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点教你迅速成为职场受欢迎之人

每一个职场人都想自己颇受大家的青睐,受到老板重用,得到别人的一致认可。

毫无疑问,我们都想成为职场上十分受欢迎的人,能得到老板的赏识,那我们则需要好好的修炼自己。

大家做到以下四点,它可以帮你迅速成为职场受欢迎之人…….

1.

任何时候都认真踏实工作的人

11月份公司管理人员的月末总结大会上,老板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把你对公司的一些建议写出来。最后老板还特意交待人事部相关人员统一收集。

人事部发出的通知上说是12月15日前交就可以。而这次公司很多人特别积极,昨天8号前交了大部分人的建议了。

每月总结会上,老板也会布置相关的作业或是活动,也没有见大家如此积极过。正当我疑惑时,旁边的一个老同事这样跟我说道,现在是快年底了离公司发奖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家不都想好好的表现一下呀?建议写的又快又多又好,来证明自己一直在认真踏实工作呗!

不会吧?那些平时不好好努力,不踏实工作的人仅通过一两次的表现就能一下子转变他在大家及老板心目中的形象吗?乃至地位一下子上升,拿到更多的年终奖?

说实在的,我还真不相信会这样!

在工作上,我们千万不能自作聪明,耍小花招,因为老板和领导心里早已有底了,谁的工作认真踏实与否?

我相信那些任何时候都好好的表现自己,认真踏实工作的人,永远都是受大家钦佩之人,只有他们才会得到老板和大家的一致肯定。

2.

工作上爱钻研,勤于学习的人

我的领导就是我很敬佩的人,也是老板非常信用与青睐的人。

在工作上,他是一个最不怕面对问题的人,哪怕大家在工作上遇到的难题,都会主动的找他解决。而在别人那里是棘手的,解决不了问题,在他这里他能快速的解决掉。哪怕是老板这里面临急需出主意的地方,都会找他探讨,从他这里寻求最好的答案。

这是为什么呢?对他不了解的人都会是好奇,觉得很神,其实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喜欢钻研问题,爱学习,勤于思考的结果。

我们去了他家后都知道,他的书房里全是专业书籍,他说不管自己多忙,每天晚上都会抽一到两个小时来看书。

每天还能在百忙中挤出时间来学习,他的精力呢,也像打了鸡血一样充沛,真是好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人。

那些爱钻研,勤于学习的人,他们也是高效工作的人,同时也是善于发现问题,并主动解决问题的人。这样的人想不受老板的喜欢和重视都难吧?

3.

懂得团队合作的人

大家知不知道大雁有一种合作的本能。

据说它们飞行时都呈v型。这些雁飞行时会定期变换领导者。这是因为为首的雁在前面开路,能帮助它两边的雁形成局部的真空。

科学家发现,雁以这种形式飞行,要比单独飞行多出12%的距离。

另外据统计,诺贝尔获奖项目中,因协作获奖的占三分之二以上。在诺贝尔奖设立的前25年,合作奖占41%,而现在则跃居80%。

由此可见,合作可以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倍增效果。

孙悟空的故事,也可以说是—个由个人奋斗失败后转向团队成功,最终实现个人价值的经典案例。

在职场上,我们要懂得并知道利用团队合作来完成相关的工作任务,这是多么的重要。

我们都知道在一些工作上,有些环节是相扣的,仅凭一个人的努力和优秀还是有限的。我们发挥集体的力量,利用团队的智慧取得成果的那些人同样是受职场欢迎的人。

4.

善于控制情绪,不会轻易的发脾气的人

我们车间有一个非常能干的主任,大家都知道他做事果断,雷厉风行。他工作上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对他不是很熟的人,也许会问,既然这么有本事,能干,为什么不予以重用呢?

我们都知道其原因。

那是他的脾气暴躁,不善于掌控自己的情绪,动不动就发火。虽然他的班长与员工表面上都服从他,可一个个心里却不认同他。领导也不敢让他肩重任。这样的人,简直像定时炸弹一样,随时可能被引燃,太危险了。

在职场上,我们千万不能败给了自己的情绪。

有人说,一个人,如果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愤怒时,不能克制,只会让周围的合作者望而却步;失意时,纵容自己的萎靡,即使机会到了眼前,恐怕也很难把握住。

可见,在职场上那些善于把控情绪,不会轻易的发脾气的人,也是情商很高的人。

情商高的人人缘不会太差,可见在职场上也是必受欢迎之人。

在职场上,但愿我们永远都是那个受欢迎与青睐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1,978评论 1 45
  • 潜能: 调性:月亮的 两个点 在一个点的开启之后出现了二元对立,同时还没有到达三个点的链接状态,所以两个极点间的平...
    听远方阅读 211评论 0 0
  • Sean_9f73阅读 155评论 0 0
  •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叶羽然的生日了。今天夜晚12点的流星雨来的可真及时。 “妈咪好不容易给我一天的玩手机时间,...
    泉城海燕阅读 146评论 0 0
  • 阅读的培养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家老大小时候我也确实没有去培养这方面,导致他现在阅读方面是有一些小问题的。所以...
    独立自主女汉子Cynthia阅读 54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