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欢] 如何获取亚马逊平台Review(下)

上一篇说到了top reviewer的方法,以及做review的两个基本的模式。这篇主要讲讲如何有效的来给亚马逊做Review。

上篇:《[2017] 如何获取亚马逊平台Review(上)》

上篇的2个方法:

免费送样

刷单平台

本质上来说目前的第三方刷单无非就是这两种形式,免费送样自然很简单,通过Facebook群组来发布产品的信息,召集reviewer来进行产品的送样和review的回收,这个方法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积极跟reviewer沟通并且提前告诉对方你需要review或者需要对方做哪些事,避免对方收到货后再被要求做其他的事情,会很容易出问题。

刷单平台之前很多,经过亚马逊打击之后有的已经没有做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坚持,但也都收敛了不少,有的是经过亚马逊的不断政策变更导致的无法做下去,有的是真的出于为卖家账号考虑的,细水才能长流~

上篇讲的是如何去寻找top reviewer,这只是个小技巧,只要摸索过一段时间就能摸索出来,这篇就来分享下我对亚马逊review的看法。

如果有做过亚马逊引流的同学肯定是了解的,目前的reviewer主要渠道还是来自于Facebook,在Facebook上搜索Amazon Review能够搜出上百个群组,大大小小,大到数万人,小到几十人,每天加上5个,一个月就能加完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接到了review需求,就可以通过在这些群组发布消息去收集reviewer信息,然后进行产品的送样以及review回收工作,到此,一个完成的工作流已经出现了:

获得review需求--整理产品信息--发布产品信息--收集Reviewer信息--发货--回收Review

对于很多人来说到这里就结束了,这里就可以开始重复性的工作,因为工作流已经完整,所以可以不用去思考了,照着做就可以了。实际上这里也只是个开始,很多群组是有限制的,他们有着各种不同的限制,有的是不能发布少于80%的折扣,否则会被定义为advertisement;有的是不允许要求review,否则会被删帖,各种各样的限制会导致很多时候你的帖子发出去就不见了,不及时查看的话根本不知道帖子在哪儿,当你有超过50个群组的时候,再次查看帖子是个非常耗时而且低效率的事情。这个时候有的机灵的小伙伴可能会考虑去贿赂群组的管理,这是个办法,只不过50多个群组,一个个来也是个非常耗时的。

如何来提高效率解决这样的问题呢?

做好群组的整理工作

在加入某个群组的时候就可以了解好该群组的规则,即群组rules,将其归类,然后通过收藏夹来进行分类的收藏,比如分为code类,PP类以及无限制类等,当你需要什么方式的时候,直接通过收藏夹来找到对应的群组全部打开即可,免去了再次复查帖子的麻烦。

预先做好模板

在开始某个产品的送样之前,先换位思考,把自己当做reviewer,你来联系一个卖家做review的时候你会问到哪些问题,将问题整理出来预先做好模板,当有人问到的时候直接复制粘贴即可, 免去了敲字的麻烦;然后再切换到卖家的角度,你需要对方的哪些信息来判定对方是一个可信的reviewer,可信的话发货需要哪些信息,也可以整理出一个模板,这样就预先的做好了需要的模板,接下来只需要把产品信息用产品信息模板发送到群组即可。

榨干reviewer的所有剩余价值

虽然这么说听起来不太友好,不过本质上这是最直白的翻译了。每个来找你的reviewer其实都是希望免费或者以极低的价格获得你的产品,同时在留下review的时候也提升了他们的reviewer rankings,这是对他们的好处,以卖家的角度,做review的最根本还是想通过review来带来一系列对帖子的提高从而获得更多的销量,那么这里就有一个关键的点,来做review的人必定是你的目标客户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很简单的道理,他对这个东西有需求才会来找你要产品,要么是给自己,要么是送亲人朋友,总之就是他的圈子里有需要用到这件东西的人,那么这个时候在联系的时候可以在上面的第二点里面加上一个模板--品牌宣传模板。

品牌宣传模板可以有很多种 ,也可以有很多个,基于你目的的不同,可以有邮件收集的,可以有邀请去like主页的,可以有网站链接的,目前我个人觉得最有收益的是留下email,有了email后续可以做EDM,可以通过email再次邀请对方来做review,可以用email批量加Facebook好友,然后批量邀请like主页,甚至于建立自己的群组来把这群人全部加进来,作为自己的“御用”reviewer来使用,这样是一个长期的而且双赢的方法,有自己的群组既不用担心受到其他群组的限制,也不用担心被其他群组举报或者有的群组突然被Facebook Block掉。

做好了这三点,你就是一个合格的reviewer,不用担心完不成运营提出的需求,因为你有back up。

原文地址:http://www.bighuan.com/2017-how-to-get-amazon-reviews-part-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