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医务人员,尽然骂医生不是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几乎每一天清晨,睁开眼睛,看着躺在我身边的可爱的小脸,我都忍不住亲亲他的额头,前一天夜里坚定下来的离婚的信念又瞬间土奔瓦解。

尤其可笑的是,我和自己的无话不谈的朋友相约一起离婚,本想着可以在第一时间有陪伴,会减少彼此的痛苦,每次紧紧抱着沉睡的孩子时,我问自己,我为什么这么想要离婚?

自从因为我家事业失败后,老公受牵连,背负了比较大笔的债务,一直情绪低落,几年了,也无法振作起来。经常晚上出去和朋友喝酒,醉酒越来越频繁,我受够了这样战战兢兢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我不想等到他失去最珍贵的健康后没有后悔的机会,我幻想着离婚可以挽救他的生命……

老公几年前因为急性乙肝住院了,照理说应该远离烟酒,但每天夜里我要被房间里浓重的烟味熏醒,还时常在入睡后强迫自己起来给他灌解酒的胶原蛋白燕窝饮。我最怕自己和老公的健康会让幼小的孩子们来买单,让他们承受因为失去我们的不幸和痛苦。

这段时间,医院成为了我唯一的社交场所,在那里,我更加感受到了健康的可贵,同时对病痛的恐惧又多了几分。多少次我告诉自己,暂时的一无所有并不可怕,只要健康还在,就还有希望过得幸福,但如果,没了健康……

在ICU病房看望表妹的时候,我无法正视路过的每一张病床上的人,也许,在某一个时刻,他们身上的各种管子就会拔掉,永远离开他们最爱的亲人,也许,某一天,我也会像他们一样,连选择死亡的权力也没有,不得不承受巨大的痛苦,毫无尊严的苟延残喘。

表妹和死神对话了十几天,终于被送入了普通病房。第一次,我可以近距离的抚摸她的头发,陪伴在她的左右。她时而惊恐的呐喊,时而默默地流泪,短暂的平静对她来说都是一种恩惠。每次,我抓着她缠满纱布的手,多希望自己可以拉着她一起奔跑,逃离那让她尖叫流泪的梦境,她正在经受精神的痛苦折磨。

再经历了几次大小手术后,表妹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但意识的清晰对她来说只是疼痛的开始。

她用薄弱的气息向我们表达着不满,说手术室的医生都不是人,说她再也不要看到给她换药的医生。此时,我懂得了,疼痛真的让人爱憎分明,你让我感到疼我就恨你,完全失去理智。

表妹一天天好转,每次过去看她,我总是希望自己的微笑可以给她带去力量,尤其是战胜疼痛的力量。

昨天,表妹怕了一个早上的事情还是来了,医生要给她换药,从早上到下午四点,她一直在念叨,医生怎么还没有过来换药,当医生拿着东西出现,她又下意识的恐惧,你不要来,你不要来,然后舞动双手,开始流眼泪。我一手握住她乱舞的瘦骨嶙峋的手,一手轻抚她的额头,微笑着说,我们不是等了很久了吗?换药可以让你好更快哦!别怕!

表妹没有再挣扎,非常配合医生。当她身上的伤,一处处露骨地展现在我的眼前,我再也不想对她说“别怕”了,谁也没无法做到不怕。我感受到了那种锥心地疼痛,表妹几次差点昏厥,眼泪伴随着嘶哑的尖叫。

这个画面,让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生二宝时的画面,产后大出血,每次看到医生到病床上来帮我按压子宫,我都会手舞足蹈,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求求你不要过来。妈妈拉住我的手,听话,听话,没有办法呐!然后默默擦去自己的眼泪。

有种无法忍受却又不得不忍受的痛苦,多么希望那时的自己处在昏迷的状态,不管怎么疼都似乎与自己无关。

全身的药换好后,表妹问我妈妈,三姨,你怎么了,这副表情。我接过话说,三姨心疼你了,赶快好起来……她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同事来看她,告诉她,一定要好好活着,老父亲在ICU门口守候的这段时间一下子憔悴的不行了,一句话也不说。而母亲,每时每刻都在祈祷,多少日夜没有睡过好觉。亲人朋友,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守在边上,群策群力,帮你一起度过危机。一定好好爱自己,同事都好关心你……

我出事之前,寄了个快递到我们科室,那是我买给大家的扎头发的皮筋,帮我分给大家。表妹不紧不慢的回复着同事。

几百条皮筋本来是表妹和大家告别的礼物……

同事到病房的简单交流成了她最好的镇痛剂,表妹的眉头舒展了。

怕生病,怕疼痛,其实就是怕死,我们不得不承认,即使我们可以修炼出强大的意志让自己可以坦然的接受这些,身体的原始本能仍会害怕这一切的发生。

无法坦然接受,何不采取有效的方式来降低患重疾或者慢性病的可能性,让疼痛少发生或者不发生。这就是我今天要重点推荐给大家的远离疼痛,远离疾病的有效方案。

1-每周三次每次半个小时的运动(必须保障)

2-健康饮食,合理摄取营养(全面营养,食物中无法摄取的营养可以通过补充营养品来平衡营养)

3-学会排解压力,调节情绪

4-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常作息,不吸烟喝酒)

5-多晒太阳(做好措施预防皮肤癌的发生)

以上几点,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想要更详尽的方案,加我微信:xuchensi001即可交流。

那么是不是做到这几点,就万事大吉了。还真不一定,我们所处的大环境,空气污染,水污染,食物污染,各种问题导致我们的健康频频被破坏。

经常有从国外回来的华人惊呼,天呐!中国人真的是五毒不清了,我们一回国就生病,而你们在这样的环境下依然没出问题。

真的五毒不清吗?NO!NO!NO!毒素一直堆积在我们体内,侵害我们的细胞,组织,器官甚至是系统。

所以,中国大部分老人在八十岁以后都是在病床上度过的,而很多国家的老人却能无疾而终,他们的生命质量明显高于我们。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反思吗?

我们要怎么在自己老后,远离疾病远离疼痛呢?

婕斯的细胞优化系统给我们提出了完美的方案。

1-婕斯沛泉,清理血管,排出身体里堆积的毒素(包括人体自身产生的自由基,老化细胞,食物中残留的重金属农药等)

2-AMPM基因修复系列,给细胞提供全面的营养,修复受损的细胞,让不能正常死亡的细胞死亡,防止癌变。

3-青春飞乐,延长细胞端粒,延长寿命,可以活出生命的质量。

好多读者看到这,估计在心里啧啧啧了,吹吧,你说什么是什么啊?能做到吗?

我相信很多没有尝试过婕斯产品的人,都认为这只是广告只是吸引人的幌子,甚至是被传销洗脑。但用过婕斯产品的人却深信不疑,为什么?因为我们的身体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原先各种各样的疼痛感慢慢都在消失……

妈妈的身体一直很糟糕,近几年,大家似乎习惯了她的身体状态,只是重复的说,你要去医院看的啊!之后就没有任何行动了。

但是她的老毛病每发作一次,就明显感觉到她又变老了。这一年,频频发作的腹痛让她吃尽了苦头。剧烈的疼痛,经常让她昏厥,全身湿透,然后趟床上半天没有一点声音,熬过去之后,持续几天都没法干活。

2018年8月底开始服用婕斯产品,妈妈在十月底打过一次电话给我,说疼了五分钟左右,没有出汗没有其他不舒服,很快就没事了。到现在三个多月,她腹痛没有再发作过一次。

妈妈越来越支持我的事业,她告诉我,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告诉所有人,让大家都受益。

大姨三年前中风,右手右脚行动不便,服用婕斯产品两个多月,前几天在车里对我说,我三个没有知觉一直挤在一起的脚趾头能动了,我的右手现在能握紧东西了,可以配合左手做好多原先不能做的事情了。

大姨拿出一袋肉饼高兴地说,我剁的,给你带回家给爸爸吃吧!几天后,她又做了一大袋拿到病房给我的表妹,然后对她说,你最喜欢大姨做的肉饼,这几年,大姨中风了没办法做,现在大姨又能做了,给你做了一大袋,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吃……

我的眼眶湿润了,听了大姨的话,不知道是喜极而泣还是感伤。感恩遇到婕斯,让那么倔强而又顽强的大姨,一度因为中风而无可奈何,现在的她又慢慢找回了存在感和价值感。

关于婕斯产品的受益者数不胜数,我只把自己亲眼所见,最真实的见证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正处在亚健康状态或者正接受病痛的洗礼,又或者,你自觉是那幸运的5%的健康人群,都不要拒绝尝试婕斯。它的细胞优化系统可以让你更年轻健康,调整身体到最佳的状态,试想,你还是25岁,那时的你,会整天担心自己的健康出状况吗?

来吧!让美国甚至全世界最领先的生物科技带你过把回春瘾吧!想要更多了解婕斯,添加我的微信号:xuchensi001进行咨询吧!

我是美商婕斯分享者,分享健康!分享美丽!分享致富机会!分享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我看群里的小姐妹们说看《万历十五年》看了3遍,我才了看了一遍的,反正这一遍是什么也没看懂的。我也要再看几遍。我...
    静梦辰光阅读 213评论 0 1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4点31分 在家第二天早起,已经比昨天容易多了,也可能是天气的原因,也可能是自己适应能力的原...
    坤道率然阅读 237评论 0 0
  • 摔手机可能是个引子,昨天一天过的都比较难受,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中午醒来,看到妈妈早上给我发的微信,问我能不能回...
    星零溡空阅读 179评论 0 1
  • 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追梦少年 一个想要突破自己的小小少年 他总嚷嚷着要去远方 终于上帝听了他的祈祷 把他带到一个陌生...
    瑞宝Peter阅读 301评论 0 1
  • 春花秋月何时了?老师知多少! 文|筠心 “我竟没有特别想写的老师!”我合上...
    筠心_阅读 745评论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