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王子文热依扎王菊徐冬冬!纯女性脱口秀比拼,你准备好了吗

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眼下正在热播,芒果TV又搞出“大事情”——号称是全国首档全女性脱口秀的自制节目《听姐说》即将上线,瞬间吸引不少网友视线。

这次姐姐们不再是唱歌跳舞,而是比拼嘴皮子,前来参加挑战的人选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毕竟脱口秀可不是女明星的专业,光是会说话就已经非常难得,会被大家奉为知性、高情商,有综艺感,更不用说还要赛出个第一,决出一位“最受观众follow的姐姐”,想想就令人期待。

目前官宣的第一波阵容有沈梦辰热依扎王子文王菊徐冬冬应采儿,光是看这几个名字放在一起就有种参差错落的奇异观感,想不出此前有哪个项目能叫她们同台,也不像浪姐,几个大咖压阵再带一群待上位的中咖小咖,要么会唱要么会跳要么会演,而《听姐说》请来的都是特色鲜明难以定义的女明星,每一位都值得大书特书。

沈梦辰不必多言,文能搞笑当主持,武能跳舞演小品。刚上完《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来《听姐说》,仿佛是一种进阶的体验,逐步迈向“全能姐姐”的道路;

热依扎因为她极有辨识度的美貌和几个出圈角色广为人知,后续却经历了一系列网暴风波,舆论漩涡中走过,不知道她还能否保持初心,涅槃成通透的犀利熟女呢?

王子文小小的身体有巨大的能量,以往都是在影视剧里看她饰演一个个或泼辣彪悍,或古灵精怪的女子,还真挺期待她真实的脱口秀能力;

应采儿是大大咧咧又real的香港美女,在一系列综艺上的表现吸粉无数,相信这一次也会不负众望。

而我最感兴趣的则是王菊和徐冬冬这两个人选,她们可以互为映照,一个是美黑代言人一个是“椰汁女神”;前者参加选秀被质疑长相不符合主流审美,结果逆风翻盘;后者是前凸后翘玲珑有致的大美女,却同样遭遇舆论攻击,对她的性感装扮指指点点,谁料徐冬冬竟越挫越勇,硬是靠着性感闯出一条血路,更成为“网大一姐”。

比起王菊,徐冬冬可能走得更为不易,因为王菊站在一群“白幼瘦”女团妹妹里很容易脱颖而出,徐冬冬是直接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影视圈厮杀,像她这样外形的女明星数不胜数,但我莫名就是记住了她,不光因为她是“大嫂”——在《余罪》、《追龙》、《大嫂》里塑造出一个个与众不同的黑帮大姐大,也因为她微博上有态度的表达常常引起热议,与她火辣的“大嫂”形象相得益彰。

喜欢节目里一句slogan叫“从来都是听人说,这次姐要自己说”,就比如徐冬冬,此前一直在默默当演员任人评说,但现在时代不同了,如果我们没听过她发声,她不过又成为一个娱乐圈经典花瓶,她的演技总被美貌盖过,只有当她发声和表达,她才活了起来,她的性感不再只是一件商品,而是武器,现在接了综艺首秀《听姐说》,刚好可以大杀四方了。

女明星相比起男明星尤其容易被大众议论,口诛笔伐——从长相到身材到性格——这自然是如今大环境下女性严苛生存环境的写照,也正是因为这样,标榜30+姐姐自信自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才会一炮走红,而现在的《听姐说》更是直击痛点,纯女性脱口秀节目的意义就是要是直接抒发女性对于各种社会问题的敏锐洞察,以女性视角的表达来替屏幕前的所有女性发声,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