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盛夏丘(十六)

上一章         目录        

(十六)骨折

木棉拉着何甜甜就要跟上去,何甜甜却一把拉住了木棉。

木棉茫然的回头看何甜甜,木棉眼圈通红,一片雾蒙蒙的,泫然欲泣……

木棉没有说话,但是何甜甜看出来她的疑惑,“木木,等一会儿再过去!”看了看周围,何甜甜摇了摇头,木棉这才想起自己所处的环境,点了点头,木棉轻咬下唇,眼里满满的都是担心。

因为夏子航受伤,68班和69班剩下的同学也没有心思继续打球了,于是结束了这场比赛。和夏子航处的好的几个男生也跑去了医务室,而木棉她们班的男生看人走了也就继续打球了。

过了五六分钟吧,木棉已经忍不住催了何甜甜好几次了,何甜甜找了个借口和木棉一起离开了。

木棉拉着何甜甜狂奔到医务室,到了医务室外面,木棉看见医务室里面的人影,又不敢进去了。

我……我好像没有资格关心他……木棉站在医务室外面,抬手捂住急促跳动的胸口,想进去却发现自己现在不应该“认识”他,有点难过,有点……委屈。

“木木,你不进去吗?”何甜甜看着身边低垂着头站定的女孩。

“甜甜,我……我还是不进去了吧……在这里看看就好……”木棉低着头不看她,闷声说。

“笨蛋!走吧,我身边有个笨蛋感冒了,要去医务室拿点药。”何甜甜一把拉住木棉的手,抬脚走向前去。

“甜甜……”木棉挪不动步,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

何甜甜回头看见木棉一脸委屈惊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要哭出来一样。

“不要怕,我在。”何甜甜抱住木棉,拍了拍木棉的背,安抚到。

过了一会儿,木棉点了点头,何甜甜拉着木棉走进了医务室。

两个女生踏进医务室大门,里面的四五个男生就都齐刷刷的回头看着她们,木棉垂在裤缝旁的小手无意识的握紧,手心都出汗了,湿湿的。

男生们看是两个女生,也都收回来目光,木棉提到了嗓子眼的心才放了下来,她就害怕被别人看出什么来。

她抬头看了看,医生不在?夏子航也不在?这时听见里间传来说话的声音,原来是在里面检查,木棉仔细听了听,是那个女医生啊,还好还好,还好夏子航没有碰见“兽医”。

过了好一会儿,医生出来了,夏子航也被男生扶着出来,木棉悄悄挪了挪脚,躲在那群男生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她想起刚刚夏子航的那一眼,就好像看穿自己一般,她有点害怕。

“左手好像骨折了,不过我这里看不出来,你们带着去医院看看吧。照个片,快去吧,最好两三个人跟着去,免得你们忙不过来。”医生说话了。

木棉听到医生的话,吓了一跳,骨折!夏子航没事吧?

木棉忍不住抬头盯着夏子航的左手看,不过她也看不出什么来。

男生们连声答应,护着夏子航准备离开,这时,夏子航也看到了角落里面的木棉,他的脚步顿了顿,深深的看了木棉一眼,不过他只看到木棉的头顶,木棉感觉到有人看着自己,却不敢抬头,死死的低着头,垂着的双手紧紧捏着衣摆。

夏子航看了木棉几秒,看木棉没抬头,也就走了,何甜甜看到夏子航似乎看了木棉一会儿,有点疑惑,不过也没说什么。

医生看人都走了,木棉她们还站在那里,笑着问她们怎么了。

木棉低着头不说话,何甜甜就说是木棉有点感冒,让医生给开点感冒药,医生问了问木棉有什么症状,就给她开了几包九九九感冒灵,何甜甜就拉着木棉出去了。

何甜甜拉着木棉走到了小树林,找了个石凳坐下了。

木棉愣愣的看着前面,双目无神,何甜甜也没说话,拿出手机自己玩。

过了好久,木棉终于回神了,看着略微昏暗的天,木棉对何甜甜歉意的笑了笑,“甜甜,我……对不起啊,我刚刚失态了。”

“没事儿,现在好过一点了吗?”

“嗯,好多了。”

“走吧,去吃饭,我晚上叫大强去问问他怎么样,不要担心,会没事儿的。”何甜甜摸了摸木棉的头。

“嗯,好,谢谢甜甜!”木棉抱住何甜甜,声音里满是满足。

“我们出去吃吧,反正今晚不上课,走小妞,姐姐带你看电影去!”何甜甜拉着木棉走向停车处,骑着电动车出了校门。

两人一路上说说闹闹,木棉感受着拂过脸颊的清风,似乎心情都放松了不少。

两人去逛了小吃街,看了电影,算着时间回了宿舍,还给舍友带了德克士。

晚上,木棉躺在床上,好像问问夏子航的伤怎么样,又知道自己不能问,特别纠结,夏子航也没有发短信给她。

就这样,木棉在床上翻滚着翻滚着就睡着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喜欢的亲们请点赞,也请继续关注小云儿啦!谢谢么么哒(^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