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QL神氣能量养身馆

一、吃药一年,不如排寒湿15天!

根据风、寒、暑、湿、燥、火六淫所引起的不同症状,,能使人全身表面皮肤红润,毛孔扩张,让负离子迅速进入人体,循经而行,内达脏腑,由表及里产生效应,起到疏通经络、温补经络、活血化瘀、祛风散寒、排寒袪湿、清热解毒、消肿止痛、调整阴阳、协助睡眠、通行气血、濡养全身等。亲们您今天排寒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做远红外的几种反应:

1、好热——说明正在疏通经络!

2、好凉——说明你身体寒气好重!

3、好痒——说明你身体风邪重或血燥热!

4、出水——说明你身体湿气太重!

5、好麻——说明你身体有痛症!

6、没感觉——说明你身体寒气入骨,需要多做几次!


三、寒湿的木头长木耳,寒湿的体质长肿瘤。木耳摘了还会长,肿瘤切了还会长,因为环境不改变,该长的还得长。西医治标不治本,除了切掉,别无他法。其实,用中医理论去调病很简单,想不长木耳,去把木头拿到太阳底下晒晒就好了;想不长肿瘤,就多通经络给身体排寒排湿纠酸就行了。经络不淤堵,气血不亏虚! 《皇帝内经》说:寒则湿,湿则凝,凝则赌,赌则瘤,就是告诉我们排湿寒的重要性。经络养生,健康一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如果你的身边有腰疼,腿疼,腰间盘突出,行走很疼痛,请转告你的亲朋好友,我们可以让她一次就减少疼痛,尤其是扭伤的家人们,效果一次见效,请相信我们的仪器是结合了人体最需要的电,热,动,能的,一款复合能量养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当有的人:突然脑梗了、中风了、[难过][难过][难过]脑瘀血了、面瘫了……

还真以为是突然之间发生的,其实它已经隐藏了很久很久,[撇嘴][撇嘴]发出信号了你没有去重视。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疏通肩颈淋巴,调正颈椎,[得意]大家都可以做个对比!摸摸自己的脖颈,是否僵硬,有大包,不想中风,偏瘫的,赶紧及时疏通!


六、产品特色

枕式牵引:恢复颈椎生理曲度,达到消除水肿炎症,缓解疼痛,解除神经血管压迫等

电子针灸:恢复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神经痛,舒缓肌肉酸痛以及末梢神经麻痹等

温热疗法:缓解肌肉痉挛,消除水肿、炎症等

音乐能量:采集源于大自然的健康音符,使人体产生有生理和心理两方面的和谐共振,强化产品疗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有人问我:养生有用吗?

我问:你们家每天都锁门吗?

他答:锁门!

我问:为什么?

他答:防小偷!

我说:那小偷啥时间来呢?

他说:不知道!

我说:养生就是你健康的一把锁——防病!

   [太阳]有人说:既然养生这么重要,那还要医院干嘛?这是两个概念。养生是为了让你尽量不去医院;医院是为了让你尽量不去天堂。所以,智者花钱养生,愚者花钱治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长斑不是皮肤问题,而是气血之祸】


很多来咨询老师的朋友都以为长斑是皮肤问题,其实这个认知是错误的。中医有言:“脸上斑块,体内瘀块,有斑必有瘀,治斑不离血。”当人体内分泌紊乱时,导致体内气血不畅、经脉不通、瘀血内停,体现在脸上就是色斑。所以长斑的朋友们,首要的问题就是要调气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经常有朋友问我:SOQI是干嘛滴?

[强]SOQI十大特色 [强]

1、电波脑保养疗程:改善头涨,偏头痛,眼睛疲劳,耳鸣,过敏性鼻炎,咽炎,哮喘病,掉发,头皮屑

2、肩颈部疗程:脸部的气血按摩;肩颈舒压放松,可解决肩颈酸痛,睡眠质量不佳,肩颈活化组织,增加细胞代氧量,五十肩。改善肩僵硬,肩颈酸痛,手部酸麻

3、顺气调理,肌肉释放:改善胸闷,心悸,释放肌肉,预防脊椎侧弯

4、脸部回春疗程:电波美颜,改善晦暗腊黄皮肤,法令纹,鱼尾纹,雕塑脸型,瘦脸塑脸,脸部回春

5、胸部能量疗程:预防乳癌疾病,塑胸,健胸,丰胸,加强胸腔运动,消除副乳,强化心脏功能,调节女性荷尔蒙,推迟更年期,改善性冷淡

6、腹部疗程:瘦腰,健胃整肠,排除宿便,增加肠胃蠕动,强化肠胃功能,消除啤酒肚

7、背部排毒疗程:改善肩背酸痛,酸性体质,预防脊椎侧弯,弯腰驼背,调理五脏六腑,背部经络疏通,背部舒压,刮痧排毒,瘦腰

8、体态回春塑型:瘦臂瘦腿,提臂,塑臂,改善便秘,减肥,雕塑窈窕体态

9、下半身舒活:改善静脉曲张,微血管浮现,水肿,腿部酸麻,膝部保健,经痛,腰部酸痛

10、女性护理及男性肾保养,尿失禁,性功能障碍,前列腺保养,子宫保养,卵巢保养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SOQI   告诉你:

为什么别人能减十斤,而你只能减五斤!原因是你的身体寒湿太重,气血亏虚!

为什么别人一天能减1-2斤,而你却怎么也不掉称!原因是你的新陈代谢下降了,或者循环太差!

为什么你整天不吃东西,却还是减肥困难!原因是你气血不足,脂肪无法分解!

为什么年轻的时候你怎么吃都不胖,而现在拼命注意饮食却还是长肉!原因是你的淋巴系统的排毒能力及调节能力下降了,减肥排毒工程,为你调理亚健康体质!给你健康轻盈美丽[玫瑰][玫瑰][玫瑰]


十一、SOQI远红外线能量床 ️四大功能:1 排寒症 :快速排除痛经,宫寒不孕,肌瘤,肥胖,风湿,类风湿 2 止痛症:如头痛,颈椎痛,腰腿痛,肌肉痛,对这些疼痛 ️奇效!3 化瘀症:对气郁,血瘀,胃胀,胸闷,打嗝,外伤淤血 ️明显效果!4 消炎症:对咽炎,胃炎,外伤炎症,慢性炎症,女性妇科炎症均有奇效!!!拥有SOQI就拥有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二、SOQI温馨美小红瓶这圣品!抗衰老!降血压!调理身体的各种慢性疾病!治糖尿病!协调夫妻生活,最最最重要能  打通微循环,用了5—10分钟就能感受得到,不信试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三、SOQI远红外线不仅对我们身体可以调理,它会让快死去的花卉苏醒复活![强]这就SOQI远红外线的优势__共鸣吸收,温热效应,深达力超好!瞬间激活细胞,提高免疫力!又名:生育光线!让我们不再衰老!更加健康,美丽,快乐,年轻!远红外线就是那么神奇是每一位朋友们第二次福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