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是你前言不搭后语 我都懂 也是别人眼中的同性恋

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绝不会让你掉下去的人你受辱,我替你讨公道。

你不开心,我逗你笑。

你开心,我陪着你二。

谁欺负你,我批判谁。

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当泼妇撒泼,因为你是我最亲爱的闺蜜!!!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语,你却都懂!!!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两个就够了,一个肯把钱借给你,当他问你要债时,另一个肯把他打死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

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我亲爱的闺蜜 我很好只是我很想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恋人更死心塌地。。。希望有一天能参加你的婚礼,做你伴娘微笑嫁你出去我真羡慕我的闺蜜有我这么好的闺蜜我可以没有男朋友没有钱,可是我不能没有你们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

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

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当所有枪口指向你,谁会义无反顾和你在一起你一眼就看出来了,谁才是朋友有些人,嘴上说着在乎我,其实对我是不屑一顾。

而有那么些人,我说着不在乎,却是比谁都重要。

其实我都懂,只是不想说。最好的朋友,平时互相调侃,是嘴最狠的那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却是心最软的那个世界上有一个人,知道你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犯错的时候,帮着你找理由;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帮你传话;

和恋人争吵候,你一定会去找她。

你很抱歉,你总是麻烦来到时才想到她,但你很庆幸生命中出现了这样一个人。

我是何其幸运,生命中能有你们的陪伴,我的闺蜜们。女人最大的幸福是拥有一个相知相惜的爱人的同时,

还有一群宛如蓝宝石一般珍贵的好闺蜜有没有一个人,和你盖过同一双被子 用同一个吸管喝水

在大街上分析同一个男生 在前一秒吵架后一秒又会屁颠儿屁颠儿的跟在你左右 ,

她不是姐妹,不是朋友,不是异性,而是你这辈子值得信赖的闺蜜。。。闺蜜,就是往死损你还让你心里美滋滋的二货。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闺蜜,我所拥有的最奢侈的奢侈品那年阳光很好,我们如此遇见,觉得你是另一个我。——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友情这种东西,嘴上说着你是我的好姐妹,

背地里给别人说,我跟她关系很好的,她卸了妆真的不能看,

或者,她睡过的男人多了去了,这样不叫朋友。

见了面说,我艹,你的腿怎么又肥了,大姐,你好臃肿,

背后给别人说,我跟她很好的,她卸了妆也好看,人超级好的,这样的叫朋友!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

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朋友遍天下没什么了不起,真正了不起的是,

有那么一个朋友,当别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还对你不离不弃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虽然不能时时见面,虽然不能及时分享彼此的开心与悲伤,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一切都不会变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上下铺不是最好的时光里有你们在,而是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我好怕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感觉像失恋了一样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好朋友们绝不会拥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们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处我对闺蜜的理解就是:逆境时能拉你一把,顺境时能损你一下真正的朋友,难找、难舍、亦难忘。我们可以通宵千杯不醉,也可以为小事冲动反目,但终究明白谁也离不开谁有些人相交了几个月,却比认识数十年的人更投机。

有些人很久不联系,却可能比天天都见面的某些人更亲近。

朋友要像茶一样历久弥醇,而不是甜腻的可乐,喧嚣过后,曲终人散。

喜欢的人,要好好珍惜。不喜欢的人,也不要勉强自己去刻意微笑。

可以为朋友做一些改变,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走过,路过,想过,猜过,忘过,爱过,丢过,哭过,听过,

看过,疯过,糗过,梦过,伤过,惜过,忙过,闲过,迷过,

怒过,只不过,最终也只剩得过且过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别人眼里你们就是同性恋(图文转自:Q友乐园)

女人下面松弛了怎么办?如何缩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