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风-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上) 第四章:love story

第四章 Love Story

FBI临时办公室:

不错嘛,小怪物……秀一玩味的回想昨天车上两人的对话

原本以为你只是个没有感情的畜生,没想到说起话来还是不失本色;秀一叼着烟,嘴角慢慢上扬:

不爱我就是这个样子啊

回忆:

明美:“你有心事?…不必告诉我,大君,我只想你知道我会永远在这里”

秀一避开她说到:“我们…分开一段时间”

卧底2年,这个组织的深不见底已经超出了当初的设想,这次回美国述职,极有可能是准备在日本先收一次网,那么自己和她的关系……

明美:“不,大君,是否我做错了什么惹你不快”

秀一转过头不看她:“没有,你很好;抱歉——”

明美:“你是要…分手?”

秀一:“明美,忘了我”

明美浑身发抖的离开了

可是回美国后,上峰的态度大大出乎他的意料,“放长线钓大鱼”是本次述职的核心内容,上头为了让秀一继续卧底不惜升职加薪各种利益诱惑、晓以大义告知其时机不成熟,秀一似乎没有认真在听,他关注的是,自己终于有理由继续“利用”那个傻女人

他向茱蒂摊了牌,毕竟这次回组织,猴年马月才能重见天日,他不想耽误别人

背景音乐:草原骑兵歌

明美家:

“搞什么鬼,居然关机”秀一坐不住,赶到明美家,连按两次门铃没有人应,他越想越担心

计程车开来,明美神色有些恍惚的下了车

她一身全黑的打扮在秀一眼里非常出挑,摘下墨镜的样子十分带感,在看到秀一之后眼里略过一瞬间的光芒,但很快又恢复了疲态

秀一走向她:“我们谈谈”

明美:“现在不行,我很累…明天吧,明天再说”

现在当然不行,屋子里全是地图和方案书,要是被这位FBI搜查官看到简直是自寻死路

她这次奉父亲厚司的直接命令护送朗基努斯枪回到组织的精神首都鸟取县,在不通少数民族语言的条件下只身一人穿越俄罗斯郊外的黑森林和零下十度的湖泊,能够毫发未伤的活着回来,这是连郎姆也没有计算到的……

她很清楚,这并不是自己能力突出,先不说路上所有的关卡都已经买通,方便之门畅通无阻到令人难以想象,自己小时候在MI6受过的短暂训练因为长年没有出过一线任务加上这几年的养尊处优,体能早已大不如前;派谁都能完成这项任务,之所以选择自己去,只是因为血统,只是因为除了亲生女儿他谁也不信……

但是,这次护枪的经历确实带来了变化,如果真的要说是什么原因,只能归结于这把圣枪所拥有的传说中的魔力,途中她曾被这把沾有耶稣圣血的枪割伤过,伤口奇迹般的自愈,并且一路没有再遇险境……所有的事情顺利得有些诡异,她整个人也像受洗了一样的重获新生

传说执此枪者会为世人所臣服,尽管明美不是它的主人,依然得到了它的庇佑

秀一:“好,明早8点我来找你”

明美:“8点?”

秀一:“那10点”

明美:“行…明天吧”

第一次吃了闭门羹秀一心里很不是滋味,今天看到她与以往天差地别的样子又被着实惊艳了一番;他想复合的心情愈发急切,一举一动都被这个女人牵引着

第二天,秀一进屋后,明美连茶也没请他喝,气氛有些僵硬,秀一先开口

“去哪里了,为什么连我的电话也不接" 他的口气像在审问犯人

“出去散心,手机没带" 明美注意到和昨天相比,他特意修整过自己的脸面,不再是以前一副不拘小节的模样

“没出事?" 他缓和了一下问到

“我能出什么事" 明美打了腮红涂了口红,气色看起来尚佳

秀一:“上次的话,我收回”

明美:“哪一句,你说过那么多话我怎么知道是哪一句”

还能是哪一句……两人心里同时吐槽到

“你到底想怎样啊!…我不想哭天抢地的那么没品——”明美对自己在秀一面前耍不了狠感到很没骨气,“你究竟想干什么?我不是指望你分手,可是你这样会动摇我的决心”

秀一看着她,默不作声

“随你,你高兴就好" 自知说漏了嘴,她选择妥协,起身走向厨房;走路有气无力的样子,秀一看着有些担心

即使经历过死里逃生的极端情况也依然只能向他赤井秀一低头,明美想到这里,无奈的责怪着自己

这勉强算是同意的回复让秀一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复合进行得这么顺利,她没哭也没闹,连理由也没问,反倒是自己开始在乎起这些了

就这么原谅我?……他心里充满疑惑

“喝什么?"明美拿出酒杯

秀一:“苏威,切冰”

明美給秀一倒了3/4杯,給自己泡了一杯热饮

秀一接过酒,看着明美抱起圆枕坐进沙发靠向另一头

她没看他,盘腿坐在那里看登山纪实,身体越来越前倾,此刻明美想着:要不是这家伙提分手,自己也不会什么功课都不做的去打无准备之仗

他一直看着她,想到和她在一起的2年,没有对她表现过任何亲昵,可是她从没离开过他

桌上的两个杯子冒着不同的蒸汽,慢慢飘到半空交汇在一起,他的心也像酒杯里的冰块,开始融化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已经回头

秀一一口干掉杯子里的酒,把她拉向自己怀里热吻起来

酒精和烟草的味道合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就是要命的催化剂,两人一路从客厅吻到闺房,秀一抚摸着她的后腰,挑开内衣的扣子,把她按倒在床上压了上去

明美:“…锁…上门”

“管他呢”秀一满脑子想着和她赤诚相见,哪里还管那么多;他脱掉上衣,把她的双腿架到自己腰上

秀一的身体像雕塑般硬朗,在这么完美的肉体面前,明美对自己的瘦弱和缺乏锻炼的样子很不自信,整个过程都是半推半就的,羞得满脸通红的样子让人误以为她没和男人睡过

两个都是成年人也不是什么第一次,小别重逢加上守身如玉良久,黄昏的阳光照射进来,秀一意犹未尽的开始了下半场

回忆进行到一半被茱迪的脚步声打断了

“我们昨天抓到的,真的是宫野明美?”(茱迪)

“茱迪,有些话我想说清楚”茱迪感到不安,她猜到秀一是要摊牌,“我从来不是出于愧疚才对她念念不忘——现在,她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我想是时候做一个了结;这种打打杀杀的生活不适合你,我已经向James提出申请,这次行动述职完毕后,你会调回美国总部”

这一天终究来了,即使自己对秀一在需要的时候偶尔满足一下,哪怕第二天谁也绝口不提……这一天到底还是来了,他忘不了她

“就这样吧”秀一不理会茱迪的眼泪,心里说着抱歉径直向出口走去;不能说他对此无动于衷…但此刻他只想对另一个女人负责

他迟早也会这么对你……茱迪流着泪,愤恨不平的想着

大阪.难波

媒体曝光了FBI后,其在日本的活动范围受到一定限制,少了那群狗杂碎搀和,安室透的心情好了很多

“为什么他会帮我?”明美就那天秀一替她出气的事不解的问安室

“这很好理解,在那种黑吃黑的地方,帮你就等于帮他自己——他把你看作是在他的领域内”(安室)

“真搞不懂那帮警察…”(明美)

“什么?”(安室)

“那帮警察的逻辑啊,‘荣誉大于一切’,这句话天天被拿来像训狗一样的重复,随便给点表面上的东西就恨不得把身家性命全部搭上…哼~只能说明他们够蠢,不蠢怎么好控制呢?” (明美)

安室的眉毛挑了一下,刚建立起来的好感因为这句话又成了飞灰

“这真是个纠结的时代,每个人都好像很喜欢和自己过不去一样;我还是喜欢福尔摩斯在的那个时代,那时的人们度过了蒙昧期开始每天都有新的探索,所有学科和领域都是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样子…不过这也许是最好的时代,只要有安室,这就是最好的时代!”(明美)

“以后不要说这种话”安室的脸拉了下来,并不是因为她突如其来的表白,而是她对警察的那种轻蔑的态度

“Did I do something to you in the past life?即使我曾经有过错,也已经死过一次了,圣经也赞同至死方休!”明美开动她的鬼马逻辑想说服安室

“好了,别说了” (安室)

“为什么?我就这么不招你喜欢嘛” (明美)

“说了不会喜欢你,再吵就把你扔出去!” (安室)

明美甩上门,晚饭也不吃,这是他第一次对自己那么凶

“白色马自达……”秀一沿着这条线索追查,很快发现了波本,“这家伙,是想拿明美威胁我吗……居然把那么危险的事情交给她做,枪也不配一把,你果然对我怨念颇深啊”此时的不爽已然让秀一怒火中烧,但同时也让他对明美的身份放下戒心

之前他曾经怀疑过,如果任何人都能被轻易克隆出来,那为什么不克隆那些之前被他干掉的组织成员?至少有枪技的卡尔瓦多斯是更好的人选

眼下明美跟着波本做事,至少说明她不过是个基层成员,那么自己在击溃组织的时候就不会对她的利益有太大的影响了

他开始为两人的“后事“做准备:他计划即使琴酒、甚至其他组织高层被抓她受牵连坐牢,他们的关系也不会断;只要自己出面保她,她的刑期会大幅减少,届时出狱再把她哄回来,洗白案底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