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为什么两地分居?

老师说,家族业力是一个家庭身、语、意的习惯。

记得之前我们有聊过,不必去追溯你的前世,看看家族情况就知道以前做的最多的是什么了。而真正能传承或改写这些业力的,就是你今世的业力,也就是我们说的种子。

今天的旅程从探索家族品质开始。

我链接到父亲家族美好的品质是:担当、勇敢、善良,需要增加的品质是美好的言语、尊重和包容。

母亲家族的美好品质是:服务、联结和勤劳,需要增加增加的美好品质是坚持。

父亲家族不好的习惯是:指责和评判。

母亲家族不好的习惯是:怨天尤人。


这一次我是满怀欣喜的走完整个探索过程。

确定了关于自己使命的猜测。


用我的婚姻来一探父系家族的业力之密吧。

我和先生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两地分居12年,目前仍旧是这个状态。曾经被无数的亲朋好友、家人同事,各样花式劝说,我还是辗(xin  gan)转(qing  yuan)的选择了这样的状态。

过去以为是自己因为爱情,义无反顾。现在看来,并不是,不排除与家族业力的关系。

我的爷爷奶奶争吵了一辈子,因为爷爷赚钱养家,奶奶只能忍气吞声,最终肝腹水早早去世。

爸爸家七个兄弟姐妹。

两个家庭离婚了。

一个家庭夫妻争吵中,婶婶喝药自杀了,留下一个四岁的孩子。

一个家庭争吵不断,叔叔选择了忍气吞声。弟弟二十多岁突然因病去世。

一个叔叔终身未婚。

一个家庭近些年才减少了争吵,过去也闹过离婚。

在我们家,爸爸妈妈吵了一辈子,现在还是天天互相指责。

按理说我现在大了,而且经历了怎么多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争吵。我的头脑也会告诉自己不用害怕,他们就是这样啦,不吵就不会沟通。

但是每一次,只要父母的战火开始燃起,头脑自我安慰说着没事,一副习以为常、事不关己的样子坐在一旁(跟装死差不多),但是内在没有一次能逃离掉身体里留存的冻结和紧张。每一次它们都会出来,在我心窝的正中央,紧紧的纠在一起。恐惧和无助,从没有离开。

在我小时候的回忆里,关于夫妻恩爱的画面屈指可数。以至于有一天爸爸帮妈妈打开了一个易拉罐,我竟然被暖到抽搐。


今天讲完家族业力,我明白为什么在其他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两地分居,我却觉得不是问题。而且过去很多年,和先生的相处中我一直坚信吵架才是正常,不吵的日子太梦幻。

我们也徘徊在婚姻的边缘过。


对照十善业,可见我们这个家族至少是有很多言语上的坏种子的。如果不学习种子法则,大概我的婚姻最终也只能继续传承这份业力了。


老师说看见即自由。


以前我是为自己看见,获得自己对事物的自由。现在因为对家族的看见,感受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及可以为整个家族去做的事,是更广阔的自由感。

感恩我父系的祖先,在言语上或许他们种了很多坏种子,同时他们也都承受了很多关系中的痛苦,这是伤痛,也是礼物。我应该传承族系担当、勇敢和善良的品质,去改写这些受苦。

而母系家族联结、服务的美好品质,可以更好的帮我推己及人。

当拥有了这样一份体验,仿佛明晰了自己的事业方向——使更多的家庭和睦有爱,同时财富丰盛的信念也更加坚定。

当我问鸾凤和鸣的榜样比尔﹒盖茨夫妇:“如何才能轻松、成功的赚到很多钱。”

他们回答到:“孩子,如果你是宇宙之门,当你打开时,财富只是经过你,流进宇宙中的千家万户。如果你是一个袋子口,财富当然也会进来,充满袋子后,你可以背着袋子走了(你也只有那么多)。”

于是在最后,接受祖先的祝福时,感受到很多的家庭环绕在我的周围,亮起千家万户的灯火。我们在同一个宇宙中,让爱流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杨贵云焦点43期坚持原创分享第127天平顶山 爱从分享开始,看看大家的分享,发现有爱在流淌,有的是妈妈对孩子的爱,...
    舒静心阅读 394评论 0 0
  • 从需求说起 前几天接到一个版本,里面包含了一个和滴滴预约用车选择时间的picker一样,需要选择当前时间的后面几天...
    Ly梦k阅读 1,629评论 0 12
  • 成王者,必走向孤独,孤独的人要么是神灵,要么是禽兽......
    晚安WANAN阅读 109评论 0 0
  • 细雨如丝夜入眠, 火光稀疏五更天; 一任江雪携风去, 枉负轻狂五十年。
    魇灵阅读 139评论 0 1
  • 白菜出白举翠华,黄瓜不老绿当家。 秋霜但为秋节至,冬雪来前挽鹿车。
    梅心梅飞阅读 623评论 7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