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第四十三章 哭泣的云海城(下)

蕾切尔坐在椅子上,手上紧握着一个像是遥控器的东西,看着鹿晗说道:“你是协会的调查员。”鹿晗站在原地点了点头。

“那你知道云海城的这个地下交易的事情吗?”蕾切尔站了起来又问道,情绪有些激动。但是还没等鹿晗回答她,她马上又喊了起来:“你知道的对吧。为什么不去管,为什么会放任他们污染这个城市,为什么......为什么......”

她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弱,然后突然又恶狠狠的盯着鹿晗说道:“我想起来了,你们都是一伙的对不对。”

“你别激动,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鹿晗看着眼前的人越来越失控的情绪,慌忙的解释道。

“不是我想的那样?”蕾切尔直接哭了出来,看着他们说道:“就是这样的啊,如果不是协会的大人物从中插手,我的家族怎么会被迫离开云海城。这样的非法交易在这里持续了好久好久,你敢跟我保证没有协会的人参与吗?”

“我......”鹿晗很想说不,但是他所找到的一切证据,都指向了有协会的管理人员在支持这样的交易。

看着他欲言又止的表情,蕾切尔笑了:“我真傻,我居然开始的时候还想着假借‘魔法结社’的名义去弄个恐怖袭击,引来协会的调查员,好向他去举报这里的地下交易。结果,根本就是一伙的。”

“在我16岁那年,一手把我养大的爷爷去世了。明明前一天还很精神很有活力的他,突然就在第二天倒了下去,然后再也没能睁开眼睛。”想到这里,蕾切尔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她又坐回了椅子上,开始自顾自的讲了起来:“‘给云海城一片蔚蓝’是爷爷一生都想要做到的事,但是自他在他20多岁时被迫离开云海城后,各种家族的重担全都压在他的身上,让他这一生都没能再有机会回到这里。”

“但是,在爷爷去世之后,我也一直没有能力去做这件事。直到我遇到了他,一个肯帮我的他。”蕾切尔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对了,他呢。我的亲爱的他呢。”

“我想起来了,他死了。血,都是血。”蕾切尔用双手抱住自己的头,像是遥控器的那个东西掉在了地上,开始大喊:“是我杀了他,我杀了他,因为他穿着那个地方的制服。我就杀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那个东西掉在了地上,鹿晗马上用风直接将遥控器带到了自己这里。对面的蕾切尔坐在地上开始痛哭,显得十分的无助。从她的外衣兜里掉出一瓶装着黑色的液体的药品,有几滴从没有拧严的瓶盖缝,顺着瓶子就滑了下来。

“蕾切尔小姐。”易烊千玺叫着他的名字就开始向她那里走去。鹿晗看着他的动作也跟在他后面,走了过去。一边的小林裕树看见他们两个都过去了,也耸了耸肩,跟了过去。

就在他快要靠近蕾切尔的时候,一把刀快速的从门口飞了过来,鹿晗马上就反应了过来,刚想采取措施,却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让他一下坐倒在地上。小林裕树在旁边急忙的扶住他,看到他面色惨白额头全都是冷汗,也是吓了一跳。

那把刀从易烊千玺的身边划过,越过他直接扎进了坐在地上的蕾切尔的胸口。这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易烊千玺直接呆在了原地。蕾切尔突然瞪大了眼睛,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然后流着泪看着面前的易烊千玺声音越来越虚弱的说道:“为什么我会杀了他,为什么我会想毁了爷爷最爱的云海城,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小林裕树将鹿晗扶到一边,走到倒下去的蕾切尔身边,摸了一下她的脖颈说:“她死了。”

几个人一起望向刀子飞来的门口,凯希和他的搭档站在那里,而刀显然是从凯希的手中扔出去的。紧接着他不慌不忙的用气流将蕾切尔身边的那个药瓶带到了自己手中,毫无愧疚的说道:“又一个任务完成,可以去领赏了。”接着就离开了现场。

他的搭档看了看门里的三人,摇了摇头,也跟着离开了。

“等等......”鹿晗想要阻止他们的离开,可是却觉得身体使不上力气。但他还是强行用魔法操控着气流带着自己,向两个人离开的方向追过去。

“易君?你还好吗?”小林裕树轻轻的叫了一声易烊千玺,但是他仍然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我们必须离开这里才行。”小林裕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强行拉着他的手,带他离开。而易烊千玺也任凭他拉着,就这样两个人离开了维修通道,来到了一处比较偏僻的街上。

小林裕树把他带到了一边的休息椅上,然后拿出他的手机的开始操作起来,紧接着他把手机又重新塞回他的手里,开始跟他说道:“我把这里的位置发给了和你在一起的那位调查员哥哥。我的父亲在找我了,我可能要离开了。”

易烊千玺听到这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轻声说道:“谢谢你,裕树。各种方面都是。能在这里认识你真好。”

小林裕树看着他开始恢复过来也很开心的说道:“不用跟我这么客气,而且我们不是在这里才见过面的。”

“诶?”易烊千玺有些惊讶,但是却没有找到任何之前他们曾经遇见过的记忆

“不用想了,是我单方面的见过你,那个3年前曾经在镜雪城的酒吧,不小心喝了酒精饮料,耍酒疯的你。”小林裕树想到这里不禁笑了出来:“那么,有缘再见了,易君。”

说着他便离开这里。

“本来确定这件事是有人假冒我们的名义做的之后,就可以离开了的。为什么你会想要留下来帮他们呢?”在另一处地方,站在小林裕树面前的一个男子看着慢慢走过来的他说道。

“不好吗?”小林裕树回答道:“反正老爸你都是要锻炼我,这样不是锻炼的更多了。”

“你这一帮忙可是把我们又扯到另外一个同伴的任务当中去了。”

“那份药品,结社也有在追踪?”

“走吧,既然都看到了。也不好不去帮个忙。”

~~~~~~~~~~~~~~~~~~~~~~~~~~~~~~~~~~~~~~~~~~~~~~

二爷眩晕那里是个超级后面的FLAG。比之前的钥匙链还后面,不确定到时候你们能不能想起来。本身二爷他的这条线就是后期的剧情线,然后这个点在二爷这条线里也是后期线。

小林裕树的身份揭开了,他是之前就见过五爷的,就在之前写的,五爷去云海之前躺床上回忆的,那段他曾经去镜雪城的经历。但是五爷当时处于喝大了的状态。就在你们特别不待见的第二十九章(LO主记仇,怨念o(一︿一+)o)所以后来才学会要无酒精的Cinderella的。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快到端午节了,算是端...
    疯了的糯米团子阅读 444评论 0 0
  • 第四十五章再见,云海城 时间终于来到了五月份,期盼已久的云海城周年庆典终于顺利的开始了。鹿晗将这几天的事情经过写成...
    疯了的糯米团子阅读 80评论 0 0
  • 第四十四章蕾切尔·丹多洛 在已经永远没有办法退房的别墅中,易烊千玺和格罗斯曼坐在沙发上,开始梳理整个事件的过程。 ...
    疯了的糯米团子阅读 182评论 0 0
  • 第四十九章特训开始的警报声 看着自家大哥递过来的东西,易烊千玺很是纠结。 嗯,对。很是纠结。 几分钟前: “对了千...
    疯了的糯米团子阅读 221评论 0 0
  • 太珍贵的东西,我都不知放那儿为好。 因了珍贵由不得要反复絮念,嘴上无声,心里万言。念念多了,又怕被人看了去,仿佛被...
    灵山阅读 2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