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场初体验——遇见,要珍惜

在说我的感受之前先说一下力场的口号吧

力场的口号——无立场,不公链!

打造公链生态第一社区是力场的基本定位。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我对力场的定位不太清楚,但是,我还是被力场这个口号吸引进来了。

力场是一个【以公链共建挖矿】为主的平台。刚进入力场的新用户,可能对这个不感兴趣,也不明白。没关系,刚开始我也不明白。

但是慢慢的,你会被力场的氛围所感染。会自觉地去学习,这就是力场的价值所在。

在力场上线这三周多时间中,我感触很多。

力场中所有用户每天都能感受到力场团队中那种时刻待命的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

力场的各位创始人每天在群里跟用户收集反馈建议,App几乎每天都会热更新,每次体验都会比上次更好。这服务对用户来说,也是到了极致。

与此同时,大家也都被力场领导人充满自信,强大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着。出现问题不逃避,直接面对,在最短时间内快速的把问题解决掉,给力场粉丝一个满意的答复。这也是力场用户能快速增长而且活跃度越来越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这种真诚而强大的力量,让力场的粉丝们紧紧跟随。

力场的玩法很多,后期会开放很多版块,让不同的人群都能参与进来共同受益。

从力场【白皮书】中可以了解到

力场是一个用通证【LC】把【公链】,【社区】(用户组织),【应用】以及【KOL】(力场标注为:【意见领袖】,个人理解为那些权威的媒体或项目的意见,不知对不对)这四者连接起来的服务平台,相当于润滑剂的作用。

建议大家多看一下白皮书中的内容。里面都清晰地写出了力场每一个阶段的发展计划。这也是我们了解立场最基本,最快速的途径。

目前开放的【圈子】版块,主要以文章,评论为主。门槛很低,所有用户都可以参与进来。

这也是让我感受最深的。所以下面主要还是说说我加入圈子以来的感受

打开力场首页,我们能看到文章分为【精选】和【热门】【最新】三个版块。

值得一提的是,【精选】文章是先由用户自荐,再由力场后台筛选,最后才出现在[精选]版块中。 [精选]中的文章是每天更新一次,所以曝光率很高。

这是一个既有亲和力,而且互动性很强的方法,给所有的作者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公平的推荐自己的机会,能鼓励作者要写出更好的作品来。

虽然现在的力场还处于初期阶段,但是圈子中的人气每天都是旺旺的。

每天发文章的数量,都是以秒为单位来更新的,一天发文数量几万篇,而且持续增长。可见用户对力场的热情有多么高涨。

我开始写文章的目的,真的就是为了这个LC来的。因为写文章是获得LC最直接最快的途径,所以我选择了在力场发文赚LC。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对一个新手来说,迈出第一步不容易。以前也写过,但是没有这么系统的做下来。今天,遇到了力场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一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所以坚持写下去也是我今后的目标。

渐渐的,在写作的过程中,我不仅收获了力场的LC奖励,感觉自己的认知也在渐渐地提高。脑细胞好像也活跃起来。这真的是以前没有过的一种感受。

为此,把闹钟调到了每天的5点钟。现在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力场App,先看看圈子中的精选作品和热门文章(虽然精选文章是头一天更新的,但是也想多读几次)再去浏览其它文章。其实这些精选文章只是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好文章没有被作者推荐上来。

看到有好的文章了都收藏起来(这个收藏功能很棒,推荐一下),有时间就拿出来读一读,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受。

在力场中,文章类型有很多。因为力场是以公链共建为核心的社区用户平台,所以有关公链与区块链技术的专业性文章有很多。

当然还有一些散文类的,技术分析类的文章。

这些文章的可读性,趣味性很强,都能吸引到不同的人群参与进来。

这里是一个人才的聚集地,来这里,你不仅可以赚LC,也能认识许多朋友,在一起交流,分享,共同的目标让不同的人群汇聚一堂,有了共同的话题。

我每天都会拿出来一定的时间看别人的文章。自己也会把一些感悟记录起来。

看着每天的收益一天天增加,虽然比不上那些大V的收入,但是也知足,这是我努力的结果。明白自己的能力有限,只能努力争取,结果由它吧。

力场是公平的,对每个为它付出的用户都给予了回报。

发文章是一个不断输出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想要不断的输出,必须有强大的输入才行。

有时候,大脑会短路,会不清晰,逐渐地失去了写作欲望。这时,我会去看看别人的文章,听听音乐,或者做做运动,活跃一下脑细胞,当思路明朗,清晰起来,灵感也许就会在某一刻迸发出来了。

渐渐越发的明白,人生中有许多未知的,有趣的东西是一直存在的,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发现。反而自以为是的以为,生活就是自己现在的这个样子。

你尽可以去厌恶一个人,可以去放弃处理那件事。但别人不会因你厌恶而改变。事情也不会因此而消失不见,甚至会越来越糟糕。

唯一能改变这种状况的,就是你自己,摆正心态,勇敢地接受。

不能改变世界,那就改变自己吧!

现在对自己要求,每天发文的任务必需完成。发文之前再读几遍,确认可以了,再发出来。告诉自己,这是一种训练,必须完成。

每个人的起点不一样,我们都只能从自己的起点出发。

打个比方,在力场中,别人一篇文章收益几百,上千块,看看自己的文章,才几块,几十块?

这怎么比呢?

人家文章收入高的那些都是前期支持力场,为之付出的元老级用户,不是付出了时间和才能,就是付出了金钱。我们呢,是刚刚进入力场的新人,这能比吗?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有才能的人,在力场中是一定会被发现的。力场就是一个发掘人才,让有能力的人施展报负的平台)

写文章也是这个道理,日久天长,坚持下来,写作的能力自然会提高一个档次。

主要的还是要拿起笔来现在就写,写的好与坏并不重要。因为现在的你不代表未来的你。除非你原地踏步。

一篇有思想的文章写出来,文章的作者应该是这篇文章永久的读者。因为里面融入了作者的心血和感情,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现在,在力场中,获得LC最省事,快捷的方式是点赞,评论,但是这这样获得的LC只是一小部分,最好的方式还是在圈子中发表文章来获得奖励 。

在力场的奖励分配中,文章收益占比是最大的,占到了54%,大约 740多万LC

评论只占到21%.约为280万

精选为5%约为72万。

(如果你的文章通过自荐上了精选,就可以同时分享这740+72万)

最后,再讨论一下。为什么好多其它平台上的大V作者,收益都那么高了,还是愿意把精力投入到立场中?

我觉得,除了看好力场的前景,想抓住这个前期的红利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LC的变现功能。

力场官方给出了公告,会在近期实现充值提币功能。这就是一个巨大的动力,让看好力场的人有更多的赚取LC的机会 ,也看到了LC未来巨大的流通价值。

力场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正处于红利期,每个加入立场的人只要努力,都能享受到这波红利。

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任何一个项目的红利期都是短暂,有限的,能够抓住的人都是幸运的。所以也希望知道这个消息的朋友们,您能够马上行动,加入进来。

没有帐号的朋友赶紧点一下注册链接,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

(送上一个小福利,注册用户每天都会送上金赞红包一个,目前估值十元 ,未来会不断增值的。)

http://lichang.io/invite?code=q6m0

(邀请码是q6m0,不要填错。)

这就是我加入力场半个多月的体验,感觉受益匪浅,在此分享出来与大家。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与力场同在,也会让力场见证我的每一步成长。

每个平台都是一样,只有度过初期的艰苦,后面才有机会享受创业带来的甘甜。相信有了粉丝的支持,力场会不负众望,更加稳定的向前发展,前途也会一片光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