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胸女郎的自白

在初中的体育课上小女生们聚集在操场一角嬉笑着互相用手探触对方前胸隐私的时候,我像风一样从她们面前一晃而过,她们用银铃般的笑声拦截我,彼此递一个会意的眼神,我晓得她们是想借机嘲笑我的洗衣板,但却满不在乎。说来也奇怪,我所有的营养好像都用去长个了。每次奔跑或者上蹿下跳的时候,伴随着急促的呼吸起伏的胸前下坠的异物感总是让我很难受,于是我双手合十虔诚的向上天祈祷,希望自己不要再发育了,我只能说,神总在不该满足你愿望的时刻显灵,多年过后,想起当年自己虔诚祈祷的模样我就想扇自己一个巴掌。

在别人家的母亲在孩子刚开始发育就领去美容院按摩,给自己的女儿刺激成C罩杯的时候,我的母亲却忙得连瞥我一眼的时间几乎都没有,如今她终于闲了下来,却每天忧心忡忡的盯着我和后背一样的前胸,先是担忧我找不到对象,接着又担忧我拴不住对象。我甚至偷听见她和父亲的议论,父亲还好奇的询问她:“到底多大啊?有桃子那么大吗?”“没有啊!也就很小的桃子。你问这个干嘛啊你这个老流氓!”“不是你说小吗,我得作为男人的角度评判一下到底小不小,好给孩子想想办法啊。”第二天我看见桌子上默默的堆着一排胶原蛋白口服液和阿胶糕,太迟了啊,爸爸。

我也不是没为自己的胸努力过,什么木瓜酸奶、葛根粉我都尝试过,可气的是就算我涨了二十斤体重,胸部还是和以前一样,导致我肚子比胸的更圆润,母亲总以为我未婚先孕。最夸张的一次,我花了一万多从美容院扛回来一台丰胸机器,天天在家用机器丰胸,小半年坚持下来,还是没有效果,不过也是从那以后,我终于彻底放弃,直面一个事实,那就是我的世界是平的,我的事业线也是平的,胸罩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的,我是一枚货真价实的平胸女郎。

有人说别难过,很多世界名模胸也特别小,我特别想问一句特别小的概念是什么?你见过我的胸吗你就说人家卡莎·斯图拉斯 的胸特别小?

曾经因为平胸我习惯性的驼背,人家胸大的驼背是为了显得胸小,我这胸小的驼背是因为觉得弓着腰有聚拢的效果。去澡堂洗澡的时候也曾担心别人诧异的眼神,还好我近视,摘了眼镜亲妈光着身子从眼前略过我也视而不见。

买胸衣的时候店员小姐甜甜的在试衣间门口询问“要不要帮您穿戴一下”时,我总是惊恐地连声拒绝,自己照着试衣间的说明笨拙的弯腰成四十五度角妄图把最小的罩杯填满,也有上了岁数的营业阿姨不顾我的阻拦直接强行挤入用眼神对我十字交叉的胳膊挡得住的前胸上下打量,再挤进来后手里拿着两件海绵垫巨厚的胸衣贴心的对我说“试试这个吧,你太瘦了。”好吧,我就把这委婉地劝诫当恭维了吧。

从裹脚到束腰,再到舌头上缝塑胶网减肥,平胸早就不是完美道路上难以逾越的阻碍,应该说,伴随各类审美之风兴起的科学技术,甭管你主流审美怎么变,都会有大量先天的和后天的美人儿应运而生。我从不反对整容,只不过我自己害怕隆胸的痛和麻烦而已。

有人说花花公子上袒胸露乳的金发女郎美则美矣,毫无灵魂,我会说去你的,你不美你称到了你死后那传说中的21克体重了吗?在这个以露为美的时代,我也是崇尚展现身体曲线美的一员,可惜我没那个身材,看到有的美女夏季露半抹酥胸在外,我沉浸在她的深V里无法自拔,看人家的眼神都充满鼓励,因为我认为人有优势一定要懂得展示出来,没有必要藏着掖着叫别人看短你几分。

可惜生而为人最少不了的就是来自他人的品行论足,当我越来越放飞自我,穿的胸罩越来越薄、前胸越来越平的时候,朋友劝我“你何必那么实在?男人都是傻瓜,换一个大点的胸罩,他们就迫切的问你最近是不是胸大了,贴三层乳贴,他们也能挤出沟来,这是可以隐藏的缺陷,为什么不保持自己完美的形象呢?”

不保持了,太累了,本就是个随性的人,何必为了不相干的人矫揉造作呢,我又不是网红。

对平胸女孩而言,世界都是平的,平坦到一切都很顺利的地步。因为平坦的胸部逼迫我拥有坦荡的胸怀,由于缺少女性特征,很自然的就会和老爷们勾肩搭背,即使想像一个女孩子一样柔弱无骨,但依然会在遇到困难时大喊一声“放着我来”,所以会很自然的交到很多异性朋友,在工作中上也有魄力,对一切都显得大气而随缘。

自古以来,流行什么,便追随什么,选择跟风的不一定是盲从,保持观望的也未必是自视清高,人有缺点正常,可惜缺点太多,整好了这个,那个又来,最后七扭八歪上下不配合,容易搞成毕加索的《哭泣的女人》。其实这世上美的方式有很多种,美非常复杂,谁也不能断定谁具有永恒的美,平胸一样可以很美。我也是一颗轻飘飘的柳絮在等风,等女性完美身材是一条直线的风格刮到我们亚欧板块上。

想来我穿比基尼的愿望大概就和熊猫照一张彩色相片一样不现实,但是人要想好好活着总得学会化解遗憾,有某些所谓的缺陷并不能就此限定住你的一生,每当我在大清扫时看见那台快要生锈的所谓丰胸机器时,我都在心疼那打水漂的一万块钱,万事万物都是这个道理,我努力过了,找不到门路,只好带着伤疤接着生活,我看待自我的方式,就是我热爱生活的方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