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如你。

你想要的。时光都会给你。是你放不开过去。还是过去放不开你

     e小姐。99年。初中就有人追和追人的经验。买个萌。同为90后的我觉得。哎呀。这尼玛不科学。那个时候的我只知道打游戏。觉得游戏就是整个世界。她现在觉得。他是她整个世界。

    其实邂逅很简单。e小姐。刚刚升到初中嘛。有天耷拉着头走。结果就撞到q先生。每个人都会有走在路上时。不经意撞过或被撞过。那种痛真的不用言喻。后来。痛慢慢的痊愈了。再有人提到当初的感觉。其实都已经忘了当初的撕心裂肺。只不过那个人或者东西还在吧。e小姐抬头。看到q先生。长得真帅。就不形容有多帅了。反正肯定比我帅。请原谅我这样无耻的夸自己。愿不会被我这种厚颜无耻恶心到。看见他刹那同时也撇见了q先生眉角上的创口贴。她倒好。帮人家疼了起来。觉得自己肯定比他还疼。多傻。这样默默关注一直到初二。

    e小姐的同学和q先生的哥们在一起了。在这场牵手就要举办大型礼仪。希望全世界都知道的情况下。请为老师默哀吧。

       请客吃饭。稀疏平常。宴席中。还是e小姐同学为她开口。说要不你们两个试着在一起吧。也就是半开玩笑的形式。不知道e小姐那天是太开心。还是喝太多了。把一个女汉子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说对啊。反正都没朋友。要不我们在一起吧。然后在q先生脸颊上蜻蜓点水。反倒是q先生不好意思了。傻事总是需要人来做。只有做出去了才会知道那件事。到底是不是傻事。何况这原本就是需要巨大勇气的。至少我需要。

这世上唯有爱和吃的不能辜负。我相信你都懂。更何况是一个颜值不低的妹子表白。要是我就分分钟放倒。

感情没有那么多技巧。你只要喜欢他。他有了回应就够了。后来q先生总是有意无意去逗她。比如今天e小姐今天穿了一身黑色衣服。他就会用一种戏虐的口吻。说你今天奔丧啊。惹来一声谩骂后就要找地方躲闪。可就在两人刚刚开始有了接触。剧情事与愿违。q先生要转校。听到这个消息后的e小姐感觉整个世界都坍塌了。整天无精打采。心情低落。低落到q先生去逗她。她也无动于衷。原来好的感觉不只是人为还有天意?郁郁寡欢的度过了半个学期。

初三。q先生神奇般的出现在她面前。带着光环的他就差七色云彩了。e小姐兴奋到上课都不知道老师说的abc。

放学回家。他在桥上拦截她。对她说那个非常老套却又很实用的三个字。我爱你。接着节奏很明了啊。郎才女貌。哦。对了q先生弹的一手好吉他。我只能望尘莫及。

我需要这么急转弯的叙述吗。谁能想到这段看似不会再有太多波折的感情路上。会在一个礼拜后土崩瓦解。虽然在我们不懂爱的年纪。爱上了也不知道该不该爱的人。但是可以肯定不管他该不该爱。只要我们成长了。他就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人。过程并没有一波三折。e小姐出去玩。女汉子嘛。玩疯了。就在酒店里面过了一夜。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与之前初一追她的一个男孩在一起。初中生的恋情不会带有太多的信任额度。结果以话传话。落入q先生的耳朵里。结局可想而知。

虽然她总是大大咧咧的,但是我相信e小姐的为人。有些看似随随便便的人。心里始终都有任何人无法触碰和逾越的底线。有些看似外表文静保守的人。往往内心却是开放式的。更何况带有洁癖的e小姐。怎么能容忍自己的世界有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进来呢。

失恋后的一个礼拜。不吃饭不喝水。原因是q先生和e小姐的一个闺蜜谈朋友了。在友情和爱情的那种珠联璧合的攻势下。是人都觉得被整个世界抛弃了吧。我承认饥饿法减肥是比较容易成功的。但是对身体也不好啊。而后。另一个闺蜜用踹飞门的气势把她提到卫生间。开着莲蓬头。对着她说。你看看你现在的自己。不伦不类。他既然已经和她在一起了。何必纠结自己。做错的并不是你。相信你的。会一直相信你。不信你的。你说天上只有一个太阳。他也会说这么热。不可能。

然后e小姐对我说。他配的上世界所有的美好。我却不在其列。我会等他。等到他回心

我表示支持。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只有天黑了。你才能看到烟火。才会遇到那个愿意和你一起看。并且懂得你完美的人。不管是不是他。不后悔就值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日跟云燕相约去观摩晴的演讲复赛,然后一起吃饭看电影。今天早晨,云燕就写了长长的作业。我的天,她事无巨细,洋洋洒洒...
    真冉阅读 257评论 0 0
  • 一直以来,都和婆婆住在一起,每天的日子除去工作的安排——固定的,便是家庭的生活——随机的。虽然应该是自己安排的生活...
    橙云影阅读 597评论 0 0
  • 印度合一大学校长巴关问答:为什么我有财务的问题? 巴关:财务问题有两个原因,你必须辨识出你属于哪种类型。 一种类型...
    能照阅读 230评论 0 2
  • IOS 小常识 2:按钮的图与标题位置调整 如图: 这5张图中,最左边的是正常的按钮图文排列,图左文右。另外4张分...
    金鲤阅读 4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