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大营救》这些演员加入让这部戏火了

一部好电影的诞生,绝不是靠运气,除了身后出色的制作团队,制片人与导演之外,演员也是整部电影中关键性因素。在影片《金三角大营救》中,每个演员都有着出色的表演。片中有演技炸裂的老戏骨,也有新生代网络一哥,更有俊男美女的加入,演员的阵容堪称完美。凭借他们出色的演出,给这部片子增添了不少加分项。

接下来就一一介绍片中的一些印象深刻的演员形象。

彭禺厶

熟悉网大的人,一定会知道知道彭禺厶的存在,他既不是科班出身,也不是什么表演世家,也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他的成功靠的就是对表演的热爱。

在连续出演《道士出山1、2、3》《茅山道士》等一系列“道士”和“屌丝”的角色之后,彭禺厶从一名网管成为年入上百万的“网大一哥”。这些模仿林正英风格的网大,一度是市场最受欢迎的作品,彭禺厶则是这类作品青睐的“黄金男主”。

彭禺厶在剧中饰演阿杰这一角色,他是雇佣兵小组的队长,是片中的硬汉担当,是个有血有肉的热血青年。为了报妹妹的仇,曾经试图要一人独闯毒穴。

剧中他与红甲的精彩打斗戏,是影片一大亮点之一。敏捷的伸手、神乎其技的枪法,加上重情重义的性格,使他成为剧中最受关注的演员之一。

楼学贤

楼学贤是剧中唯一的老戏骨,也挑起了剧中演技的大梁,曾经与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等多位影星出演过多部电影。参与 演出的代表作品有《惊天十二小时》、《精武英雄》、《警察故事4》 、《火烧岛之横行霸道》、《大地勇士》、《霸王花》、《贵客临门》 以及《血问剑》、《新水浒后传》等。

剧中的他饰演拉斯维加斯赌场老板,同时又是一位慈祥的父亲,也是一位江湖大佬。多种角色设定的他,依然能够完美的诠释。

李乔丹

知名模特演员,因参加大型真人秀 《第一超模》、东方卫视《妈妈咪呀 》为观众熟知,曾 任世界著名跑车制 造商“保时捷”御 用模特。一双大长腿就是她的标志。

李乔丹在剧中饰演悠悠这一角色,雇佣兵小组成员之一,外冷内热,表面是一个冷血杀手,实际上心底善良,一双大长腿格外引人注目,她与波波可谓是雇佣兵小组中的颜值担当,无论摆什么造型,都帅到没朋友,比肩花木兰,穆桂英。

于心妍

邻家女神于心妍,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新晋演员。

在本片中饰演的是大记者林歌阑,剧中的她是一位正义的使者,时刻关注金三角地区底层的人民,为了把邪恶势力公布于众,不顾自身安危深入陷阱。被囚禁在鬣狗老巢的那段日子中,依然不卑不亢,是个坚强的柔弱女子。

徐子鹿

正是人如其名,剧中的她饰演雇佣兵中的一员波波,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她的一双巨乳果然名不虚传。剧中的她一口流利的日本话,让她圈粉无数。

刘天阳

剧中饰演阿杰的妹妹,虽然出场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绝佳的气质,女神般的气场,在及短的时间里就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光靠美貌就可以征服众人。

铁顿

剧中雇佣兵小组成员中堪称最帅,是剧中笑料的生产者,因其特别爱吃蒜,所以朋友们都亲切的称他为蒜瓣!可别小瞧了打算的功能,剧中他可是成功凭借大蒜的口气,熏死过敌人。

陈玉勇

外号胖子,是剧中的爆破能手,和铁顿一样承包了剧中的一般笑料,影片最后他说的那句话“从古到今,全是套路”,令人印象深刻。

臧晋

鬣狗的手下中唯一能打的,同时也是鬣狗的二把手,剧中他饰演的红甲令人恨得咬牙切齿,扮演反派,真的像极了。

除了上述几位中国内地的演员之外,还有两位泰国的演员,也具有相当高的人气,一位是Prab,据说在泰国演艺界具有相当高的人气。

一位是Chalee,提起这位演员我想大家都会很熟悉,曾经出演《唐人街探案》探长一角,深受大众喜爱。

众多超高人气的演员,汇聚到一起,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5月9号登录爱奇艺,让我们拭目以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