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每天晚上睡前写感赏日志第25天20170704

2017-07-04 周二 六月十一

慢就是快,不急不徐,坚持去闭关修炼,成果自然成…

师兄师姐他们修炼那么久的都会有情绪极度崩溃的时候,连锦明老师也都会有被拉进负面能量的时候,即使是神也不可避免的会遭遇到负面磁场的渗透,又更何况我这种才修炼一年多的菜鸟类呢,那是最自然又不可避免的

成长是螺旋式,在掉下去的同时又会爬起来的,重点是有多快的爬起来,我允许自己有掉下去的权利,连神仙也都难逃一死,更何况是我呢对吧…

我允许自己自然如是的做我自己,我允许我有崩溃的权利,我允许我有发怒的权利,我允许我有想要去表达的权利,我也允许我有负面情绪的权利,我也允许我有难过和伤心的权利…

我也允许我有想要完美与认同的权利…

我允许和接纳自己所有的一切,不管我是好的,还是不好的,不管我是无理取闹的,还是不受人待见的,不管我是勤快的还是懒惰的,我都是那个最最真实最最善良又值得去被爱的自己…

我接纳自己所有的优缺点,人无完人,是人都会有情绪,是人都会有缺点,是人都会生气,是人都会有动怒的时候,是人都会有想要取得别人的肯定与喜欢的时候…

我接受现在这个情绪的自己,我接受自己的伤心与难过,我接受自己的委屈无处述说的痛苦…我允许一切如其所示的存在与发生着,那是最自然而正常不过的……

一切都是会慢慢的好起来的,接受,接纳,允许情绪的流经我的身体,经过我的身体最正常而自然的接受不同情绪的到来,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都是值得被我所拥戴的,都是值得被我所接受的,不是吗,当全然的允许之后,自然的就会接受了,接受之后,情绪自然的就会流经我身体之后,自然的就会来了又走了,不是吗对吧!


感赏亲爱的宝贝们今天都特别的乖,又听话,没有来惹怒于我,都安安静静的自己睡觉,自己玩耍…

感赏在我心情极度崩溃的情绪下,极度的愤怒的情绪底下,亲爱的宝贝们感受到了我的负面情绪,主动的听话懂事又乖巧,可以让我好好的安静的来崩溃一会儿…

感赏亲爱的甜甜萱萱现在都睡着了,让我可以来写我的感赏日志,写我的舒缓之想,读我的阿拉丁和爱不完课程的内容…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对其他事情的绝对的极度的放任…

感赏亲爱的甜甜现在每次知道妈妈来火了都会开始听话起来,不跟着我对着干…

感赏亲爱的甜甜和萱萱两个孩子在一起玩得那么的开心又快乐…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有两个可爱的孩子的陪伴在身边的感觉真好,这么的亲我,又体贴我,又照顾我的感受,给予我温暖和力量,让我有被需要的感觉…会有存在感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萱萱从出生到现在一直的陪伴在妈妈的身旁,给我带来许多的甜蜜的幸福感觉,超级的温馨的感觉,给予我情感上的依靠,觉得真好…

感赏亲爱的甜甜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改变得如此之大,从不喜欢扎头发到喜欢我来给她扎头发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甜甜从之前的不会自己尿尿,到可以自己坐上马桶自己尿尿了的感觉真好…

感赏亲爱的甜甜那么的照顾弟弟,并且陪伴在弟弟的身旁…

感赏亲爱的甜甜那么的需要妈妈的爱,喜欢妈妈抱着陪着她睡觉…

感赏亲爱的甜甜现在已经养成了吃饭的好习惯,吃饭的时候就专心的吃完饭再玩耍…

感赏亲爱的甜甜喜欢吃我给她煮的面条…

感赏亲爱的甜甜腿特别的直又好看…

感赏亲爱的甜甜会自己上厕所了,自己坐在马桶上拉便便了…

感赏亲爱的甜甜知道上完厕所之后叫妈妈来给她擦屁股…

感赏亲爱的两个孩子都特别的喜欢我来给他们冲凉洗澡…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那么的爱干净又爱整洁…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能够跟老公勇敢的来表达出自己的最真实的想法,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懂得说话做事的分寸…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愿意接受被拒绝的感受和不被认可的感受…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那么的真实而又自然,不做作…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那么的苗条而又身材特别的好…

感赏亲爱的灿红愿意有事有话在心里边,不乱说话,懂得夹着尾巴说话做事,说话做事特别的有分寸…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终于可以勇敢的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最真实的感觉和想法,把它给说出来…总比憋在心里边强上百变…

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我为什么如此的抗拒我的现状呢?

是因为我这两天的无法抗拒的无意识的聚焦在自己所抗拒的人事物上面所吸引过来的吗?

转念转念转念转念,需要来转念一想…

是因为没有找到更好的舒缓的语句来支撑我的想法么?所以自己才会一直的纠结于其中实在是讨厌得不行…

怪罪他人容易,怪罪别人总比怪罪自己来得轻松又容易…对吧…所以才会有需要的人去选择来怪罪别人…

好像就是从那次擦干净厨房的地板开始生气的,我觉得我的勤快爱干净没有得到他人的认可…和我所想象的不一样,没有人来评价于我说我擦的地板好干净呀…对吧…

所以我很生气是不是,是因为我觉得我这么的勤快,人家也应该向我学习,也应该要勤快一些,但是对方却不是这样子做的是吗?

对方反而变得更加的懒是不是?对的!

我觉得我的勤快反到变得是理所应当了是不是?对的!

那我希望如何去做呢?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来公平的来对待这件事情,就是把拖地分工来做,每个人都必须安排到位,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不应该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因为我的付出没有被得到认可和鼓励,所以我做下去会觉得没有意思了…所以对待这种不懂得感恩的人,我没有必要对人家好对吧,我没有必要那么的勤快对吧,我没有必要去讨好人家对吧,我不想做就不做好了,对吧,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我是觉得他们对我有些的不公平对吧,嗯对的…

我觉得他们都不觉得我拖地辛苦,我觉得我做了那么的多,人家反而开心到了极致,有何必要呢对吧…好像有人免费给他们做保洁超级的开心快乐的感觉…

我得把我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才对,为什么要憋在心里如此的难受呢对吧…

何必要委屈自己呢是吧…有啥就说出来就好了…

可以运用爱沟通里面的课程的内容,对的时间,对的自己,然后用对的流程来好好的来保护好自己的权利,这样子处理出来的事情就会更加的圆融…

我就不会如此的极端,可以用正当的方式来处理好我的人际关系,还有生活上我所遇到的事情,对吧…

就像非暴力沟通…告诉对方我的感受,我的情绪,同时用一种平和的口气来说是最好的,就这样子办吧…

加油亲爱嗯!

感赏亲爱的宝贝们终于睡着了!

感赏亲爱的志新写出来的这么好的文章,又如此的让我感觉到共振的文章,感觉会超级的好!

感赏可以吸引到这么好的舒缓文来平复我暴怒不以的情绪!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的消化能力及好!感赏小姨父准备的饭菜,做的饭菜!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给自己煮的粥来喝!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有平板电脑和手机来更好的同步来运行我的微信和简书还有种子习惯上的软件来使用,感觉真好!

感赏今天大家都这么早的就睡着了!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一切都是如此的顺利!

感赏亲爱的老公对我的包容和理解!

感赏亲爱的老公给我的50块钱的零花钱用来买吃的!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今天有给甜甜和萱萱来购买营养快线来给他们喝!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在照顾宝宝的同时也不忘记来更好的来照顾好自己!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如此的爱惜自己的身体!

感赏一切都如其所示的存现!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拥有着高高的身材!

感赏亲爱的老公下班之后一句话都未提及我所跟他说过的事情!

感赏亲爱的老公对我的体贴和放任!

感赏可以轻松的拉完肚子,感觉到好舒服呀!

感赏亲爱的灿红宝贝到晚上10点半了都还没有睡意,可以来好好的来练习我的瑜伽的感觉真好!

感赏今天宝宝们都特别的听话又懂事,感觉改变好巨大呀,也就加入环境才2个多月的时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