一发现的一个东西啦,事情是这样,我发现了一个最大最好的一个东西,我还没我买呢,你知道为什么没有买吗?因为我觉得那个用弓攻击,所以说我就没买,但是我终于发现了,这上面有攻击上面有导弹太好了,而且我妈说要是把这个给我哥哥去看我哥,可是羡慕死我了,剑只是豪华死了。而且把这600天打完,妈妈你还可以再给我一个礼物吗?那是当然。所有的事情都包在我身上,而且这个段位是不会弄坏的,这个船花了好好几一个小时才拼完成,首先我们拼驱逐舰的升起和剑,然后再进他的楼层和飞机,然后就是地区地区就像70厘米宽的一个地区,还有个飞机海纳。野兽超爱东西啦。这一次我会来到这个船上去看看有多美,还有第2层,还有上门呢,但里面是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还有一个长导弹这导弹,可是我唯一见到导弹了,这事差不多差不多是一米长的一个东西。好像每1米8好像是1公里。总之来说这个东西也是看过乐高里面第1次拿东西了,而且还是我第1次遇到过这种东西的。而且这个东西是我唯一的东西了,千万不能弄坏,一弄坏也很难听懂,小朋友们,如果你们把一件东西弄坏了可多难拼呀,我也不能弄坏,一定要把它好好珍惜好好玩,而且这个东西还加轮胎,我从来没见过船还有轮胎的一个船,这简直是陆军也可以当成海军,在墓地上守着一个东西在海上弄的一个东西,简直是无敌死我啦,而且不仅能变成陆军海军还可以当成空军呢,没想到吧你们玩你们应该没骂那个导弹驱逐舰,还有两小兵击的飞机,不是在空中开发式说飞机控制呢,所以说这是陆军海军空军都在里面的一个军,所以说我们都可以上路啦。简直是就是天下无敌的一个东西枯萎简直是我看到第1次的东西啦。可以勇敢的表达,还是谢谢爸爸噢,爸爸我跟你说不是给我拿来了吗?我你可以收收我qqqwdddisnjul唧块钱。总之来说,这个导弹驱逐舰也是最棒的啦,普通语言的话别人做不到,而且我是能做到这个答案就出现,我一天就完成了多么美妙的世界,简直是我第1次遇到过这种情况的,一个特别棒的危机,也就是我帮弄的一个特别棒的,会记得一个时刻爱,而且这个问题也是我第1次遇到的终极危机。所以勇敢的表达还是说谢谢老爸了,因为他已经花了75.5块钱,简直是太辛苦太辛苦太辛苦太辛苦太辛苦了,所以说我怪不得要给他40块钱呢小朋友们请留言给超棒。这个答案突出件也是我第1次遇到过的终极驱逐舰的,第1次的遇到过的ps哦,弄嗯导弹驱逐舰也就是我的带皮马子,而且这个马上出出去,上面还有很多东西,不行,有一个飞机还有好多好多大大,这而且还有一个导弹是特别长的,多么美好的世界,我我怎么不好好欣赏呢?太美妙的事情了,我简直就是大家演戏了嘛,我简直就是不会再老糊涂了吧,一天就那么嗯,这个答案输入天气关闭简直也太棒了,这简直是是我第1次遇到的过的初级档案出入境了,我们还没想到来到安全出现京东,正外面也简直是我我第1次遇到我的终极微信,唉呀,这个微信手机上的创新终极问题,也就是我超级超级超级的不回去就带他们到他帮着你一会去了,而且这个问题社会第1次又要过的终极危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