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 神秘塔罗 06 解除封印?

上一章:神秘塔罗 05 原来你是【斗罗同人】 - 简书


(一)


震耳欲聋的龙吼并没有打扰其他二人,程辉和冷韶秋都很专心,这种程度的外界打扰对于他们来说,太不足挂齿。

唐凌宇在漩涡平静下来后努力去传输魂力,在输送魂力向漩涡的同时,还要用精神力操控它的速度,着实消耗不小。他现在咬紧牙关,在硬撑。他怕自己随时就有可能倒下,便猛地一咬舌尖,让自己清醒,咬牙坚持。

现在的他,魂力已经接近透支,甚至是超额。可使唐凌宇这个六岁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放弃,只知道闷着头向前冲。

他一点一点的输送着剩余不多的魂力,输送之后,漩涡处没有任何感觉。

难道是梦琴老师判断错了?不,不可能。梦琴老师可是真神级别的。一定是我还不够用心。

想到这,唐凌宇使劲推动自己的魂力,魂力临近枯竭。这种状态对于魂师的身体是很不利的,魂力透支,阻力强大,会撑破精神之海。一旦落疤,可能就是终身残疾。

可唐凌宇至少不会残疾,别忘了,他还有一株奇花呢。

唐凌宇觉得自己的意识开始不清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漩涡有了一点小动静。它泛起了炫目的白光,在狭小的精神之海里闪烁,受到的魂力也被释放在精神之海回馈,一个龙头在漩涡里慢慢浮现,金银混杂,但是很威武。

“龙神十一式,第一式,龙神吼。解封!”一个令唐凌宇莫名有些感到亲近的声音在精神之海回荡。

“啊——”唐凌宇那油尽灯枯的身体忍受不住巨大的魂力冲撞,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唐凌宇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在昏迷的同时,他好像知道第一式的基本步骤了。是一个很英俊的中年男子在他的精神之海展现的,并告诉了他秘诀。

唐凌宇的分身在精神之海顿时对他有了极大的好感,唐凌宇问他:“您是谁?”

那人不作声,只是微笑着摇摇头,笑容里竟然有几分恭敬的味道。

人家不说,自己还问干嘛。唐凌宇耸了耸肩,对男子说:“这一招式怎么学啊?”

“你不需要学会,你现在已经将这种方法牢记于心了,解除了封印相当于无师自通。只是日后一定要多感悟,将它修炼强大,并且你的修为也达到新的高度的同时,再去冲击下一层封印吧。”男子只留下一串虚影,便消失了。

唐凌宇很是纳闷:我的精神之海怎么会出现别人啊?但是他又想到那个中年男子说的话对他有很大帮助,便没有多问,反正对自己有利也不是什么坏事。

唐凌宇的分身回归正在沉睡的本体,本体睡得很沉,只是他隐约记得伙伴们和梦琴老师都在旁边为他治疗。

“凌宇!凌宇!你醒了?”唐凌宇一睁眼,就见到了一张精致的不能再精致的小脸蛋。正是冷韶秋。

唐凌宇望着冷韶秋那略微有些婴儿肥的白皙脸庞,不禁心情大好,就连复苏之后的虚弱感都减轻了不少。


(二)


唐凌宇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只是一觉醒来,他已经在自己的家中了。

程辉、冷韶秋和梦琴老师都在他的床边围着。父亲母亲在忙着准备营养餐。他感到身体很沉,眼皮子重得抬都抬不起来。

“凌宇!”冷韶秋很焦急的呼唤着他。唐凌宇听到这声略带稚嫩的呼喊,促使自己把眼皮子抬起来,他要告诉她自己没事。唐凌宇终于睁开了眼睛。梦琴老师很温和的笑了:“我就知道你会醒过来。”

“老,老师······咳咳。”唐凌宇十分虚弱。

“你别动!”冷韶秋气鼓鼓的瞪着他,“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吓死了!要不是梦琴老师及时看见了你在修炼室晕倒,赶回家帮你治疗。你恐怕就要魂力透支死在修炼室了!”

当然,这只是一句戏言,冷韶秋吓唬吓唬唐凌宇的,因为她听梦琴老师说,唐凌宇的身体有一种奇特的力量保护,不会轻易死去。

“韶秋······胖子。谢谢。”唐凌宇脸色苍白的可怕。把他那本来就白皙的皮肤又添上了一层白色,皮肤像是透明了一般。

冷韶秋确实很担心唐凌宇,因为唐凌宇救过她,她已经对这个男生起了好感了。

程辉则是很担心唐凌宇的状况,万一唐凌宇这个队长不在了,他又上哪儿投奔去?

既然唐凌宇并无大碍,冷韶秋和程辉便在蓝梦琴的神魂护送下回了各自的家。

“凌宇,你的龙神十一式已经解锁了第一式,但是这只是第一式,解锁方式最为简单。越往后解锁时间会越长,难度会越大。解锁后要是魂力透知可就不是现在这么简单了,昏迷只是其中一种手段。

“第一式我已经了解了基本情况,叫做龙神吼,日后你的精神之海里的一个人会去教你真正运用它,那个人今天我想也在精神之海出现了吧?他是谁你知道吗?

“帝天。兽神帝天,修为近百万年的超强存在,最强凶兽帝天。他作为龙家族的一份子,会的东西对于你这个有龙神血脉的家伙有很大帮助。你的龙神吼必要时使用,那时帝天会在你的精神之海辅佐你完成,因为这个龙神吼对你来说消耗巨大,当你的修为达到一定的层次之后,才可以擅自使用。

“你现在需要休养,为明天的报道埋下很好的伏笔。凌宇,记住老师说的话,一定不要把你的龙神式的秘密以及天圣裂渊戟的存在告诉任何人,在适当的时机,老师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才能使用。

“你的魂力已经通过龙神吼的反馈达到了15级,但是魂力还是太少了,在超级班里一定会吃不消,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你已经比同龄人优秀了,但那是不要过分暴露自己的优秀,你的龙神式只可以在家自己修炼,天圣裂渊戟也不可亮出。懂吗?

“还有就是你的两个武魂。蓝银草的武魂已经是15级了,但是魔魂大白鲨才12级,这说明你的方向已经很明确了,主控制,后强攻。现在你要拼命修炼蓝银草这个武魂,但也要马不停蹄的修炼魔魂大白鲨,连个武魂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好了,老师不打扰你休息了,明天的报告一拿回家,我们就开始修炼。好好休息吧!”蓝梦琴指导完唐凌宇之后,出了房门自言自语的笑了笑说:“果然和那家伙有点像。”


(三)


唐凌宇觉得自己在沉睡中陷入了一个黑洞,昏昏沉沉的,怎么也醒不来。

可是,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了一座巨大的峡谷,灰尘漫天飞舞,地面上有许多巨大骨骼,两个泪流满面的身影正在俯身拾取骨骼,后去埋葬。唐凌宇想向两个身影打招呼,可是他发现自己不能动,也张不了口。

他被悲伤的情绪莫名的感染了,在现实中哭了起来,猛然惊醒。

“呼呼。”深夜,唐凌宇惊魂未定的拍着自己的胸口,他觉得这个梦是那么的真实,那两个身影对他来说是那么的亲切。

“凌宇,怎么了?”梦琴老师在另一个房间感受到了唐凌宇的巨大的精神波动,通过神识传递,报以问候。

“呼呼呼。”唐凌宇浑身都是汗,脸上也都是泪水,情绪极为不稳定。

“凌宇?”梦琴老师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也能猜出个大概,肯定是做梦了。

蓝梦琴现在只是担忧,唐凌宇在他亲生母亲肚子里受到的魂力冲击,导致魂力不能太过于浓盛,一旦过于多,很可能会自爆。

唐凌宇自然不知道这件事,他只知道自己要变得强大。

上一次天斗商场的事对他的触动很大,伤害也很大,他想变强,变强就能保护爸爸妈妈。

“梦琴老师我没事。”唐凌宇用精神力传输,现在,唐凌宇的精神力是在87左右,算是很强的了。

“没事就好。赶紧睡吧,明天一早,老师回去联系你的那两个小伙伴。为了有更好的表现,加油。”梦琴老师神识中那亲切的声音让唐凌宇感到十分有信心,情绪也莫名的好了。唐凌宇又睡了过去。

鸟儿开始叫早,浅度睡眠使唐凌宇一听到这个声音就睁开了他那大大的眼睛。

在龙神吼解除封印魂力反馈后,他好像长得越来越漂亮了,眼睛又有些澄澈,乌黑的眼珠贼溜溜的转着。个子也很高,似乎超出了同龄人的范围,已经达到一米三了。

梦琴老师也注意到了他的变化,在吃饭的时候,很温和地说:“你呀,是越来越帅了。还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很像他。”

“嘿嘿老师,你说,我会不会被女孩子捧着追啊?”唐凌宇贼笑着说。

“想什么呢?快去,我们出发天斗学院。你的伙伴们已经在约定的地点了,走。”蓝梦琴有些受不了这个孩子的大脑。

还真是像唐轩宇那个贼家伙!小时候都一模一样,脑子都是怎么长得,又贼又灵。

在天斗学院门口,程辉已经来了。

“韶秋呢?”唐凌宇很疑惑,这门口很热闹,他们在一个角落里集合的,但是周围并没有看见冷韶秋的身影。看了很久还是没有。

程辉和梦琴老师都在笑,唐凌宇好像明白什么了。

但是,事情来的猝不及防。“在呢。”一个很清脆,很悦耳的女音从唐凌宇身后传来,一只触感很柔软的玉手拍上了唐凌宇的后背。唐凌宇一个激灵,猛地回头,拍拍胸脯说:“你吓我干嘛?”

“没吓你啊,我只是······”冷韶秋话才说到一半,就惊讶的发现,这个家伙又帅气了一点!这皮肤,还是人的吗?白的怎么······

“怎么,被哥的气质吸引了?”唐凌宇笑嘻嘻地说。

“才没有!”冷韶秋驳了一句。

(敬请期待下一章~想要知道唐凌宇父母唐轩宇和白秀秀的故事,请阅读原剧唐家三少作品《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

(下章剧透:超级班受排挤?不存在的,看我们唐凌宇怎么一拳震飞他们吧!忍不住剧透关键词:魔魂大白鲨。喜欢的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