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她

什么的好朋友才值得用心对待?我们的心里总有那么一两把狗粮要撒。

有一个很好的朋友,高中同学三年。从刚开始陌生的前后桌到后来亲密临桌不过是从高二下学期而已。

但当你遇到那个真正的好友时,一切未知的等待都不算什么了,所以即使你有伤心的、难过的、过不下去的那瞬间时,请憋住,中国好闺蜜就会来到你身边。

她是个很傻逼的女孩。但是稍微漂亮些吧,有让人羡慕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鼻子玲珑小巧,就连嘴唇都很丰满,不过颜色有些暗紫。显示了她或许身体上哪里有点不舒服。

其实很想损她,毕竟哪个闺蜜不是整天恶搞过来的。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入眼的是她那漆黑如墨又似瀑布的头发。然后就是眼睛。

不知道怎么来描述她的眼睛。眼尾细长上挑,很像古时候的丹凤眼,但眼皮却又双的无比明显,像是静态的铃铛被塞入了张合的鱼嘴。

可能是脑子不太好使啦,说不清和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交流的,但我总想着一定要记起来,这样才能表达我对她的认真和尊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的,搞笑的人更招人喜欢。尽管她是如此的搞笑、逗逼,但我还是很嫌弃她的。毕竟,里子和外表还是有那么一点差别。我心目中的那个聪明、漂亮、安静的美女子形象,就从那一天开始破灭的干干净净啊!

月黑风高杀人夜。

不对,不对,是夜黑风高偷瓜夜。

你能想象到吗?一个大姑娘半夜给我打电话,说“寂寞空庭春欲冷”。接着,就把我给拐到她自己家的瓜地偷瓜。因为偷瓜的熊孩子太多,偶尔的时候她的爸爸就会和她妈妈轮流着“值班”。

关键是我们偷的不是西瓜,香瓜之类的什么瓜,而是红薯。并且她想看看她父母值班情况如何?有没有效果。所以就把我从床上嚎了起来,我爸妈也随我去了,不管不问我到底要去哪。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自己闺女都不见了好吗?

可是没办法,她是我的好朋友。用女生的话来说“特别特别爱她”。

最后的结局就是我们很苦逼的被抓到了,就在即将被按到地上“暴打”一顿时候,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了我的身上要替我挡,并大声惨叫“啊啊啊,我是你家姑娘”。

她总是这样,带着我去做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却又时刻保护着我,从不肯让我受伤的机会。

什么样的好朋友才值得用心对待?我们的心中总有几把狗粮要撒。

她个大傻瓜,后来去当了兵。现在还在部队里接受锻造。

我不知道部队的生活是什么样子。而从来没有分开的我们,在某一天我收到了一封她寄给我的信。这是她第一次写信,却来自部队,收信方是我。

她说“你不要来当兵,这里很多体能,我怕你受不住,等以后我出去了,就说明我已经练到家了,我保护你……”

很久很久,再也没有其他的朋友对我说过保护你这种话。

一个好的朋友是什么样子的?你困难时她帮助你?你伤心时她安慰你?或者保护你?可我只想要她在我身边。

365极限挑战日更营00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吕俊喜 记得前一段时间和一位朋友闲聊中,我说过:“我喜欢她绝不亚于喜欢任何一个女人。”呵呵!...
    吕俊喜阅读 433评论 0 0
  • 2015-10-12 08:05:23 下一世的幸福可能要这一世来还。 我喜欢她,可我是一个女生。这是我听过的最凄...
    大傻子ig阅读 497评论 17 11
  • 珍珠低眉浅笑,拿手巾掩住樱桃小嘴,忽闪着长长的睫毛,抬眼向明远看去,一双盈盈翦水,清澈动人,如梦如幻。 明远不由得...
    华枝春满5339阅读 435评论 1 9
  • 凉风轻抚,城市的燥热尽散,湛蓝天空白云朵朵,有大智慧的人说,未来是人类能量大提升的新纪元,如果我们不能了悟世界运作...
    花开见佛笑阅读 156评论 0 1
  • 超脱即为超越和脱离,其展现的是一种分离的状态。超脱二字总是与佛教、隐士、高僧、所联系在一起。目地指向的是对人生...
    散人121阅读 7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