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我桃花运爆表了 16

“学长!”

“嗯,坐。”

学长进了办公室,把课本随手放下,然后自顾地解开外套。这对我来说简直是视觉盛宴呀。那修长的手指一颗一颗地解开,然后露出穿在里面的白色衬衫,我赶忙低下头,嘴角的笑快压不住了。

“好看吗?”突然他的声音从上方穿过来。

我赶忙收敛表情,“学长,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课上讲的内容听明白了吗?”

“嘎?”我一头雾水,“听,大概听明白了。”

“嗯,这边有几道题,你做一下。”说着,从旁边抽出一张试卷,递给我,然后他顺势坐的我旁边,“做吧,我看着。”

我有些尴尬地接过卷子,看了眼题目,还好还好,是我熟悉的内容。

我三下五除二就把题目搞定了,然后递给他,“学长,做完了。”

“嗯。”他接过题目,看了一遍,就把错的地方给我勾了出来,“这几道题,应该这么做。”说着就给我讲解起来。美色当前,我实在无法拒绝这种贴心的一对一教学!不知不觉间,我的视线移到他的侧脸,他的脸真的很白净,我甚至能看到那细小的绒毛,还有那浅红色的唇,我一点一点地凑过去,终于能亲密接触了。

“听明白了吗?”讲解完,他转过头,我们嘴唇就这么擦过,我赶忙退回去坐好,“学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管怎么说,道歉第一名,我先示弱,他也不好发火嘛!

“叶欣?”学长有些无奈地叫着我,“真这么喜欢我?”

我忙不停地点头,“很喜欢。”

“好。”他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那晚上去我公寓?”

这下轮到我震惊了,”学长,这是不是太快了?我觉得我们可以有一段健全的恋爱关系,然后再继续后面的。”

“想得美!”学长点了点我的额头,“这里存点好的东西。”大概看我样子有些委屈,“晚上我们带小狸花去做一些检查。”

“哦!”我点点头,”那学长,你喜欢我吗?”我顺势问了句。

“先把这些题搞懂了再说。”他转移话题。

我想我大概明白了,成年人的世界,不正面回答,那就是拒绝。

“好的,那学长,那我先走了。”我正准备收拾东西走,突然手机“叮——”地一声响了。

打开微信看了眼消息,楚明熙发来的,”学姐,你在哪儿?还练吗今天?”

我赶忙回复,“稍等,我马上到。”刚敲完信息,刚好发现学长转过头去,“学长,我还有事,先走了,今天谢谢你帮我讲题。”说完我赶忙收拾东西离开了。

一路上我爆发了自己有史以来的最大速度赶到音乐室,好吧,我承认我迷路了,最后还是楚明熙出来找到我,带我去了音乐室。

“学姐,你迟到喽!”

“抱歉哈,我下次一定准点到。”

“没关系的,那我们开始吧!”楚明熙好脾气地安慰着。

他把吉他背在自己胸前,示意我他Ok了,我也点点头。

“我受够了等待,

你所谓的安排,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第一次排练,我怎么说歌词倒是记住了,就是这个音调什么的,不在线。楚明熙的眉头越皱越紧。终于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磨合,他提出了休息,“学姐,休息一会儿吧!你还好吧?”

我摇摇头,“没事儿呀,就是可能快到演出跟前了,我有点着急,越着急越唱不好。对不起哦,给你添麻烦了。”

他倒是好脾气地摇摇头,“没事儿,多练习就好了。”

“嗯嗯,”我有点心不在焉地回道。

楚明熙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学姐,到饭点了,我们去吃饭吧。”

我抓起手机看了看,“这么快就12点了?”

“明熙,你先去吧,我这会有点事,得先走了。”

他点点头,“好,你去忙吧!”说完继续收拾着东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时候人不多,我率先打头阵,示意楚明熙跟着我过来,我们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人少,而且,还挺亮堂,环境不错。 “坐这...
    沐梓茜阅读 171评论 0 3
  • 我合上电脑,踩在自己的凳子上,“同志们,我需要你们赐予我力量!” “说人话——” “姐姐们,有认识音乐系或者唱歌好...
    沐梓茜阅读 119评论 0 1
  • 4 我回去后,就趁着宿舍没人,赶忙把合同锁到了抽屉里。然后就收拾了一下,去图书馆了。 之后的每个中午和晚饭时间,我...
    沐梓茜阅读 139评论 0 1
  • 11 心虚的一天 于是我乖乖听话,带上门,然后龟速挪了过去。 “坐。”学长言简意赅。 我老老实实照做。 “头晕吗?...
    沐梓茜阅读 134评论 0 0
  • 3 赵霆学长示意我跟过去,然后他取出一袋猫粮放到小狸花专用碗碟旁边,然后眼神示意我。 我赶忙放下小狸花,然后从猫粮...
    沐梓茜阅读 20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