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富有密码》之收获

参加《易学富有密码》之前,我参加过很多很多的课程,最贵的应该就是在牛蛙网时,公司组织的29.8万的5天4夜全网营销课程。

参加《易学富有密码》之后, 也参加了好几个课程,比如李海峰老师的《DISC国际双证班》,秋叶大叔的《社群运营官》、线下的PS等等。

我觉得收获最大的是《易学富有密码》。为什么这么讲? 我慢慢与大家分享。

此时此刻,我特别认同,李漴翰老师说的先天智慧+后天智慧,可以让我们更容易心想事成

关于收获,我就从财富、心灵、关系和健康这四个方面来分享吧。

一、财富

之前我觉得财富是需要很努力,很拼,去赚来的。

现在才明白老师说的,钱是价值的体现,有时候钱是吸引来的。

要想生活中处处都很顺畅、很和谐,一定要遵守规则:

看得见的有:

交通规则、法律等。

只要不触碰它,就不会有噩运降临。

看不见的有:

尊老爱幼、尊师重道等。

只要不违背,就不会有看似倒霉的事情发生。

更加幸运的是,我们的老祖宗,早就把自然规律、宇宙的运作规则等等都写入《易经》了。比如说关于健康的规律就有《黄帝内经》,《黄帝内经》不就是《易经》的“医传”嘛,处处以《易》理说医理,而且以“治未病”的养生思想贯彻始终。

貌似有点说远了,接着顺正题吧。

简单说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吧,也是我换了手机号码后的2个月之内发生的。

我是8月9日启用的新手机号码。

第一件事:

我在2018年5月份创办了捞妹儿甜品。大概在2019年3-5月有招募学员,5月份我把自己的社群也转让出去了。

有一笔2万的现金,在9月12日上午11:00点钟意外进账,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很久没有做了。打款的这位朋友就联系了一次,然后就直接微信打款过来。第一次感觉钱这么友爱,可以自己主动找我。

第二件事:

孩子的姑姑大学毕业之后,就在杭州.桐庐发展。而我和我老公大学毕业就来到了深圳。孩子姑姑是很拼的一个人,早几年就在杭州.桐庐买了房,而我和我的老公差不多属于月光族。我们一直比较喜欢享受当下。 我们和孩子姑姑,由于相距有点远,所以也没有经常走动。

特别是这几年,从15年到18年抱了两个娃娃,带了将近四年的孩子。一直呆在家里的我,也没有什么收入和存款。

中秋节,我们一家去姑姑哪里玩,姑姑极力推荐我们杭州.桐庐买房子,说还要帮我们赞助一部车,或者赞助在房子的首付上面。

更加让我感到意外的是10.7日上午11:00,我竟然攒够了 10万元。特别对于我来讲,因为太多年没有工作了,真的没有想到我所有的钱加在一起,有10万,真的太意外了。

姑姑之前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这难道不是很大很大的一个帮助吗。

我换了手机号码,或许/可能/应该是我遵守了我曾经看不到的一个被忽视的重要规则,所以才会莫名的这么多意外惊喜吧。

二、心灵

在大学我差点要考哲学研究生,我去图书馆最享受的时光就是看哲学类书籍。

毕业之后,看过一些身心灵方面的书籍,也参加过线下课程,如《创造丰盛》。

但对我来讲,改变最大的是《易学富有密码》,学习完易富之后,我的心能静下来了,也不会莫名的烦躁了。

犹如《周易》里说的:“一阴一阳之谓道,乐知天命故不忧”。 意思是:有阴有阳是事物的规律,只要顺应天命,快乐地了解天命,就不会忧心忡忡了。

后来才意识到,之前很想学习心身灵的智慧,是因为内心太过浮躁,所以才会通过寻求外界的事情来压制内心的浮躁而已。结果大多是治标不治本。

现在我开始组织灵性读书会了,这个事情,是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的.

生活中,甜品和心灵成长一个都不能少 - 简书(10月8日的一篇文章,里面有提及我的第一次灵性读书会)

我感觉这是我收获最最最大的地方。我能静下来。无论和伴侣,还是和孩子,发生任何事情,我都能够很安静,能够很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

不得不说:“一阴一阳之谓道,乐知天命故不忧”。追溯根源太重要了。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之前学习那么多心身灵方面的东西。其实是很有用的,只不过可能需要不断的不断的“输血”,因为有点治标不治本。但是学习先天智慧,直接给了我一个能量的源泉。感恩!

三、关系

李漴翰老师2018年出版的一本叫《智在定慧》的书。其中有提到:家人的任何行为背后,无非就两个动机:表达爱、呼请爱!

家人的沟通往往是在表达爱,哪怕是夫妻间的吵架,背后也是没有对错的,只不过是愤怒的一方在呼请爱,他/她要表达的意思其实就是:需要你重视我,需要你看到我,需要你爱我

学习《易学富有密码》,更是在不断的刷三观,并且是多维度的刷。上完课才知道,原来卧室布局是有讲究的,原来卧室还有离婚位,生活中太多人是由于不懂,才会出现很多莫名其妙的吵架,或者两句不和就提“离婚”俩字。想象有点后怕,因为有我家大宝时,我也睡过离婚位,还好后来自己莫名把床调了。

我老公之前说我逻辑性不够,现在主动找我,讲话也比之前暖了。

其实关系的和睦也是有规律的,此时只想说老祖宗们太智慧了。

四、健康

最最让我吃惊的就是通过一个电话号码,可以看到健康情况。

很清楚的记得,我上《易富》时,我们组一位17岁的男孩,高二的学生,来复训第三次。给他看了两个手机号码,主看健康:

一个是我爸爸的手机号,这个高二的男孩,一共没说几句,句句被说中,说我爸腰不好,还说到17年是最厉害的。我特意问了我妈,17年我爸有因为腰住院。

一个是我婆婆的手机号,他当时说我婆婆胃被克的很严重,我还反驳他,说没有,但是过后,我才回想起来,我婆婆13年胃部做过手术,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和我老公结婚,所以我记不太清楚。真的太厉害了

我觉的,我就冲一个健康,我也要换手机号码呀。

这里还想分享一个故事:

一天,洪水开始淹没村庄,一个人非常相信上帝,他不停地祈祷:上帝,快来救救我!这时,远处过来一只小船,船上的人招呼他赶快上船,他说:上帝会来救我的。小船只好走了。

此时此刻,洪水淹到屋顶,他站在屋顶上祈祷。远处又驶来一只大船,船上的人扔过救生圈给他,他拒绝了,他大声说:上帝会来救我的。救生圈漂走了。没多久,洪水已经淹到他的脖颈,这时空中飞来一架直升机,放下软梯准备救他。他说:上帝会来救我的。直升机无可奈何地飞走了。

这时,一个大浪猛打过来,他被急流冲走淹死了。

他的灵魂上了天堂,他去问上帝:我那么虔诚地祈祷你救我,可你为什么不救我?上帝说:我先后给你送去小船、救生圈,已经给你两次机会,你没有抓住,最后只有派直升机来救你了,但你还不抓住,这,能怪我吗?

生活中,遇到任何事,要合理的怀疑、适当的相信!

非常感恩遇到李漴翰老师的《易学富有密码》,也非常感谢自己能够做到合理的怀疑,适当的相信。只是给了自己3天的时间来了解,没想到它竟是个金矿、是个源泉。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场白 新年新气象 转眼看来,我加入85班这个集体已经一年了,当初约好的小伙伴能留到现在的一定是生活的强者,我恭喜...
    13351阅读 1,404评论 0 2
  • 翡翠湖”名为大柴旦湖,盐类沉积和盐湖卤水并存的盐湖,矿产资源丰富。由于所含矿物质浓度不同,湖水呈现出深绿、墨绿、翠...
    青海旅游包车小威阅读 622评论 0 0
  • “咯咯咯!”一声鸡啼划破寂静,叫醒了沉睡的边陲小镇。 “草他妈的,都什么年代了还养鸡。”老李一个翻身,睡不着了,他...
    你清凉了夏天阅读 157评论 0 1
  • 今天阅读至第五,六章。 五章的开头讲到了星巴克的结构性问题,想起了这几天星巴克和阿里牵手,然后瑞幸发表言论的新闻。...
    蔡元昆阅读 278评论 0 0
  • 三观正爱自己的独立小姐,最近从情感公众号中学到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好看的女孩自带烧钱属性,她认为像她这种充满生活情趣...
    picnic陳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