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变得自律的

周六早晨十点多,我从健身房回家。把汗水浸透的衬衫扔进洗衣机里,冲了个凉水澡,坐在书桌前看书写文章。能在周末的早晨里,去健身房进行一次流汗的仪式。这几乎也成为,我不上班最舒适的状态了。算起来,我跑步也有好几年。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我依旧坚持去跑步。风雨无阻,忙碌无碍。不知不觉,跑步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和很多网上健身达人比,我可能不是厉害的角色。我没有足够的好身材,我也没有熹文般跑步的精神和毅力。但这几年,我有看到自己的改变。我的改变不是在于我瘦了十多斤,也不是因为我极差的身体有所改变。而健身跑步它让我变得更自律和自信。

              02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一直在琢磨,怎样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呢?是用功读书,还是在泛善可沉的日子里,在低层的工作里摸索实践;来寻找自己的不足呢?思来想去,我觉得读书工作,这些不足以让我遇到更好的自己。现在,我找到了跑步它可以改变,让我遇到更好的自己。我曾记得,

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会改变。许多时候,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会变成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天涯上。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中和文字里。而同样地,你跑过的路,从来不会欺骗你;沉淀在你的精神里。你的改变谁都可以感受到,这或许就是你跑步健身的魅力。 健身它可以让你更自律,也可以让你回忆起来从容淡定。

无论是你呲牙咧嘴,流汗忍着酸痛,还是哭泣抱怨着要放弃。这过程一定是不堪回首,但你坚持下去,你必会有所收获;有所改变。它会塑造你身形,以及你的精神状态有很大的蜕变。你会变得更加积极,充实,有坚韧的生活态度。你会因它变得更自信与美好。

我也见过半途而废的姑娘,她们大多数都坚定的说:"我要瘦下来,姑奶奶要减肥。我晚上不吃饭,我要去健身房去跑步。一定要瘦下来,姑娘们一个比一个决心硬。然而真正的在跑步机上奔跑,却没有几个真正可以坚持下去的。由此总结做一件事,你越是刻意,越是名功近利;在前面豪言壮志的说大话,你便会坚持的不太长久。充其原因,还是你行动前没有做好准备。没有狠下心来,让自己变得更自律,更完美。只是单纯的头脑发热,励志说,本姑娘要减肥。。。

03健身要坚持

我不是一夜之间胖起来的,我仿佛是一夜之间被肥胖摧毁。它带给我的是不自信,让我卑微到骨子里。它让我读书时候,抬头都觉得自卑。慢慢的我开始在健身房里,找回了,迷失的自己。我不在自卑,从读书的时候开始在操场上跑步;在到工作在健身房奔跑抛下汗水;我颇有收获。无论是刚开始跑步,从400百米喘气再到10公里轻松自如。还是我做瑜伽做到汗流满面,我都给自己指定详细规划的井井有条。请坚持做,反复做。保持着健身的姿态,从热身、力量、有氧、再到拉伸。你都可以感受到这撒下汗水的快乐!感受到它带给你的改变,它不单单在体重上让你有所变化。而你一定会变得更自律。遇到困难你会迎刃而上;亲爱的坚持下去。最后,你会底气更十足。你也会变得很自信。一件事会做的好。你会每件事都打理的有调理。这就是健身跑步,让你变得自律的魅力。

亲爱的姑娘们,当你打算健身的时候。无论你是因为,衣服遮不住袖子。还是因为你受人嘲笑了;还是因为你健康受到威胁了。无论是那种动力,哪一种原因,我都想你一起坚持健身打卡跑步。因为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一定有所收获。因为我相信它会让我们学会不断挑战自己,挑战生活的艰辛,让我们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把日子过的丰满而充实。

亲爱的姑娘们,你想像我一样自律吗?你想遇见更好的自己吗?那就忙碌起来运动跑步吧。最后姑娘们,我在这里等你们。变得更自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开发过程中,输入框的设计应需求而千奇百怪。这里就来介绍一下 个性签名 类型的编辑框。这种编辑框,可以用到很多的场...
    CoderHG阅读 1,415评论 2 10
  • 很多次打开编辑器,继而关掉。然后重新打开。我想不止我一个人有这个问题。我下不了笔写不出东西……因而写作一拖再拖。...
    琳婷阅读 123评论 1 1
  • http://www.jianshu.com/p/20264da9c6a3野草诗会:雪花体原创诗长期征文活动 入一...
    指尖ksq阅读 171评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