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后的自己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最好的生活我们都会有

小不点



有的人喜欢穿越人海,畅游世界,那是他们最憧憬的生活;有的人钟于美食,想要吃遍天下,那是她们生活的最美蓝图;有的人热衷于研究,废寝忘食,那是他们人生的灯塔,耗尽一生为时代的进步;有的人喜欢沉溺于自己的象牙塔,不愿入世,那是她们的小世界……

这样的小窝期待吗

生活篇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我只想要一个舒适有趣的生活。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房间,装饰不必多么华美,但是要有一扇窗户,窗户下面有一张能够放得下电脑,几本书,几个本和几支笔的书桌。最好有一张柔软舒适的床,贴几张偶像的海报,放几首薛之谦和哥哥的歌,躺床上望着窗外飞过的鸟儿,静静地享受时光的流逝。那也不失为一种生活方式。当然如果身边要有男朋友或者好朋友陪着,那就更好啦!你们想到自己的小窝是什么样子的了吗?想一想也无妨,多一些憧憬,多一份努力的动力,不是吗?

我们都可以有

清晨收拾好房间,收拾好自己,去外面跑个步。不需要跑多长,仅仅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挺让人神清气爽的。我相信在此之后一天的时光都会让你精神百倍。或许我开始并没有做自己喜爱的工作,只是做一份谋生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吃过早饭后,我去往工作的目的地。或许路上人山人海,人群拥挤,声音嘈杂,但那也是生活的气息,是我们都不可避免的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抱怨,不要嫌弃,或许放下心里的纠结换一种心态面对,你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下班后便是自己支配的时光了。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利用。刷刷微博?刷刷朋友圈?看看好友动态?对啊,这些是大部分人都会做的事情吧。我们不可能和所有朋友都在一起,而他们的动态也是一种关注他们生活的方式。但是社交软件的使用只是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和朋友在一定时间内保持联系。晚上我最想要做的是写。毕竟理想还是要努力的啊!我认为自己晚上思维活跃,灵感比较多。静静地坐在桌前,安静地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书,喜欢的电影音乐,还有大大小小温暖的故事。

生活从来不辜负谁


周末的时间当然要健身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都得有一个好的身体,身体健康是前提。满头大汗回家洗个澡,心里也很是爽快的。然后躺在沙发上看篇小说,如果要是有男朋友的话可以聊聊天,吃吃水果。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平平淡淡才是真。中午亲自掌勺,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周的自己。当然前提得是自己学会做饭,这个我认为是必备的一项技能。可以亲自做一桌子喜爱的好菜,那心情别提有多么自豪。可以叫上好友一起分享,得到称赞的话会更幸福。做饭对一个家庭也有特别的意义,回到家给父母做一手好菜,她们也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他们照顾了我们几十年,也该轮到我们给他们尽孝了。下午可以和朋友去看个电影,喜剧也好,文艺片也罢,一起聚聚就好。然后吃吃饭,唱唱歌,再散散步,聊聊自己一周的趣事,体会一下城市夜晚不一样的气息,那该有多么温馨。

想了就去做

旅行篇

总是很羡慕余秋雨老师,他二十多年前毅然辞去一切行政职务和高位任命,孤身一人寻访中华文明被埋没的重要遗址。他在做他自己喜爱并且愿意为之付出时间和精力去做的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决定不了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决定生命的厚度。或许限于时间,精力,金钱和学识等等,我们不能做到余秋雨老师的寻访考察和大冰的潇洒旅行,但是我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或许和父母,或许和朋友,哪怕一年只是一次出去旅行,我也会有一个全然不一样的体验。那种体验,只有经历了的人才会懂。美好的回忆静静地保留在我们内心的最深处,那个位置无法取代。

旅行总是那么美

偶像篇

休闲时间,我还想要追胡歌欧巴演的的电视,我会有所选择地看。能在自己空闲的时候看上一部偶像演的精彩绝伦的电视,我觉得也是一种享受,现在正坐等《猎场》的播出。此外,我希望有机会可以亲眼目睹胡歌的风采,哪怕是远远地看他一眼也好。喜欢他是因为他对曾经经受过的苦难的态度和他作为一名演员的敬业精神,当然还有过人的演技。在他身上看到的人性的光芒和不同于他人的高情商,是最吸引我的。

还偷偷想着看一场薛之谦的演唱会,感受现场谦友尖叫的气氛和听老薛努力唱到沙哑的歌,我还没有看过演唱会哎,想看的第一场是他的。他说因为他的情路不顺,写的歌也透露着情感的忧伤。其实他一直在默默地作曲,坚持做音乐好多年,大家都只看到了他如今的成功,背后的努力有谁在意。而今他的付出钟于有了回报,如他所愿地火了,但是每天忙到有时候只睡三四个小时,挺心疼的,但是为了音乐他可以不顾一切,他之前所做的所以努力,只想换来更多的人听他的歌。都说他是段子手,但他更是一名歌手!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在我们看来,他们好像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他们可能可望不可即,但是却一直在我们心中。慢慢的,我们的偶像成了我们的灯塔,处处指引着我们。我们遇到一件小挫折伤痛欲绝时,是否想到偶像遇到多少阻碍才到达现如今的高度,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坚强一点呢?我们的生活里有他们,会不会很温暖。你们想对偶像做什么呢?一定有吧!

偶像总是那么迷人

每个人所设想的最好的生活各具特色。但不论是什么样的生活,都是人生的一道亮丽的彩虹。都是我们应该憧憬和为之奋斗的。心中始终装着一个梦,不管最后是否实现,最起码敢想,最起码有追求,最起码我们有为之努力的方向和动力。 三毛说,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是啊, 我们处在最好的年龄,我们有年轻的资本,有青春的活力,我们可以趁最好的时光做我们喜欢的事,遇见最好的我们,憧憬最好的明天,向往最好的生活。我们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愿最后的我们没有辜负当初的那个自己。

 大家好,我是查令十字街的奢望人,大家可以叫我小不点,我是一名略带文艺范儿的大二女,时不时会分享一些好的书和电影给大家,时不时会分享一些生活小道理。如果喜欢我,就轻轻点个赞,给我个喜欢好吗?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藏蔚著雪球系列投资书本,帮助小白更好的理解套利和对冲,通过借证券的钱做杠杆等方式来获取额外的收益。不过这些门槛都不...
    挖泥巴阅读 1,169评论 0 51
  • 我不会学习,只会模仿生活
    枫林sir阅读 175评论 0 0
  • 这周分享完,遇见未知的自己后,有几点收获,第一点就是这本书是我在图书馆借阅来的书,没想到就变成了我分享的一个素材,...
    kidII阅读 2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