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直觉你会躲在哪棵树后呢?

凭直觉你会躲在哪棵树后呢?

          1、 这是一棵慷慨、道德感很强的树

你是个慷慨、道德感很强的人。你希望自己做到最好。你很有上进心,对自己要求也很高。在别人眼里,你可能有点难相处。但是对你来说,你与自己才最难相处呢。你不愿意让自己放松,总与自己较劲儿。你工作非常努力,但是你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2、这是一棵有趣、诚实的树

你是个有趣、诚实的人。你的责任心非常强,喜欢照顾别人。你不喜欢谎言,因此你待人真诚,也不喜欢尔虞的工作环境,你更喜欢彰显责任心的工作。你的个性容易得到别人的信任。你非常聪明,可以说是睿智,而且思维活跃,可以把故事讲述得绘声绘色。

    3 、 这是一棵聪明有想法的树

你是个聪明有想法的人。你是个思想家,对你来说你的想法和意见是你最重要的东西。你是不是喜欢关起门一个人研读那些理论学家的理论和观点?你很内向,你喜欢和那些与你有同样爱好的人相处。你绝不会让自己变成一个肤浅的人。你经常陷入有关道德标准、品性、社会等问题中不能自拔。你的做事的风格性很强,只愿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即使社会大多数人认为这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

4、这是一棵会思考哲学问题的树

        这是一棵会思考哲 学问题的树你是一个哲学家。你拥有非常独特的精神世界,一般人很难看懂你。你颇有直觉力,而且性格稍微有点儿古怪。你一说起话来,经常被误解,然后你就内伤了。你是一个需要个人空间的人,在这样的空间里,好好构建你的思想殿堂。你很容易看清生活其实是光明与黑暗并举,不过,你挺感情用事的,而且,创造力有待提高。

5、 这是一棵自强不息的树

      你是一个自食其力的人,非常独立。你的生活哲学就是:“我走我的路。”你知道“保持自我”和“与人相处”的艺术。你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对于追求梦想这种事,你从不畏惧。你对别人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诚实。你内心非常强大,能承受“赤 裸 裸”的真相。

6、这是一棵感情丰富,与树为乐的树

你感性而友好,很容易交朋友。你有很多朋友,而且你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你总给人一种阳光温暖的感觉,与你相处,人们都觉得很放松。你关注个人成长,所以不会让自己停滞不前。你还是个情 种,希望给予爱也希望被爱。而当你遇见你喜欢的人的时候,你的爱是全付出的,即使对方一点回应都没有。

7、 这是一棵淡定并快乐着的树

你是个快乐又淡定的人。你很感性所以很能理解人。你是个天生的倾听者,懂得倾听的艺术,何时只是默默听着,何时可以适当回应,你都很清楚。你相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都有每个人需要完成的成长历程。

8、这是一棵充满活力,且魅力四射的树

你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人。优雅而热情的你,是个谐星,知道怎么把大伙儿逗乐。你敢于冒险,从不害怕。你果敢的行为经常震惊了周围的小伙伴,让大家羡慕不已。不过,你并不是想显摆自己,这就是你而已。你不喜欢做作,只对引起你兴趣的事物感兴趣。而一旦开始感兴趣,不把它研究个底朝天,你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我猜,周围有很多人都很想像你一样过活的,是吗?

9、这是一棵乐观又幸运的树

你是个乐观又幸运的人。你相信生活本身就是老天给予的一大财富,所以,你会竭尽所能、最大可能地开采这一财富。你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接纳自己”,所以你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坚不可摧的自豪。当然,你这样并不是想证明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