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169章:重返人间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168章回顾

“咳咳…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一团废墟下一个少女吃力地爬起身来,她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向四周观望着。

此时她感到脑袋有些晕,不由得按住了脑袋,她只是依稀记得自己当时被一阵白光包围,然后身体好像被什么奇怪的力量冲击了一下就完全失去了意识。

“这里…感觉好熟悉…这不就是…”

当她深吸口气,静下心来仔细观察周围后,发现自己竟然是在伽罗大陆的龙冢中心,这里不正是当时她和欧阳靖相遇的地方吗!而且那些被风化得已经看不清样子龙族石碑群就在她的面前,原来她真的又回到伽罗大陆来了。

可是为什么这整个龙冢只有她一个人?

龙滢瞪大眼睛不停地巡视着,但她发现身边龙冢这一带如死一般的寂静,此时已经是夕阳西下,那些残缺不堪的墓碑映照着血一般的夕阳,出现了一道道长长的黑影,但附近却一个人都没有。

怎么会是这样?其他人呢?他们都跑到哪里去了?

龙滢的心里感到有些不安,她摸了摸胸前的那颗灵珠勉强让自己镇定下来。也许是力量的冲击力太大把大家给冲散了,龙滢不断地安慰自己,突然一阵猛烈的海风吹来将周围的碎片都卷了起来。

龙滢赶快眯起了眼睛,她隐约感觉这风暴中好像有一股奇怪的力量从龙冢东部,也就是幽落之岛的方向传过来的,于是她立刻在周围找了一处高地跳上去,抬起头眺望海的那一边。

不出所料,她果然看到幽落之岛竟然位于海中巨大的漩涡之间,那本就不大岛屿仿佛要被汹涌的大海吞噬一般。

“这…”

龙滢见状心中一颤,她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滑了下来,但很快就抓住了身旁的一棵枯枝稳住了。

这时她听见身后传来“沙沙”声音,而且好像离她愈来愈近,于是她赶快转身,同时握紧了右手准备聚气发动冰剑。

“是你?!”

龙滢惊喜地叫出了声,她发现竟然是龙粼站在自己的面前,他也是满脸的尘土,看上去有一些狼狈,不过这令龙滢提着的心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你没事就太好了!”

龙粼走到龙滢身边对她说道:“我刚才在被一块墓碑压着,等爬起来发现附近一个人都没有,正疑惑之时正好发现你在这里。”

龙粼说着,一只手轻轻地搭在了龙滢的肩膀上对她笑了起来。

“你也没有看到别人吗?怎么会这样?”

龙滢握着龙粼的手,她感到有些不解,突然一阵巨响从东边传来,龙滢和龙粼不约而同地向幽落之岛的方向望去,他们发现不只是海面上波涛汹涌围绕着幽落之岛,竟然还有一个漏斗一般的大型龙卷风在岛的上空。

“这么大的海啸!怎么可能?!”

龙粼大叫道,平时一贯冷静的他声音都出现了颤抖,只见他皱着眉头说道:“这不是寻常的天象,我以前听师傅说幽落之岛从龙族移居以来一直都有结界的保护,绝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除非是…”

“你是说是那个魔王操纵这样力量来破坏结界的?!那岂不是幽落之岛岂有危险!会不会沉没啊?!”

龙滢也是一个哆嗦,打断了龙粼的话,她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幽落之岛的方向,双手紧紧地握着拳头颤抖着。

这时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赶快抓住了胸前的那颗血红的灵珠。

第170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