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阿里云服务器长期性活动亮点参考(上云优惠教程)

现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有些新手用户被阿里云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弄的眼花缭乱了,虽然通过阿里云的各种活动买阿里云服务器确实可以便宜很多,但是活动多了往往就不知道如何选择了。看完本文,希望能帮助大家重点考虑某个活动,免去不知道如何选择的烦恼。

2022年阿里云长期性的优惠活动有注册有礼、新人福利专场、爆款特惠、飞天会员等活动。下面我们逐一看下每个活动各自有什么亮点,适合什么样的用户:

一、注册有礼亮点点此进入注册有礼活动

  1. 注册有礼活动是专为还未注册阿里云账号的用户推出的专属活动,新注册用户可享受完成注册100%中奖,最高888无门槛代金券。
  2. 完成认证即可免费试用云产品,用户在注册好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即可在活动内领取云服务器ECS、对象存储OSS、云数据库MySQL、短信套餐包等热门阿里云产品,其中免费云服务器包括1核2G(免费试用1个月)和2核4G(免费试用7天)两款。


    注册有礼

二、新人福利专场亮点点此进入新人福利专场活动

  1. 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分为个人企业同享和企业专享,便于区分的同时,个人企业同享专区的云服务器带宽为1-10M带宽自选,而且企业专享专区的云服务器带宽为3-10M带宽自选,带宽选择非常灵活。
  2. 活动所推云服务器配置均为爆款,何为爆款呢?就是用户最喜欢购买的配置,该活动所推云服务器的CPU与内存比主要为1:2和1:4,例如1核2G、2核4G、2核8G、4核8G、4核16G等,这种比例通常不会照成CPU跟内存的浪费,最大限度的利用云服务器功能。
  3. 活动虽然限制新用户才能购买,但是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基本上个人用户可一次买3台,企业用户可一次买5台,非常适合需要一次购买多台阿里云服务器的用户。


    新人福利专场

三、爆款特惠亮点点此进入爆款特惠活动

  1. 阿里云其他热门活动中的云服务器基本上都是仅限新用户购买,而爆款特惠活动中所推出的云服务器是新老用户均可以购买的,新用户低至1.5折,老用户低至8.5折。
  2. 部分云服务器除首购优惠之外,还可享受活动价续费3次的优惠政策,例如轻量应用服务器和突发性能型 t6实例2核2G配置的活动云服务器。
  3. 活动属于综合性活动,除了用户最为关心的爆品榜单和云服务器榜单中云服务器优惠专区之外,活动还有云数据库、网络、CDN、云安全、域名知识产权、企业应用、其他产品等多个云产品专属专区。


    爆款特惠

四、飞天会员亮点点此了解飞天会员

  1. 飞天会员是阿里云在2022年专为企业用户推出的专属活动,企业用户通过活动加入飞天会员之后,可享优惠券大礼包、会员专享价、会员专享0元购、会员专属权益等众多专属福利。
  2. 加入飞天会员之后,用户能享受到售前商务经理、架构师、行业顾问、技术顾问、售前团队、1对1服务、急速工单等众多集咨询、使用、售后为一体的专属服务。


    飞天会员专属权益

总结: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进入2022年,虽然阿里云活动众多,但是不同的活动有不同的亮点,通过了解不同活动的亮点,便于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实名认证情况以及对云服务器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例如企业用户需要官方更多的指导,那可以加入飞天会员,单纯的需要云服务器的话,可以重点考虑新人福利专场活动,如果是老用户购买云服务器,则可以考虑爆款特惠活动。

本文固定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fc11b45d1462 | 部分文章已经申请简书版权原创保护,侵权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