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的韩商言 亲爱的李现

        用疗休养外出一周的时间,我刷完了《亲爱的热爱的》。里面的杨紫挺可爱,李现帅气逼人。想重点聊聊韩商言和李现小伙子嗯,啥都不说了,老公名单库里又多了一个人。顺手又在一个周末内,刷完了网上能找到的,关于李现的采访、综艺、微视频。无需证明,妥妥地花痴一枚。



热爱的韩商言

        男主角韩商言,纵有粉丝无数,30岁之前,改国籍、变北漂,一心扑在心爱的CTF大赛上,力争为中国赢得一枚世界冠军的奖牌。加上从小父母双亲去世,造就了不懂爱、高冷直的性格,只知道“比赛结果只有两类人~冠军和失败者”、“我有什么可喜欢的”、“目前我心里只有这群孩子和打比赛”。专注又帅气,可却又不自知,这种男人往往最具魅力。

        从一开始,他的身上就有许多令人感动的地方:

        No.1 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关心着亲人。怕爷爷气坏身体,闷声承认是佟年的男友,并在爷爷的推怂下,心里不情愿身体却不不自觉地把小姑娘接回家。爷爷年龄大了,给爷爷准备了警叫手环,只要手指一按,就能立刻让他知道爷爷需要他。

        No.2 就算是假男友也必须有担当。年夜饭以后,他坐在车里对佟年说:你什么想好要分手了,就直接和我说。在分手之前,我会履行男朋友的职责,你想要什么、想要我做什么,我一定会尽全力做好。

        No.3 用心做个有责任心的老大。韩商言因为客观原因早早退役,因此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心中的梦想从未磨灭。他在2年的时间里,筹建公司、在中国设立分部、组建人马,对十多名只有20岁左右的队员,虽如父般严厉,却掏心窝子地好。为了留下高职未毕业的小demon,与其母白纸黑字签订收入合同;看见97心思不定,平静地搬出他刚入队时的事迹,给他敲了一记重重的警钟;为了战队的正常运行,自己弥补费用的亏空。这样的老大,哪里去找?

        No. 4 为了朋友愿意让自己背黑锅。solo得知自己尚有一女,世界比赛之际,怕影响团队中小情侣的情绪。他站了出来,建议solo说孩子是自己的,这样对谁都不影响。虽然,结局并不尽如人意,耿直男孩决然退役,与兄弟之间的恩怨他记了近十年。尽管如此,帮助旧时老友寻找离家出走的女儿、解决小米退役后的尴尬局面一样不遗余力。

        这些都是令人动容的好品质,并且在佟年的帮助下,他一点一点地改变,打开封闭已久的心扉,新添了温暖和烟火气。不再总是板着脸,不再眼里只有比赛,不再沉默寡言。他成了那个会朝爱人挤眉弄眼、求要亲吻拥抱、享受爱情滋润、有烟火气息的明媚男子。有坚定梦想,超燃的团队,同时又有甜蜜、战友般的伴侣,没有乱七八糟的情感纠纷,这就该是一个正能量男孩和一部青春励志片应有的样子。


亲爱的李现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阳光大男孩李现成为了当前炙手可热的流量小星。记得一个采访里,他被问到:大家都说你很帅,你怎么看?他露出灿烂的笑容,眼睛眯眯的很温柔,回答记者:长相这东西是会变的,希望自己有更内化的东西,希望自己可以更钻研演技,也请大家关注我的演技,而不是我的外表。

        这种自主的意识,李现从中学时代起就开始有了。初中的他曾是200斤的大胖子,通过持续运动一点点瘦了下来。第一次高考失利后,他沉迷于网络游戏。有一天,突然醒悟,反问自己:每天就是打游戏,难道人生就只是过成这样吗?心底有个声音在说,想做酷一点的人,过酷一点的人生。于是,转学表演和播音主持,并在高四阶段努力学习,成为当地第一个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人。

        毕业后,他是班上最后一个接到合约的人。因为没有人气、流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收入,连吃饭都成了问题,于是一包饺子分成几天吃,当时减肥瘦身练身材。随着加入壹心,他参演夏末、河神等一系列青春剧,开始崭露头角,健身依旧雷打不动。对于爆红带来的各种,内心不断清醒,在自己心中认定从来没有红了这一说。客观对待人红流量就多,人就就离好剧本更近一点,同时要把好的正能量的东西传递给粉丝朋友们。

        好久没有那么喜欢一个男演员了,阳光且自律。临近30岁了,心里的火花又开始被点燃。

        一是想减肥,在保持健康的基础上,把身材练好。我在努力泡在健身房,现在每天最开心的事情有两件,带娃和健身出汗。

      二是得好好的享受生活。每一种职业都容易。演员也是万千职业中的一种,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地前进。

      三是打开心扉去看电影,可以看,但要写影评,坚持码字梳理情绪。

      四是调整好心情,勇敢去面对工作的种种。

        7月现男友,你的演技还有提高的空间。你的爆红和当年仙剑的爆红雷同,期望你的演技和品性能经得住打磨,抗过演艺圈的新星层出不穷的浪潮。你,加油!

        因为你,我居然寄希望以后生个儿子,去和你比帅。脑已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